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殯葬錢進扁家? 龍巖被控捐2千萬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18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許多企業家,因為被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點名捐錢,而到特偵組報到,有週刊今天披露吳淑珍在第三波陳報狀中,會再咬出40位金主,最特別的是,連殯葬業都有,龍巖集團董事長李世聰,就被指捐了2千萬給扁家。

前總統夫人吳淑珍,遭週刊點名連死人錢也不放過,送錢的殯葬業者,指向龍巖人本集團的董事長李世聰。記者:「問扁案的事情。」龍巖人本員工:「問扁案的事情,那你要不要先跟我們總公司那邊聯繫。」

龍巖集團董事長沒有出現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辦公室上班,針對平面媒體指控,他透過蘇貞昌引薦,捐了2千萬給扁家,公司向財務部門查核後完全撇清。

龍巖集團經理:「目前因為董事長在國外,我們沒有辦法聯絡到他,但是我們查證過公司所有資金流向,也沒有任何跟(扁家)資金有關的流向。」記者:「2千萬?」龍巖集團經理:「是。」

但是龍巖沒有說明,除了公司帳戶之外,李世聰是否動用個人的資金錢進扁家。週刊報導再度批露吳淑珍第三波陳報狀中,還會再咬出40位金主。

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大頭獻金1億、大同董事長林蔚山5千萬、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上千萬,還包括龍巖的李世聰,另外還有多位企業家第二代名列百萬俱樂部,獻金百萬以上。

而曾經大方坦承給送旅行支票給陳致中夫婦的東元集團董事長黃茂雄,也被平面媒體指涉,透過工商會體系替企業家牽線,是關鍵人物。

吳淑珍的第三波陳報狀,又將引爆商界的下一顆震撼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淑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72

0.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