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機電台成梳妝台」 OL捷運上「變臉」

記者 王薏絜 黃荷婷 / 攝影 陳藝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9/14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班族趕上班搭捷運,可能會利用時間補眠,也有部分上班女性會在車廂上化妝。就有網友全程直擊一位素顏小姐,從文湖線的西湖站坐下後,直接將車廂裡的機電設備當作梳妝台,把化妝品通通擺上面,直到網友下車的大安站,都還在化,過程至少15分鐘,不僅旁若無人,能在搖晃車廂上畫眉毛,也讓其他民眾嘖嘖稱奇。

捷運疾駛在軌道上,畫面中有個女生拿著小鏡子,在臉上塗塗抹抹,把化妝包裡的「家私」通通攤出來,放在位子旁的機電設備上,瞬間成了個人梳妝台,有眉筆、蜜粉、睫毛膏、粉底等等,開始化妝,搖晃的捷運上,只見她不動如山,化過一站又一站,還有這招很厲害,左手拿著蜜粉盒用蓋子的反光當鏡子,對準臉部畫眉毛。

從有日光的高架段,化到光線不充足的地下軌道,網友全程直擊,嘖嘖稱奇,而這位OL是從文湖線的文德站上車,西湖站有位子後開始畫,一路經過劍南路、大直、松山機場、中山國中、南京東路、忠孝復興、大安共8站。捷運廣播:「大安站。」

花了15分鐘38秒,素顏開始變臉,請來專業彩妝師試試看,其實手不用靠在機電設備上,就能穩穩地化。彩妝師王曼容:「其實是會晃,但是其實妳就是比如說可能在進站的時候,然後車子比較會停的時候,然後做一些比較細微的動作,比如說就是眼線、夾睫毛、刷睫毛膏。」

其實捷運的機電設備上都有公告不要放置東西,趕上班的OL,物盡其用,抓緊時間將車廂變梳妝台,捷運公司看到了恐怕笑不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349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