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別買 結果共175筆

  • 嬰床護欄不合格!11款下架 奇哥、聖嬰上榜

    民眾要留意,別買到不合格的嬰兒床,因為經濟部標檢局公布抽檢結果,其中兒童用床的「護欄」,有9家廠商,共11款產品不合格,其中2件由聖嬰公司生產,1件出自知名的奇哥公司,標檢局已要求業者立即下架,並於1週內提出回收計畫。
    2017/03/15 20:48
  • 陸H7N9變異株出現抗藥性 別買活禽

    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呼吸病學專家鐘南山昨天表示,中國大陸廣東2例H7N9型禽流感病毒變異病例出現抗藥性,在禽類出現高致病性,現在不要買活禽。
    2017/02/26 15:27
  • 機車族千萬別買錯 意外險才是保護自己

    交通部統計截至10月底,台灣超過1368萬輛機車,去年在交通事故死傷中,機車肇事超過57%,而汽機車強制責任險只保障駕駛以外的人身傷害,業者建議機車族最好檢視意外險夠不夠。
    2016/12/06 10:50
  • 拒買「裝死兔」!亞洲波神巧巧:你們的反對有點假

    外型毛茸茸超可愛,又擁有舒服毛質觸感的「裝死兔」吊飾,日前被揭露吊飾「是連皮帶毛剝下來!」就連天后蔡依林也在臉書呼籲粉絲「別買了」,不過「亞洲波神」巧巧則是在臉書上表示「你們的反對有點假,兔子可憐,那羊、牛呢?」
    2016/11/21 09:59
  • 「裝死兔」真兔製作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外型毛茸茸超可愛,又擁有舒服毛質觸感的「裝死兔」吊飾,因為天后蔡依林曾在Instagram上PO出而爆紅,人氣很高,日前被揭露吊飾「是連皮帶毛剝下來!」讓蔡依林也呼籲粉絲「別買了」。
    2016/11/17 20:48
  • 裝死兔的毛係金A!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歌手蔡依林在網路上PO出一張自拍照,手機上掛著裝死兔吊飾,但後來發現這是真的皮草,Jolin趕緊PO文道歉,裝死兔市價大月在2百到4百之間,因為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也引起不少熱潮,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這其實是真的兔子的毛皮製作而成!
    2016/11/17 20:36
  • 買4棟鄰房護隱私 祖克柏改建豪宅遭駁回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在加州的住家,周邊被建商相中要蓋高樓,祖克柏擔心隱私遭到侵犯,特別買下旁邊四棟房屋,申請改建成自用住宅,但政府認為這計畫類似豪宅建案,不利社區發展與當地房價,附近鄰居也不贊成,駁回了祖克柏的申請。
    2016/09/19 13:52
  • 鱷魚王告別台灣 吉他歡送享虱目魚大餐

    經營長達40年的台南麻豆鱷魚王農場吹起熄燈號,飼養34年之久的鱷魚王「小河」將移居大陸廈門動物園展覽,最後1天的展出吸引不少遊客前來向牠告別,6名吉他社成員就這樣彈著吉他來給鱷魚王小河送行,因為這是被飼養了34年的牠最後一次在台南麻豆展出,之後要被送到大陸去了,因此牠的超級粉絲,也就是立委黃偉哲也特別買來100個虱目魚肚,要讓牠最後一次品嚐台灣味!
    2016/08/01 10:09
  • 哪A係假!砸2萬8買限量鞋 指控買到仿貨

    繼續追蹤這起詐騙案,周姓嫌犯不只在網路上騙,還疑似拿仿冒鞋詐騙西門町球鞋店。日前他拿著限量的yeezy350Boost要轉賣給店家,跟店家說穿在腳上的鞋想要轉賣,直接脫下來給老闆,老闆沒仔細檢視,花了2萬8買下鞋子,事後才發現被騙了,出面提醒其他同業別買到假貨。
    2016/03/11 18:26
  • 民眾口袋插把槍…手機殼太仿真 警籲勿買

    智慧手機盛行後,收集各式各樣的手機殼是很多人的興趣,廠商嗅到商機,也發揮創意製造千奇百怪的樣式;而這支手槍造型的手機殼,乍看或許不太稀奇,卻被紐約警局在官方推特上警告「最好別買」!
    2015/07/03 18:06
  • 〈快訊〉別買黃牛票! 江蕙經紀人:確定加場

    江蕙封麥演唱會造成搶票熱潮,看到民眾搶票鼓譟,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剛剛也在臉書宣布,確定加場!但加幾場還沒有說,只透露會確保大家都買到票
    2015/01/06 17:12
  • 醃製加工業醋發酵、調色 太脆、太鮮豔別買

    醃漬類單吃、或是配壽司、爌肉飯吃都能提味,但該怎麼選擇?有些傳統市場攤商,直接叫貨,品質好壞自己也不清楚!食品科技系教授提醒,醃漬物本來就不是吃新鮮的,太脆、顏色太鮮豔都可能有問題!有些黑心業者求快省成本,加工業用醋發酵,可能產生刺鼻味;有些醃黃蘿蔔為了增加賣相,會加黃色4號、5號色素,還有醬瓜,偷工減料,減少用醬油量,改用色素調色
    2014/11/21 19:18
  • 32歲生日文定! 林依晨當準新娘「有點緊張」

    29日這一天是藝人林依晨的32歲生日,也是她跟認識多年的男友林于超的訂婚日!林依晨前一天還在微博上PO文說她很緊張,湧入大批粉絲留言,給她滿滿的祝福絲,賓客名單內,以往戲中、電影裡的前男友,包括施易男、陳柏霖、柯震東都會出席,但林依晨對婚禮的細節是相當保密,就連婚紗也只曝光一張在墾丁沙洲上拍的唯美照,私底下的她,很務實的還要老公林于超求婚鑽戒別買太大顆。
    2014/10/29 14:03
  • 童裝打折促銷賣? 原來都是仿冒假貨!

    幫小朋友買衣服,也要小心可能會買到仿冒品牌!高雄警方就破獲一起童裝的仿冒集團,他們專門仿冒Adidas、PUMA等大廠,甚至用Hello Kitty的圖像,印在衣服上,每件童裝成本幾十元而已,但他卻故意告訴消費者,這是800多元的正牌貨,賣給消費者一件100元,藉此謀取暴利,雖然仿冒品便宜許多,但質料粗糙,來源也不明,警方建議民眾還是別買,避免小孩子穿了傷身。
    2014/10/03 15:55
  • 男攜子偷10元飲 家境堪憐、警送奶粉

    新竹一名林姓男子以資源回收為業,昨天中午因為天氣炎熱,帶著太太和2個孩子到超商吹冷氣還偷飲料,被抓個正著,員警發現他處境堪憐,雖然依法送辦,但移送前特別買了罐奶粉給他出生才1個月的女嬰,夫妻倆既感動又慚愧,檢察官複訊後,也裁定無保釋回,讓林姓嫌犯回家團圓,也告誡他,為了孩子不要再犯。
    2014/07/12 14:04
  • 台3天票房破億 「哥吉拉」口碑發酵

    經典怪獸片「哥吉拉」,砸48億台幣重拍再上檔,造型更大更逼真,上週末全球票房開出60億,已經回本,台灣3天也開出破億票房,直逼蜘蛛人2的紀錄,氣勢驚人,排隊搶看的除了一般影迷,還有不少是小朋友,口碑發酵還有不少女性觀眾,也特別買票觀賞。
    2014/05/19 17:37
  • 挺本土成衣! 連勝文:我叫太太別買韓衣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似乎儼然接班人姿態,晚上跑活動也和台北市長郝龍斌一塊現身,不過下午出席台北市成衣商業公會活動時,要力挺台灣成衣,竟脫口表示「我跟我太太講,我們什麼都可以買,絕對不可以買南韓的衣服」,不過事後再追問連勝文,連勝文態度明顯低調許多,僅強調他的意思是,不要買台灣主要競爭對手的衣服,沒點名韓國!
    2014/05/04 23:05
  • 沒錢買奶粉 母攜嬰警局借錢

    昨晚1名21歲賴姓少婦抱著10個月大男嬰,在桃園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門口徘徊許久,經過員警多次詢問,女子才表示,自己跟孩子已經很多天沒有吃東西了,希望能跟員警借500元應急,而好心的員警不僅借了這個媽媽1000元,還特別買了米跟麵讓她帶回家充飢。據了解,這個21歲媽媽嫁給跟自己年紀相仿的先生後,2個人靠打零工維生,但是她現在因為要照顧小孩,所以無法工作,近來男嬰的父親又失業,2人的積蓄付清房租後所剩無幾,走投無路才來警局借錢,好心的超市老闆娘聽到他們的遭遇,也多送上2罐奶粉希望能夠幫助他們,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
    2013/12/03 21:27
  • 鮮魚湯老闆教唆縱火 燒31屋、1死3傷

    台南早餐店昨天遭潑漆縱火,造成1死3傷,還燒毀了31戶的民宅,而兇嫌就是早餐店的鄰居,也就是鮮魚湯店的林姓老闆,因為長期和早餐店老闆娘有糾紛,夥同3人,分別買油漆,因為擔心油漆太黏,還在油漆內摻了甲苯稀釋,沒想到剛好潑到火源,甲苯助燃引發大火,鮮魚湯的老闆連自己的房子都燒了,現在4人以殺人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3/11/20 12:13
  • 「便宜醬油別買」 味王:純釀造成本40元

    聞「油」色變,現在還多了「醬油」,老字號食品大廠味王呼籲民眾別買40元以下醬油,因為都是化學醬油,加了食品級鹽酸,七天就做出來,而需要180天才能發酵完的純釀造醬油,成本至少就要40元。
    2013/10/28 18:11
  • 剛學走! 圓仔明年1月「跑跳」見客

    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最近已經在學走路,發育比一般貓熊超前一點是個健壯的小寶寶,配合萬聖節,園方特別買了迷你南瓜讓圓仔「聞香」一下,因為現在牠還是以喝媽媽圓圓的母奶為主,要等到1歲左右才會開始吃東西,而大家很關心圓仔都已經變成大寶寶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放見客,動物園給了一個時間點,預計是明年1月初,所以還要再等2個半月。
    2013/10/12 12:35
  • 入秋換季 專家教如何讓衣櫃更整潔

    中秋節過後天氣就會慢慢轉涼,這個時候正是好好整理衣櫃的時候,專家建議,不要急著買箱子存放過季的衣服,當然也不是急忙添購秋衣,而是將所有衣櫃裡的衣服拿出來,重新分類整理,把衣櫃中間,也就是最方便取得衣物的地方,放上天冷常穿的毛衣及冬衣,還有切記千萬別買大箱子來放衣物,因為這會存放更多不必要衣服。
    2013/09/23 10:26
  • 2小時不融你手 超商冰淇淋「耐凍」

    夏天一定會吃冰消暑,但是不會融化的冰您有看過嗎?台南有民眾到超商買冰,但吃了之後發現,怎麼味道卻像是泡棉,覺得一時好奇拿來做實驗,沒想到2小時後竟然完全沒融化,我們特別買了統一、義美和小美,總共四款冰品做實驗,結果卻發現只有小美冰品在半小時內就融化,其他三款冰品卻只融化一點點,形狀幾乎沒變化,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帶您來了解。
    2013/06/25 20:06
  • 五月天港演唱會 籲別買大陸「黃牛票」

    搖滾天團五月天開演唱會,門票總是被歌迷搶破頭,就連海外也不例外,5月即將到香港開演唱會,明明官方網站還未公佈賣票訊息,大陸卻已經有數個代購以及預購網站宣布,已經完成訂購香港場的門票,讓不少香港歌迷抗議;對此,五月天所屬公司表示這些大陸的預購票都是黃牛網站,呼籲歌迷千萬不要上當。
    2013/03/08 11:41
  • 工廠老闆送愛心 4千張彩券免費送

    花蓮縣吉安鄉一位鐵工廠老闆蔡德隆,因為自己事業有成,特別買了4千張彩券,免費發送給鄉親,還舉辦現金摸彩,吸引幾百位民眾排隊領取,現場就像嘉年華一樣熱鬧;蔡老闆表示,只要看到鄉親們臉上滿足的笑容,他就相當開心。
    2012/07/09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