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學走! 圓仔明年1月「跑跳」見客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2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動物園貓熊寶寶圓仔最近已經在學走路,發育比一般貓熊超前一點是個健壯的小寶寶,配合萬聖節,園方特別買了迷你南瓜讓圓仔「聞香」一下,因為現在牠還是以喝媽媽圓圓的母奶為主,要等到1歲左右才會開始吃東西,而大家很關心圓仔都已經變成大寶寶了,到底什麼時候才能開放見客,動物園給了一個時間點,預計是明年1月初,所以還要再等2個半月。

圓仔在南瓜堆裡興奮的東聞西聞,好奇眼前這味道香、顏色鮮豔的東西是什麼,稍微使勁居然就推動幾百公克的小南瓜,很有力氣。動物園發言人石芝菁:「大家應該也會很好奇,牠是不是會去啃它(南瓜)、吃它,不過其實現在目前還是不會的喔,因為牠其實現在主要還是喝母奶。」

動物園配合萬聖節給圓仔南瓜初體驗,但目前牠還只能跟南瓜玩,要等到1歲左右才會開始吃東西,98日齡的圓仔頭好壯壯,這2天體重正式站上6公斤,跟4個月大的小寶寶差不多重。

最近圓仔開始學走路,雖然已經能撐起身體,但步伐還是搖搖晃晃,預計要到4個月大才能走得穩,動物園預計要到牠6個月大,會跑、會跳,甚至要開始學爬樹了才會正式讓牠跟大家見面。

石芝菁:「(貓熊)大概在100天到4個月大,就是120天的時候,大概就是牠主要練習走路的時候,所以圓仔其實好像有快一點點,那1月初的時候,我們預計是在那個時候(見客),不過還是要看圓仔的發育狀況。」

只不過看看最近動物園公布圓仔跟媽媽圓圓的合照,圓仔現在已經大到幾乎要霸占整個媽媽懷抱了,再過2個多月,等圓仔正式跟大家見面的時候,牠就不會是個「寶寶」,而是像爸媽團團圓圓一樣的會滿場跑的縮小版貓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38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