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利用時間 結果共74筆

  • 車開到哪睡到哪 車頂搭帳篷好休憩

    暑假到了,很多人會利用時間,到郊外旅遊,日本發明一種新產品,汽車停在陰涼處,可以很簡便地在車頂上搭帳棚,外出旅遊時,可以小憩一下,另外隨身攜帶環保杯,可以折得很小,郊外旅遊,收納很方便。
    2013/07/04 17:44
  • 為女友烤生日蛋糕 男大生意外創業

    興趣也能賺錢喔,台南成功大學有一名水利系三年級的學生,原本只是想要討女朋友歡心,烤了生日蛋糕送女友,沒想到從此烤出興趣,他利用時間學習法式甜點烘培,現在自創品牌做甜點,網路上已經打出名號,生意還不錯。
    2013/01/24 16:25
  • 【Wow這一行】鬼斧神工!電影「質感師」 打造逼真場景

    有一種職業叫做「電影質感師」,靠著一雙巧手,把崗搭建好,嶄新場景添入時間感,像是電影賽德克巴萊打造霧社村, 細膩的場景,彷彿讓人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當初參與製作的陳新發師傅,原本只是片場油漆工,但他利用時間學習「作舊」,接下賽德克巴萊和星空等國片,搖身一變成為李安和魏德聖的首席質感師;如今的他,還跟著好萊塢師傅,希望從頭學,帶你來看,一個中年男子面對工作瓶頸,如何成功轉型的奮鬥故事。
    2012/10/14 21:19
  • 〈獨家〉「機電台成梳妝台」 OL捷運上「變臉」

    上班族趕上班搭捷運,可能會利用時間補眠,也有部分上班女性會在車廂上化妝。就有網友全程直擊一位素顏小姐,從文湖線的西湖站坐下後,直接將車廂裡的機電設備當作梳妝台,把化妝品通通擺上面,直到網友下車的大安站,都還在化,過程至少15分鐘,不僅旁若無人,能在搖晃車廂上畫眉毛,也讓其他民眾嘖嘖稱奇。
    2012/09/14 18:59
  • 〈獨家〉髮廊貼禁令! 防洗頭客充電「充到飽」

    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但最怕的就是手機沒電,有民眾很會利用時間,趁著上髮廊把握機會,趁機「餵飽手機」,還能省錢,事實上,幾乎髮廊的每個座位附近都有插座,而且伸手可及,客人很常直接「就近使用」;最近就開始有店家貼出禁令,表明電價高漲,不准消費者邊洗頭、邊充電,直接把告示貼在顯眼處,就怕客人忽略當沒看見。
    2012/06/26 19:10
  • 冬山鄉積水稍退 災民漏夜清家園

    宜蘭地區連日大雨,入夜後雨勢總算稍稍趨緩,積水嚴重的冬山鄉水勢開始退去,不過在鄉內的補城村還有部分地區,積水淹到小腿,雖然住在地勢較高的民眾,已經利用時間,趕緊連夜清理家園,但是擔心半夜又可能會降下大雨,民眾邊打掃,表情嚴肅。
    2011/10/04 01:00
  • 避開尖峰期領券 夢想館壓軸輕鬆逛

    花博開幕後,碰上第一個上班日,天氣放晴讓人潮不減反增,搶預約券同樣相當熱門,不到10點就只剩下傍晚的場次,而搶券過程中,有女學生沒吃早餐又跑百米劇烈運動,昏眩腿軟,擔架差點派上用場。不過建議民眾避開排隊人潮,預約晚一點的夢想館參觀場次,先利用時間逛園區其他展館,避免搶在前頭排隊,時間長又容易排出火氣。
    2010/11/08 12:36
  • 車禍截肢找工作 10年碰壁上百次

    台中縣一名35歲男子因為車禍失去左腿,10年來他找了上百件工作,雖然到處碰壁,但他始終不放棄,利用時間進修,拿到3張證照,終於一家科技公司僱用他,擔任電話業務行銷,男子形容自己像「打不死的蟑螂」,他的求職故事,也入選勞委會「金雁獎」。
    2010/09/11 12:01
  • 熱心公益! 樂手音符撫慰災區孩童

    台北國家音樂廳晚間有一場盛會,此起彼落的豎琴和長笛聲,交織成美麗樂章,這場音樂會很公益,兩名音樂家平常利用時間,到阿里山偏遠山區,把音樂的美介紹給山區小朋友,為了繼續這樣啟蒙計畫,這次音樂會的盈餘,也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2010/07/11 00:25
  • 火大!陸客困機場 痛罵航站調度差

    幾天離島大霧,造成飛機航班大亂,讓近千名陸客滯留金門機場,等了一天,晚上情緒終於爆發,大罵航站一直加開班機,反而讓正常班機一直延後,很不公平,除了破口大罵外,還出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白天陸客等班機時,還利用時間,在機場外的欄杆上,曬起花花綠綠的內衣褲。
    2010/04/22 00:50
  • 學長加持! SBL球星幫聽奧選手練球

    台北聽奧明天正式開幕,但循環賽制的男子足球賽今天提早一天開踢,籃球代表隊今天也利用時間和SBL的一線國手打一場友誼賽熱身,包括林志傑、何守正等明星球員都來幫小學弟們「補習」球技,而明天開幕典禮到底天氣如何?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自己是「晴天娃娃」,所以他出席,明天應該不會下雨了。
    2009/09/04 19:08
  • 「賣台關鍵週」 民進黨擬癱瘓立院

    為了阻擋部分爭議法案在立法院過關,民進黨原本宣稱不惜「流血抗爭」,今天的第一個戰場,鎖定審議開放陸生來台的內政委員會,民進黨一開始利用人數優勢要求散會癱瘓議程,主席吳育昇眼看沒辦法宣佈休息,民進黨大黨鞭柯建銘利用時間開記者會,認為這星期是台灣被出賣的關鍵週,絕對誓死反對。但國民黨最後動員成功,現場沒有衝突更沒有流血,只有抗議口號。
    2009/05/04 15:54
  • 廚師變農夫 餐廳省成本自產自銷

    景氣差,餐廳的生意也是一落千丈。林口一家經營了10年的大型餐廳,因為最近半年以來,每個月的業績平均都下滑了2成,10多名的廚工頓時變成多餘的人力,老闆靈機一動,就叫員工們利用時間,在餐廳周圍的空地種植有機蔬菜,不僅省了購買食材的成本,更不用裁員。
    2009/02/01 21:42
  • 馬總統樂見 友邦與大陸發展經貿

    馬總統拚外交,連在飛機上的時間都好好把握。今天馬總統從巴拉圭飛往多明尼加的包機上,他就利用時間和宏都拉斯總統塞拉亞會談。塞拉亞總統直接問馬總統,兩岸關係改善,身為台灣的友邦,該怎麼和對岸相處,主張兩岸休兵的馬總統正面回應,他歡迎友邦和對岸交流。
    2008/08/16 19:56
  • 總部進駐101 曾偉:三通後談價格

    大陸企業家曾偉,脫隊行程加碼,只是和老婆2個人行程,2度分開來;原來行程太滿,太太楊蓉蓉一早就身體不舒服,連早餐都沒吃,下午則是抽空去拜訪了珠寶設計家;兩人相當會利用時間,一個積極挖掘投資機會,一個則是抽空光顧好朋友的生意,分頭進行。
    2008/04/25 20:35
  • 訪美祈禱早餐會 謝長廷自我推銷

    被陳總統指派前往美國首府華盛頓,參加年度「祈禱早餐會」的謝長廷,在華府利用時間,跟美國的兩岸事務菁英會晤;謝長廷很明顯的,是有意讓美國人瞭解,如果他當選下一任總統,那他會做的比陳總統好;請看特派史哲維,段士元,來自美國華府的採訪報導。
    2007/02/02 13:51
  • 放鬆壓力再上班 日早晨休閒風行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睡早起,除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以外,在上班前利用時間,休閒一下再出門,應該可以讓一天的心情更放鬆,也增加工作效率,日本現在就有不少上班族,在上班打卡前,先找時間讓自己放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2007/01/06 23:26
  • 日本學英文熱 遊戲機也來助陣

    不少學生在搭車上學的時候,都會隨手帶著英文單字本,利用時間多學幾個單字,不過現在日本學生學英文,樂趣越來越多!因為業者不斷開發更方便的語言學習器材,甚至連遊樂場,都出現學英語電玩,非常新鮮。
    2006/08/07 11:37
  • 謝諷立院空轉:趁機批公文聽陳情

    行政院長謝長廷昨天枯坐立法院一整天,今天他呼籲閣員利用時間批公文、看書,謝長廷還諷刺地說,乾脆在議場後面接受立委陳情案好了。對於泛藍要求他接受BOT爭議調查,謝長廷笑說,泛藍不是說「司法已死」嗎?
    2005/09/14 10:23
  • 電機教授新發明 積體電路卜卦算命

    網路上盛行占卜風,不過網路算命都是以亂數方式算命,因此準確度較差,文化大學電機系教授改用積體電路設計一台卜卦機,利用時間切割以及數學的或然率,可以讓占卜的掛象結果更精準。
    2004/06/08 18:31
  • 【李昌鈺奮鬥史】〈二〉擅用時間 成為成功關鍵

    李昌鈺的時間表,40年來還是一樣的忙碌,不論做研究還是當廳長、偵破、講課、讀書和演講,是他每天必不可少的四項工作。李太太:「第一個沒有起士的。」李昌鈺博士:「在我開始之前,首先讓我們給我太太瑪格麗特一次熱烈的掌聲,她幹的相當棒,我吃的很快,我太太說我像個吸塵器,坐下來3分鐘就走了,像剛才中午我吃披薩,我一塊就飽了,再多吃了半塊,夠了,幾分鐘就解決了,所以我每天就省了很多的時間吃飯,我睡的比別人少一半的時間,我就多了一千五百個小時。」 在業界,李昌鈺的時間原則,自成體系,一年有8700個小時,如果每天比別人少睡三小時,吃喝少用一個半小時,一年就節約出來一千多小時,但忙碌並不耽誤李昌鈺幫著太太做家務,他說即使是倒垃圾的時候,我也可以看一看垃圾的分類,生活小處裡垃圾的特殊性。李昌鈺博士:「我的家就在海灘旁邊,風景很好,所以左右鄰居一直跟我太太講說,無論如何要請李博士在海灘上躺一分鐘,這樣大家就知道,他還住在這裡,因為我從來不喜歡到,躺在那裡,躺在那裡我也要做事情,不可能閒下來,我常常就是,辦公室有好幾個電話,我可以同時跟三個人說話,通話我常常跟七、八個專案小組開會,每一個給他們,放在一個會議室,我就來回走來走去跟他們討論,因為時間不夠用,我從小就學會怎麼樣能夠合理利用時間,能夠做同樣的,做幾樣不同的事情,在同一個時間裡面,這樣你的工作效率就會提高,但是最主要的不要發生錯誤,所以你在做決定的時候,不能說因為要趕快做事,就馬馬虎虎決定,但是思考一定還是要同樣的周密。」
    2004/04/11 18:04
  • 〈獨家〉曝光!林佳龍新書紀錄 龍馬公投戰

    為了公投法覆議,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全天候機動開記者會,很少有個人的時間,不過他利用時間寫書,最近就將出版三本新書。一本記錄了先前和馬英九的公投精彩攻防,另外一本揭露台灣政局秘辛,林佳龍說新書出版要送一本給馬英九,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3/12/21 11:28
  • 徐若瑄「面具」 邊唱邊想MV構圖

    盼了2年,終於要推出新專輯的徐若瑄在錄音室裡總是特別開心。認真的她不但會利用時間拉著製作人陳偉練唱,靈感一來更不忘隨時拿起紙筆創作。而唱著唱著,Vivian就連新歌「面具」的MV畫面都給想好了。
    2003/09/18 21:50
  • 10億計程車油票 警方戒護押送

    因應SARS為計程車生意帶來衝擊,交通部明天將發送200萬張油票,給10萬名運將,由於總價值高達10億,因此今天(17日)一早全省十個監理所人員,在警方戒護下,到印刷廠點收。交通部表示紓困油券有高科技防偽設計,並且限定對象使用,呼籲有心人士不要心生歹念。 總價10億一共200萬張的油券,清點完畢後,工作人員準備裝箱上車。儘管油券限定對象使用,而且無法兌換現金,不過為了安全起見,員警在旁戒備隨車押送,就是要確保所有油券能送到每個運將手上,交通部表示,只要在6月1號以後,全國監理單位所列管的計程車司機,每個人都可以補助500公升,將近1萬元的油券。科長:「個人可以到監理所領,車行或合作社就到車行領。」另外,這些油券都有高科技防偽設計,不法份子別想偽造。科長:「11處防偽設計。」 紓困油券將從18號上午9點開始發放,運將朋友可以利用時間到各監理單位或車行領取,不過提醒你,油券的使用期限只到9月底,而且只限個人使用。
    2003/06/17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