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陸客困機場 痛罵航站調度差

記者 蔡啟添 金門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0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幾天離島大霧,造成飛機航班大亂,讓近千名陸客滯留金門機場,等了一天,晚上情緒終於爆發,大罵航站一直加開班機,反而讓正常班機一直延後,很不公平,除了破口大罵外,還出現一個很有趣的現象,白天陸客等班機時,還利用時間,在機場外的欄杆上,曬起花花綠綠的內衣褲。

旅客:「我們400多號,你們600多號,到後面了耶,還比我們早!」

除了吵,還是吵,金門機場一片鬧哄哄,明明是600多號,偏偏比自己400多號早補上班機,忍不住火氣一股腦全衝上來。旅客:「你們這樣子太離譜了!」

到不了台灣的氣的很,回不到廈門的,脾氣也很大。旅客:「我們不吃便當,錢繳來玩了,什麼吃便當,我們是花錢來旅遊的,不是來受氣的!」

機場裡吵翻天,機場外面的欄杆,卻成了晒衣場,花襯衫、花俏四角褲,大嬸的內衣,全家人的衣服全曬上了。陸客:「還沒乾啦!」記者:「還沒乾啊?」陸客:「沒地方洗呀,昨天晚上才用手洗!」

滯留機場好幾天,帶的衣服沒得換,大嬸手洗衣服,趁著等飛機、等船班的空檔曬一下;機場外花花綠綠,裡頭則是人聲鼎沸,上不了飛機只好談天說地,講了累就睡,吵的像菜市場。

連續好幾天,濃霧打亂航班,有機位也不一定能飛,航空公司秀出來的牌子,寫了班班客滿,有900多人受到影響;透過玻璃窗看飛機,旅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離開金門,有人選擇搭船回台灣,也有陸客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在機場曬衣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81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