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別買 結果共175筆

  • 麵包、咖啡不降反漲 政院竟勸「別買」

    油電雙漲帶動物價蠢動,行政院組成「穩定物價小組」,始終宣稱「物價平穩」!不過隨著全球原物料期貨價格震盪,包括小麥、咖啡豆、玉米,今年以來都至少下跌了1到2成,沒想到咖啡、麵包,還有飼料玉米,連動影響到牛肉麵產品,不降反漲;公平會這下奉勸消費者發揮力量,也就是要民眾抵制不要買,那豈不是要民眾麵包、咖啡、牛肉麵都不要吃了。
    2012/05/17 11:57
  • 辯壓力大!男偷百件女內衣褲 鎖衣櫃

    到洗衣店洗衣服,內衣褲卻不翼而飛!新北市警方逮捕31歲的沈姓男子,半年來在自助洗衣店偷竊女性內衣褲,警方到他家中搜索時發現,嫌犯為了不讓同房間的哥哥知道自己的癖好,還特別買了把鎖,把上百件的內衣褲鎖在衣櫃裡;他向警方供稱,是因為爸爸生病、媽媽中風,生活壓力大,才會用偷竊的方式紓壓,但警方調查後得知,他長期遊手好閒,釋放壓力的說法可能只是脫罪之詞。
    2012/01/19 16:05
  • 〈獨家〉大違建! 豪華宿舍夾層增空間已觸法

    想要當包租公包租婆,小心別買到違建戶!高雄這幾年有建商,在學校附近蓋宿舍吸引投資客購買,除了標榜飯店式管理,還有五星級的設備,用來出租保證獲利;但民眾看屋時簡直傻眼,因為權狀4坪的空間,裡頭卻使用5坪,原來建商利用夾層來增加空間,不但是大違建也違法消防法規,根本是置學生的安全於度外。
    2012/01/09 18:54
  • 自製雙C手機套網拍 生日面交遭法辦

    台中一名李小姐在網路上賣自己手工製作的水鑽手機殼,本來沒有違法,不過她卻在上面黏貼知名品牌「雙C」logo,涉嫌違反商標法,員警網路巡邏發現,假裝客人約她出來,李小姐才知道自己可能觸法了。但是當她在製作筆錄時,不斷接到來電詢問什麼時候到場,員警才知道原來當天她計畫,商品面交後就要去慶生,沒想到卻被帶進派出所,員警不忍心,特別買了一個小蛋糕,幫她慶生。
    2011/09/24 15:57
  • 回饋鄉里 鐵工廠斥資37萬送彩券

    花蓮一家鐵工廠,老闆每年都會想辦法回饋鄉里,今年他特別買了2500張樂透彩券,裡頭還加一張百元鈔票,免費發送給鄉親,結果原本預計9點開始發送的活動,竟然有民眾凌晨5點就來排隊,總計只花了1小時又10分鐘就全部發送完畢,看到鄉親這麼捧場,老闆也開心得跟大家一起笑得合不攏嘴。
    2011/07/11 15:02
  • 查菸酒違規 東區百貨龍頭開罰20萬

    網路上的拍賣市場,幾乎甚麼都在賣,不過如果販售的是菸酒產品,小心將觸法受罰,台北市財政局去年稽查私菸私酒,發現網路上出現兜售菸酒的狀況,因為無法判別買家是否成年,所以違法開罰,另外,開罰名單還出現東區知名的百貨龍頭,因為銷售廣告,沒有按規定標示警語,又是累犯,已經被開罰20萬。
    2011/05/26 11:55
  • 碗公牛肉麵一賣40年 自製Q麵彈牙

    在台南市南區有間開了將近40年的麵店,賣的是眷村的家鄉口味牛肉麵,牛肉麵裝在碗公中,5大塊牛肉,讓消費者吃的過癮,老闆最自豪是自製麵條,吃起來Q彈有嚼勁,許多客人難以忘懷,還特別買回家要自己煮。
    2011/04/11 11:27
  • 5分鐘迷昏!「蒼蠅粉」禁藥 流入夜店

    來路不明的藥千萬別買,台北市警方破獲非法賣藥集團,嫌犯從大陸走私壯陽藥和迷姦藥,以網路「性福小站」作為平台,其中一種藥叫「蒼蠅粉」,號稱無色、無味,有春藥成分,使用後5分鐘,就會讓人昏睡,警方擔心這類藥品流入夜店或PUB,變成歹徒犯案的工具。
    2011/02/24 18:02
  • 〈獨家〉只有一半價!纖維板「裝」原木 難分辨

    傳出有業者販賣高檔原木傢俱,但卻用纖維板拼貼而成,其實所謂的纖維板,是用碎木和木屑壓製而成,材質穩定重量輕,價錢只有原木的一半不到,是國內很常見的傢俱材料,消費者要辨別買到的是不是原木,首先可以聞聞有沒有原木味道,接著敲一敲,聽聽聲音是否低沈,但這似乎不太容易,而即使要看木紋,正面和側面是否延續,也因為現在越做越像,就算是老師傅,光用肉眼看,也不一定分辨真偽。
    2010/12/15 18:51
  • 「力氣不輸男性」 台鐵首位女司機員

    台鐵將出現首位女司機員,現年27歲的邱千芳,出身鐵路世家,從小夢想有朝一日能成為個威風的司機員,只不過,台鐵123年來,司機員清一色都是男性,體檢有一關規定握力得達到35公斤,更被視為是用來刷掉女生的,實地測試,真的不容易,沒經過訓練的女生,根本握不到20公斤。邱千芳說,為此還特別買握力器,每天握到手都發軟,足足練習半個月,才順利過關。
    2010/10/19 12:21
  • 余祥銓夜會Amanda 放生金魚恐罰款?

    余祥銓女友Amanda爭議不斷,低調消失18天後,被媒體直擊,和余祥銓倆人在新北投復興公園,摸黑約會,感情依舊甜蜜蜜;余天說,他們倆特別買金魚到公園放生,想做善事,不過根據公園管理條例,這樣的放生行為已經觸法,得罰2400元,余祥銓聽聞後心情更加無奈。
    2010/06/08 18:29
  • 賣樓扺債喊卡! 天喜旅遊槓燦星

    去年跳票的天喜旅行社,走過停業風暴,話題董座郭正利重返媒體鏡頭,卻要大家別買「燦星旅行社」幫他代售的3層大樓。原來當初燦星金援天喜台幣1.2億,雙方約定賣樓扺債,如果有賺,就歸天喜的,但這1年來遲遲沒下文,600多萬房貸利息天喜照繳,眼看燦星16日就要公開招標,搶先找到買家的天喜,似乎企圖藉此扭轉局面。
    2010/04/15 18:56
  • 用「偷」卡快! 通緝犯開3C連鎖店銷贓

    網路購買3C商品,一定要特別注意別買到贓貨!台北市警方今天逮捕一名通緝犯,結果發現他在逃亡的4年多當中,光是買賣電腦主機板、筆記型電腦等贓物,就賺了1千多萬元,而且還開了4家連鎖店,儼然化身科技業老闆。
    2009/11/18 17:54
  • 超扯! 仿冒人字拖穿出「人字烙印」

    有網友在網路上公布了買鞋的恐怖經驗,說穿了之後,讓他的雙腳腳背紅腫潰爛,非常恐怖,推斷可能是材質對人體有害,而仿冒品的品質很難控制,醫生也只能勸勸大家盡量別買仿冒品。
    2009/11/09 12:16
  • 天然杏仁一般賣17元 有機售43元貴2倍

    有機商店賣的商品真的都是有機的嗎?消保會抽查發現並非如此,有業者把杏仁粉標上「天然」2個字,把產品放在有機商品販售,1百公克賣43元,比一般商店賣的17元,價格貴上2倍,消保會要民眾睜大眼睛,購買前一定要看清楚,天然和生機商品和一般商品一樣,千萬別買貴了。
    2009/10/23 11:10
  • 低價菸別買 疑走私劣菸來源不明

    立法院日前才通過菸品健康捐從10元調漲為20元,卻有違法菸商,趁還沒有漲價前,疑似大量走私來路不明的劣質香菸,這些香菸名稱很特殊,有台灣一六八,也有英文發音的檳榔牌香菸,一包只賣3、40元,等於市面上香菸的一半價格,查緝單位懷疑主要銷售的對象,是收入較低的民眾以及外籍勞工。
    2009/02/27 13:54
  • 〈獨家〉扁遭羈押北所 珍自比被關在寶徠

    陳水扁絕食,讓吳淑珍非常擔心,還難過地吃不下也睡不好!扁家多年好友吳文清,中午就特別買了赤肉羹、小菜等食物,到寶徠探視吳淑珍;他轉述,吳淑珍心情很不好,兒媳搬走後更覺得無依無靠,還說陳水扁被關在北所,她則是被關在寶徠,哪裡不能去,很孤單。
    2009/02/21 18:02
  • 中華職棒/蔡英文挺職棒 看季後賽好興奮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晚上到天母球場看職棒季後賽,她說雖然職棒最近因為簽賭醜聞有些低迷,但她還是要支持台灣的國球,還特別買了一頂LA NEW熊的棒球帽,上頭寫著「奪回」,她說民進黨也要「奪回」政權!
    2008/10/19 18:53
  • 毒米事件/台72家毒米? 日本在地小店難外銷

    有毒大陸米被作成日本米果,台灣有70多家廠商可能進口,讓消費者人心惶惶,TVBS追查發現,日本調查報告中,雖然不乏知名大廠日清、朝日以及三島製果,但這些產品都只在日本當地的小店家販售,似乎沒有外銷台灣的可能,但衛生署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消費者先別吃、也別買。
    2008/09/19 12:24
  • 退役將領建言 要空軍別買F-16

    才傳出美國有意凍結對台軍售案,剛剛退伍的前空軍作戰司令李貴發,卻提出建議,要國防部別買F-16戰機,因為他認為台灣這麼小,不需要400架戰機,也不需要這麼多的飛行員,不如把預算用來發展其他前瞻性攻擊武器,對這樣的建議,國防部長陳肇敏非常低調。
    2008/07/20 13:14
  • 馬走透透 扁食店家:帶起經國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在花蓮Long Stay的最後一天,特別到前總統蔣經國最愛吃的扁食店打牙祭,而且還剛好就坐在蔣經國先生曾經坐的位置上,扁食店老闆說,馬英九下鄉走透透,就是重新帶起了經國風,而馬英九也特別買了扁食,要回家孝敬好久不見的媽媽。
    2007/10/20 18:32
  • 中秋倍思親! 童騎40公里捧冰孝親

    一名9歲男童,最近從嘉義轉住到雲林的寄養家庭,因為中秋節快到了,男童相當思念之前的寄養父母,竟然獨自騎著比他個頭還高的腳踏車,沿著台1線,從雲林斗六騎到嘉義縣中埔,全長40公里,男童騎了4個半小時,途中還特別買了寄養父母最愛的粉條冰,雖然抵達時,冰早就融化了,但寄養父母看到他孝順的行為,感動落淚。
    2007/09/22 17:40
  • 「Made in China」 老美視為毒咒!

    中國大陸的產品,安全性最近頻頻亮起紅燈,從毒海鮮、毒牙膏、毒玩具,到問題輪胎,讓很多老美看到「Made in China」3個字,就很害怕,很多家庭開始提醒自己,千萬要看仔細,別買中國大陸的產品,不過到超市這麼一逛,要全部避開大陸製的產品,恐怕什麼東西都會買不到。
    2007/07/23 22:20
  • 「鉛」萬別買!湯瑪士小火車全下架

    您家中的小孩有在玩玩具火車嗎?如果您買的是「湯瑪士火車」,請注意!因為美國檢驗發現,大陸製造的湯瑪士火車系列產品,表面塗料含有過量的鉛,對小孩健康影響很大,已經強制下架回收。
    2007/06/23 13:06
  • CNN戰地悍馬採訪車 高價賣出

    美國打伊拉克戰爭時,美國媒體CNN為了採訪戰地新聞,特別買了1台悍馬車做為記者的採訪車,這台悍馬車當時經歷槍林彈雨傷痕累累,不過現在經過大整修,以高價100萬美金拍賣賣出,所得將捐給照顧退伍軍人的慈善機構。
    2007/01/2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