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博流量七寶媽性侵地震速報地震災情PTT陳世軒林子祐地震
  • 搜尋:

    列車長 結果共548筆

  • 來不及退孩童票!行李佔位 遭要求補全票

    花蓮小有知名度的公證人何叔孋,去年底帶3名小孩,從花蓮到台北探親。只是回程時,小兒子不舒服沒上車,何叔孋就把兩個包包放在空位上,卻遭到列車長驗票發現,要求補差額,甚至質疑為何不退票。對此,台鐵表示列車長執法有些過當,也提到規定,只有神像和樂器佔位,才需要購買全票。
    2021/02/08 11:51
  • 列車長仍居家隔離 林佳龍:雙鐵人員防疫應變完備

    春節連假即將到來,進入疏運高峰期,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針對高鐵、台鐵與國道客運的防疫加嚴,建議多搭乘公共運輸,減少國道的擁擠,也會做好防疫,讓大家放心搭乘。
    2021/01/31 18:34
  • 驚爆第2家感染!「女列車長也去過」平鎮某醫院獲證實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昨(30)日證實再擴散,由於案889曾到平鎮某醫院就醫,導致另一名在該院同一診間的看診病患(案908)也染疫,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將此定調為「院內感染」,這也是繼部桃後第2間爆發院內感染之醫院。對此,許多眼尖網友上網搜尋發現,日前收到居家隔離書的台鐵女列車長似與此有關,沒想到意外獲得桃園衛生局證實。
    2021/01/31 08:07
  • 台鐵車長被隔離將公布醫院?陳時中:不算密切接觸者

    台鐵一名女列車長昨(26)日晚間收到桃園衛生局通知,表示她在23日曾赴桃園某醫院就醫,該院正是案889出院後二度被確診的地點,因此被居家隔離,讓外界相當恐慌,對此陳時中今(27)日表示,列車長不算密切接觸者,因此沒有公布車次及該醫院的必要,一切都在掌控中。  
    2021/01/27 14:38
  • 快訊/「隔離3262人」會再擴大! 陳時中14:00說明

    部桃群聚感染已經累積15人染疫,而案889、890的感染源也還不明,加上台鐵也有列車長也被通知隔離,截至昨天隔離人數攀升到3262人,陳時中表示,隔離人數還會再增加。今天下午2時,指揮官陳時中將召開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2021/01/27 12:30
  • 居隔女車長引恐慌 鄭文燦:除桃園醫院無院內感染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升溫。台鐵一名女列車長因屬案889在其他醫院就醫時的相關接觸者,被匡列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目前除了桃醫並無其他院內感染,民眾無需恐慌。
    2021/01/27 12:28
  • 女車長去過確診者醫院遭隔離 台鐵逾百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擴大匡列居家隔離對象,今(27)日台鐵接獲回報,一名女列車長在昨晚接獲桃園衛生局電話通知,因她在23日去桃園某醫院就醫,而這間醫院正是案889出院後二度就醫被確診的醫院,台鐵稍早證實此事,並發布5點聲明回應。
    2021/01/27 10:53
  • 快訊/曾赴桃園某醫院 台鐵車長接隔離單、列車消毒

    台鐵接獲回報,一名女列車長在昨天晚間(1/26)接獲桃園衛生局電話通知,因她在1/23去桃園某醫院就醫,而這家醫院正是案889出院後二度就醫被確診出的醫院,因此這名車長也接獲隔離通知,進行居家隔離,台鐵表示已經掌握車長1/23至1/26的足跡,今天將針對相關單位處所進行全面徹底消毒。
    2021/01/27 09:54
  • 台鐵車廂拒戴口罩遭勸! 外籍女咆哮飆罵

    17日下午,新北市一名外籍女子,從板橋站上車要去台中,行經中壢時,被隔壁乘客,勸導戴上口罩,但她突然理智線斷裂,不僅飆罵其他乘客,還怒吼列車長,由於她屢勸不聽,才會在竹南站,請她下車!
    2021/01/18 13:27
  • 外籍女拒戴口罩飆髒話 他轟:別把台人當塑膠!

    「外國的疫情嚴重,不是沒有道理的…」,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他昨(17)日搭台鐵時,車上一名外國女子不願意配戴口罩,還對該車其他乘客罵髒話,所幸列車長進行危機處理,讓事情順利落幕。原PO也對此表示,「真的不要把台灣人當作是塑膠的」!
    2021/01/18 10:47
  • 向最後一班藍皮列車說再見 民眾台鐵人不捨送別

    全台僅存藍皮普快列車明天將停駛,今天最後一班列車擠爆,不少民眾自製各式紀念牌與藍皮合照,連最後列車長都自製「再會啦!藍皮普快」合影留念。
    2020/12/22 18:02
  • 搭客運不戴口罩狂打噴嚏! 乘客嘆:素質在哪

    依照現在的規定,搭乘大眾運輸必須配戴口罩,但有民眾卻拍到有人不戴口罩在客運狂咳嗽,或是在高鐵上把口罩當眼罩,這該怎麼檢舉?指揮中心表示可以打1999專線或是向主管單位檢舉,因為列車長或是客運業者也只能提醒,真正開罰還是得由地方政府
    2020/12/12 18:35
  • 沒敲門!列車長「開哺乳室」新手媽嚇哭 台鐵:研議懲處

    高雄一名新手媽媽4日在火車上向黃姓列車長借用哺乳室擠奶,怎料她還沒使用完畢,聽到外頭有另名媽媽帶著哭鬧的小孩來借用哺乳室,列車長竟直接打開門,讓正在裡面的新手媽媽當場嚇到哭出來,也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對此,台鐵承認有疏忽,將加強教育,並研議是否懲處該名列車長。
    2020/12/06 16:53
  • 台鐵列車長跪著開門 林佳龍:一週內提檢討報告

    台鐵列車長因趴跪在地上開車廂門問題,引發外界對於安全的疑慮。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會請台鐵局進行檢討改進,一週內提出檢討報告跟建議。
    2020/12/04 15:25
  • 乘客攻擊台鐵列車長!推擠巴頭拒補票 遭捕對警咆哮

    台鐵驚傳傷人事件!今(22)日早晨10時許在台鐵110次北上普悠瑪列車,一名男性乘客攻擊列車長,不僅推擠還巴頭,路警抵達後,男子仍不停咆哮、攻擊路警,隨後被上銬帶所,目前已連絡上男子家屬,警方將協助後續處理。
    2020/11/22 13:50
  • 進站嘸紀錄!男「拒補8元票」 推列車長爆口角

    有男子搭高鐵轉火車,在車廂列車長發現沒進站紀錄,要求補票8元,男子拒絕甚至一度動手拉扯,堅持要下車後才補票,不過因為刷的是電子票證,沒進站紀錄狀況下,可能走的是立桿或無障礙通道沒感應到,不管是否故意逃票,台鐵還是呼籲使用者付費。
    2020/11/21 20:19
  • 驗票就喊心絞痛 台鐵常客驚人身分曝:是「天后」

    每逢驗票就心絞痛!一名婦人多次搭乘台鐵都在驗票時聲稱「心絞痛」,台鐵人員雖懷疑她是藉此逃票,但為求慎重還是會將她送醫,不料昨(4)日婦人疑似2度逃票,讓救護人員聽聞「蔡依X心絞痛,叫救護車。」驚呼怎麼又是她,原來婦人名字讀音與「天后」蔡依林恰好相同。
    2020/11/05 14:12
  • 你很盧!沒位想擠「親子廂」 男嗆列車長「不通融」

    為了服務帶孩子的家長,台鐵每列次自強號的12車廂,幾乎都是親子車廂,規定不是本車次的乘客也不能入內,但卻有民眾看車廂內只有兩名小孩,硬是要列車長通融,讓他進去坐,雙方在車廂間大吵,但他明明都知道規定,竟然要列車長講人情,一旁的妻子聽不下去也出聲制止先生別再說。
    2020/10/31 13:30
  • 火車上大聲講電話遭勸 男嗆「你小心點」

    講電話太大聲遭勸導,男子竟然直接嗆乘客!30日下午有民眾搭乘莒光號,從新竹往宜蘭的方向,車廂內有一名男子,大聲講電話長達10分鐘的時間,民眾好心勸說卻反遭嗆聲,男子還說自己在網路上相當有名,說到情緒激動,更動手推了對方的手機,因為已經影響到其他人,列車長也在到站之後,跟鐵路警察一起把男子請下車。
    2020/10/31 13:24
  • 母子買2張坐票被逼讓位 阿伯狂酸:年輕人有錢就是老大

    這樣的長輩還值得讓人尊敬嗎?一名媽媽帶著小孩搭台鐵自強列車,照規矩買幫孩子買了半票,卻遇上不講理的老先生,硬是要求她讓出放著包包的位置,連車長出面也無法化解僵局,老先生惱羞成怒嗆說「台灣年輕人都這樣,有錢就是老大!」不講理的態度讓她非常無奈。
    2020/10/30 20:37
  • 桃捷APP刷卡當機 男怨被吃150元1個月才退

    要搭鐵路或是捷運,APP都能一鍵搞定購票,不過就有乘客抱怨,使用桃捷的APP,因為當機,害他無故被吃掉150元,而且一個月後才退款,另外也有人搭乘台鐵,進站時APP突然當機,導致電子車票刷不過,得事後向列車長討購票證明,避免被收2成手續費。
    2020/10/21 19:51
  • 搭火車遭變態襲臀!妹仔硬起來反擊…曝超爽快結局

    許多人靠著大眾運輸系統通勤,豈料8日有一名女網友透露,當天搭乘火車時被隔壁乘客摸屁股,雖然第一時間心裡很害怕,不過還是選擇尋求列車長幫助,事後她也決定不輕易放過對方,已經報警提告。
    2020/10/09 16:30
  • 卡沒錢進站誆遺失「補低價票」 台鐵:逃票難防

    用電子票證搭大眾運輸很方便,但也衍生逃票漏洞!有列車長發文報怨,遇過不少旅客把悠遊卡當信用卡,明明餘額不夠搭車里程,卻誆騙會再補票,等到實際到站卻以票卡不見為由,不付應該付的整趟車資,對此台鐵回應,會對補票者坐徵信,但坦言遇到有心人事,還是很難避免。
    2020/09/23 18:54
  • 男搭普悠瑪失控 反要求「列車長」出示車票

    有男子酒後搭火車,竟大鬧車廂乘客!花蓮一名劉姓男子,從台北搭乘普悠瑪後,先是不滿隔壁乘客的口罩沒戴好,接著站起來到處走動,就連列車長前來阻止,還不斷辱罵,甚至反過來要求列車長出示車票,由於擔心男子會突然情緒失控,之後是由鐵路警察將人帶走。
    2020/09/20 23:45
  • 故意找麻煩? 男飆罵列車長:沒喝水「快死掉」

    搭台鐵又碰上旅客刁難服務人員,有男乘客搭上自強號,以為車上沒賣水,又嫌冷氣熱,指名要列車長「親自處理」,不管列車長正好帶實習新人,謾罵對方不巡視車廂,沒水喝「要死掉」,甚至拒絕其他旅客幫忙,擺明找列車長麻煩,台鐵回應不評斷旅客個人行為,但只要危害行車安全,勸導不聽能拒絕運送。
    2020/09/17 1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