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利用時間 結果共74筆

  • 交鋒賴清德! 蔡總統登記初選:台灣需要我

    總統蔡英文選在出訪前一刻,登記黨內初選,也回應聽到賴清德參選的時候,的確很意外,也說這段期間他們都沒聯絡。面對賴清德說,會在總統出訪期間,暫停公開行程,蔡英文則說「不需要」,賴清德應該利用時間跟外界說明他參選的道理,語氣中似乎聞到一絲火藥味。
    2019/03/21 18:07
  • 利用時間?停等紅燈空檔 騎士連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健身

    不少人在騎車或開車時遇到紅燈停下,有時停止時間太長,駕駛人常常會因此發呆或休息。但最近有騎士在台中市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綠燈時突然下車,在2輛轎車之間的做起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接著又做出側踢動作後扭扭屁股再跳上機車。這過程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所拍下,上傳網路後引發熱烈討論,但看法兩極。
    2019/03/11 18:00
  • 日本職棒球季結束 陽岱鋼秋訓練體能、學英語

    台灣旅日棒球好手陽岱鋼今天返台,在機場受到球迷包圍,他特意在座車旁為粉絲簽名,展現他親和一面,對於球季外規劃,陽岱鋼說,秋訓以重訓為主,也想利用時間加強英語能力。
    2018/11/16 15:56
  • 超狂阿伯等紅燈「刷一波」 網驚呆:很會利用時間

    時間就是金錢!日前有網友目擊台北正妹等紅燈時換衣服,沒想到高雄出現一名超狂阿伯,居然是在等紅燈時刷起牙來,讓網友超佩服「史上最會利用時間的人」。
    2018/11/16 08:55
  • 善用時間!女騎士等紅燈當眾換衣 內衣外露任人看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善用零碎時間完成更多事,像是邊趕車邊補妝、上廁所滑手機等等;不過台北日前有女騎疑似趕行程,等紅燈時不顧旁人眼光,當眾脫衣換衣服,讓網友驚呆「好會利用時間」。
    2018/10/30 22:01
  • 零工經濟夯 Lalamove司機預估增40%

    根據調查,截至去年底,從事臨時性派遣工作的民眾,就占整體就業者的7.11%,創下歷史新高,顯示零工經濟成為趨勢,有外送平台,透過手機APP,讓司機可以利用時間兼差,預估今年7月至8月,司機人數可以增加近40%。
    2018/07/18 10:00
  • 號碼到再來!名店推App叫號 免傻傻排

    不少排隊名店讓顧客等了又等,或是乾脆就不買了,現在有店家改用App叫號,幫遊客省下不少時間。這間位在台南的知名綠豆沙早午餐店,經常一開門就大排長龍,常常一等就要2到3個小時,但現在只要下載App,隨時顯示排隊號碼,民眾可以利用時間,去周邊其他知名小吃或是景點逛逛,不用再傻傻地等待。
    2018/04/06 19:34
  • 公務員特休以「小時」計假 最快5月上路

    銓敘部拍板讓公務人員的特休假可以用小時來計算,只要考試院審查通過,最快5月就能上路,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也全力支持給公務員彈性的作法,基層公務員也說以後不怕特休假休不完了,也能更妥善利用時間。
    2018/03/26 14:07
  • 經濟教養雙重困境! 高風險家庭全台萬戶

    社會結構轉型,家庭價值跟著轉變,在台灣,大人面臨經濟和教養的雙重困境,這是台灣超過三萬戶高風險家庭的縮影,就怕孩子無法在自己的家庭安全的長大,一旦家庭的主要照顧者無力負擔孩子的食衣住行教育及醫療,社工就會開案追蹤,利用時間修復家庭面臨的問題。
    2018/03/03 20:59
  • 小黃變身移動圖書館 金山運將推廣閱讀

    新北市立圖書館金山分館和當地11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合作,於計程車上設置閱讀書袋,讓乘客在乘車時可以利用時間閱讀,喜歡或者沒看完,也可以帶回家繼續閱讀。
    2017/10/16 15:01
  • 張韶涵、王子對唱《遺失的美好》 歌迷暴動狂點歌

    張韶涵2003年因主演「海豚灣戀人」而走紅,當時她唱紅「遺失的美好」,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甜美清亮的嗓音讓許多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她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在9月正式展開,近日張韶涵前往馬來西亞開唱,利用時間開了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直播中,好友王子也加入戰局,並搞笑對張韶涵說:「你什麼時候要找我當嘉賓,我在馬來西亞滿紅的哦!」
    2017/10/14 16:27
  • 事業做很大! 三寶等紅燈不忘雙機操作!

    三寶好忙!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男騎士在等紅燈時邊抽菸邊滑手機,龍頭上還綁著平板拿來看影片,讓網友想問:「有這麼利用時間嗎?」。
    2017/09/30 23:03
  • 扯!母乳放冰箱顏色不對 竟是男同事「喝光」調包

    這真的太誇張!一位職業媽媽生產完後回到公司上班,利用上班時間擠母乳,並將母乳冰在公司冰箱內,不料要取用時發現顏色怪怪的,一查才發現,竟然是被男同事喝光還灌鮮奶調包!
    2017/07/09 21:13
  • 真有效率?詐騙車手開庭前 揪伴沿路犯案

    南投警方攔查到3名詐騙車手,在車上查獲10幾萬現金跟大量中國銀聯卡。其中一名主嫌,當天因為詐欺案要到地院開庭,沒想到他還利用時間,帶著旗下2名車手,沿路到超商ATM提領贓錢,連警方聽了也搖頭。
    2017/06/17 17:37
  • 政大指南商圈 半數店家勞檢不合格

    暑期將至,許多學生會利用時間打工,台北市勞動局今年1、2月到政大指南商圈勞檢37店家,有19家不合格,違法最多項目為國定假日出勤未給加倍工資。
    2017/05/09 13:14
  • 達人祕技大公開 這樣換匯最划算

    出國換匯管道很多種,例如:臨櫃換匯、利用外幣提款機、線上結匯等,但你知道哪一種換匯管道,能讓你省最大嗎?專家表示,匯率漲跌難以預測,如果有長期旅遊計畫的民眾,不妨開立外幣帳戶,趁匯率低點分批換匯,用時間攤平成本,是目前公認風險最低,又能省最大的換匯方式。
    2017/01/13 11:03
  • 世界翻轉中/蒐集剩食變續食 年輕志工傻勁助弱勢

    不管是家庭、賣場還是傳統市場,常常都有用不完的食材,這些食材被稱為剩食,以往通常都是回收當成垃圾,但其實這些剩食很多都還可以食用,台北市就有3個年輕人發起搶救剩食的行動,利用時間到傳統市場蒐集賣不掉的食材,然後烹煮成菜餚分享給獨居老人或是遊民,贏得不少年輕人的響應,基於同樣的觀念,大賣場也尋求和社福團體的合作,每天提供賣剩的剩食,讓社福團體有資源幫助弱勢。
    2016/10/24 10:06
  • 官員備詢可滑手機? 蘇嘉全:滑沒意義的不行

    官員在等候備詢時到底「可不可以滑手機」? 過去立法院總質詢時由於時間很長,不少閣員利用時間直接在現場批公文,還有很多閣員被拍到滑手機殺時間;今天立法院長蘇嘉全說「有重要的事情當然可以拿手機出來了解狀況」,但就這麼巧,今天立委質詢一個上午沒有一個閣員碰到重要的事,沒人當低頭族
    2016/06/21 12:22
  • 奪冠一夜致富! 冠軍茶身價10倍漲

    台灣人愛喝茶,從北到南都有茶農,年產量高達1萬5千噸,各地農會為了提升茶葉的價值,都會定時舉辦茶葉比賽,如果得到冠軍加持,茶葉身價往往翻漲10倍甚至數十倍,成為各家茶農每年盛事,有的茶農則是利用收藏技術,利用時間淬鍊出各種老茶,茶葉價值隨著時間也可能翻漲數十倍甚至上百倍,商機驚人。
    2016/06/10 19:57
  • 快訊/五一勞動連假台鐵加開93列次 15日開搶

    緊接著五一勞動連假即將到來,4天的假期不少民眾會利用時間出遊,台鐵為了配合疏運需要,宣布從4月29日到5月2日,全線加開93列次列車,東西部幹線的自強、莒光和復興都有加開列次,另外南迴線也加開4列次,4月15日凌晨0點正式開放網路和電話訂票。
    2016/04/13 11:48
  • 假實習真剝削! 學校澳洲實習僅22K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但學校被發現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3分之1,教育部坦承沒有嚴格把關
    2015/06/09 16:30
  • 「澳洲實習薪僅22K」 立委控學方剝削

    暑假到了,不少學生利用時間海外實習增加競爭力,但權益可得自己把關!教育部和公立高雄餐飲大學,以及景文、大仁科技大學進行學海築夢補助,最高補助250萬元,立委指控學校用實習名義包裝學生海外打工,私自和仲介公司合作,讓學生拿「工作簽證」到澳洲實習,時薪只有澳洲法定週薪1/3。
    2015/06/09 13:42
  • 都敏俊劇中特異功能 「凍結時空」有可能

    韓劇裡,都教授凍結時間的能力,其實恐怕不是天方夜譚,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時間快慢,根據你所在的地點和移動速度,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利用時間感官差異,就有機會讓時空停止,透過Discovery的頻道,帶您一起探索時間。
    2014/09/18 22:41
  • 【FOCUS新聞】19歲史蒂芬堅毅 感動全球無數人

    珍惜生命、善用時間都是老生常談,然而真要實踐恐怕沒那麼簡單,英國有個少年可能會讓我們自慚形穢,這位少年名叫史蒂芬,15歲時就被診斷出罹患癌症,雖然病魔纏身,他卻沒放棄,反而利用僅剩的生命實現35個夢想,還投身公益活動,史蒂芬在14日病逝了,但他用生命募到了台幣1.7億的基金,要幫助其他青少年對抗癌症病魔。
    2014/05/15 20:09
  • 疑搭機車障眼變「換影」 李佳峰低調

    說要創金氏世界紀錄,魔術一表演完,就疑似被破解,到底是不是利用時間搭機車過河,上午李佳峰低調沒接電話,工作人員也都被下達封口令,不少觀眾知道可能是用機車,再配合障眼法變出來的魔術,都覺得落漆,但第一時間還是對神奇的技巧感到不可思議,魔術本來就是一場秀,能夠想出這樣的創意,也算難得。
    2013/08/1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