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凱瑞 結果共535筆

  • 川普外交熱線 國務院:事先未接觸

    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今天表示,與外國領導人接觸前先尋求國務院的建議,這對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的交接團隊來說很重要,但川普團隊至今都沒有這樣做。
    2016/12/05 11:22
  • AIT:肯定台灣經濟! 維持海峽兩岸和平

    美國在台協會( AIT)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美國國務卿約翰‧凱瑞(JohnKerry)17日與台灣代表宋楚瑜在祕魯利馬舉行的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上會面。
    2016/11/21 13:07
  • 二度與美國務卿碰面! 台美成立APEC基金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與美國國務卿凱瑞二度在秘魯會面,兩人前一天先會晤30分鐘,談經貿議題,隔天APEC場外早餐會兩人共同出席,同桌聊天一小時握了3次手,更當場宣布台美共同成立APEC婦女基金,雙邊合作更進一步。
    2016/11/19 08:58
  • 台美新進展! 宋宣布同美成立婦女基金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代表我國參加APEC領袖會議,而就在祕魯當地時間18日上午,宋楚瑜二度和美國國務卿凱瑞會面,並共同宣布合作成立「APEC婦女與經濟子基金」的意向。
    2016/11/18 22:47
  • 送愛到秘魯! 宋鎮邁展現柔性國力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John Forbes Kerry)私下會面,明天可望與凱瑞在婦女權益早餐會公開互動,女兒宋鎮邁將展現柔性國力送愛到秘魯與弱勢兒互動。
    2016/11/18 14:05
  • 私下喝咖啡! 宋與美國務卿凱瑞會面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抵達秘魯後順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晤,兩人會談近半小時,一起喝咖啡相談甚歡,強調談話內容經過蔡總統核定,但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何時雙邊會談,宋楚瑜不願透露,只說一定會有自然接觸,倒是在國際記者會現場突然爆料,蔡總統公布的總統府資政職位他是看報紙才知道。
    2016/11/18 11:43
  • 宋楚瑜凱瑞咖啡會 談話內容經總統核定

    APEC經濟領袖代表宋楚瑜今天與美國國務卿凱瑞舉行私下咖啡會,APEC顧問李鴻鈞表示,宋楚瑜在這次會晤傳達國家立場與扮演角色,談話內容絕無個人意念,都是經蔡英文總統核定。
    2016/11/18 09:25
  • 私下喝咖啡! 宋楚瑜與美國務卿凱瑞會面

    我國APEC領袖代表宋楚瑜抵達秘魯後首度召開國際記者會。
    2016/11/18 08:21
  • APEC第一名! 21國代表宋楚瑜最快抵秘魯

    APEC亞太經濟合作會議即將登場,我國特使宋楚瑜和他的女兒宋鎮邁,已經搭乘專機抵達秘魯,他也是21國當中第一位抵達的領袖代表,包括台商團體等,都聚集在宋楚瑜下榻飯店熱情迎接,代表團轉述,目前已安排與美國國務卿凱瑞會面,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也是例行慣例!
    2016/11/17 10:29
  • APEC 美期待按往例會見台灣領袖代表

    中央社記者問,這次凱瑞是否已計劃和台灣的領袖代表宋楚瑜會面?羅素先說,他無權公布國務卿凱瑞的行程及在APEC會議期間的雙邊會談規劃。
    2016/11/04 09:10
  • 北京洪習會 楊潔篪紐約會美官員

    白宮國安會發言人普萊斯今天說,白宮國安顧問萊斯和國務卿凱瑞今天在紐約會見來訪的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篪,雙方審視雙邊關係取得的進展並承諾管控分歧,但未說明具體內容。
    2016/11/02 09:05
  • 遭控過失害死女友 金凱瑞震怒發聲明反擊

    好萊塢喜劇演員金凱瑞(Jim Carrey)去年9月才經歷女友凱薩琳娜懷特(Cathriona White)吞藥自殺的悲劇,讓他備受打擊!但20日他卻遭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指控金凱瑞以假名買藥品給凱薩琳娜,才導致凱薩琳娜吞藥過度而身亡,有「過失致死」的嫌疑。
    2016/09/20 22:13
  • 快訊/前女友吞藥自盡? 金凱瑞被控過失致死

    好萊塢明星金凱瑞的前女友,愛爾蘭籍的化妝師「凱薩琳懷特」,去年因服用過多藥物死亡,還被發現留有遺書。但在今天金凱瑞被前女友生前已分居的丈夫控告,他以假名買藥品給懷特,還在她死亡後假裝傳訊息,試圖掩蓋自己早已知道女友死亡的訊息。
    2016/09/20 11:09
  • FOCUS/第1位「現任」美國元首到廣島 未說歉

    今天大事,第一位美國現任元首踏進了當年丟原子彈的日本廣島,這就是歐巴馬,多位原爆受害者都到場見證歷史一刻,不過,歐巴馬獻花之後只有輕輕點頭,沒有鞠躬,當然,他更沒有開口說抱歉,因為1945年美軍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是為了結束二次世界大戰,當時美國總統是杜魯門。訪問廣島的第一個美國總統,是1984年卸任3年的吉米卡特,上個月美國國務卿凱瑞先到廣島獻花,為今天的歐巴馬預先鋪路,廣島原爆災難已經71年,現在廣島受害百姓還有18萬人這麼多,平均年齡80歲,有些受害老人看到歐巴馬,忍不住老淚縱橫,日相安倍陪同歐巴馬走訪廣島,這一次也有人呼籲安倍面對二戰歷史,該訪問珍珠港,以代表日本承認二戰罪行,但安倍並沒有這個計畫。
    2016/05/27 20:58
  • 凱瑞原爆地獻花未道歉 G7發表「廣島宣言」

    七大工業國外長會議11日在日本廣島閉幕,與會各國外長,除了造訪廣島和平紀念公園,還到原爆慰靈碑獻花,也發表《廣島宣言》;日本外相岸田文雄譴責進行核試的北韓,凱瑞則強調,大家都有責任終止核武威脅,應該有系統地逐漸裁減。
    2016/04/12 09:25
  • FOCUS/原子彈轟炸71年後 美國務卿首進廣島

    今年的G7七大工業國高峰會5月底將在日本舉行,峰會前G7外交部長會議特別先拉到廣島,71年前美國在日本廣島投下原子彈,今天美國國務卿凱瑞首次到廣島向慰靈碑獻花,G7外長更簽下「廣島宣言」,宣示縮減核武軍備核不擴散,這回凱瑞訪問廣島後,很有可能促成美國總統歐巴馬下個月參加峰會後赴廣島,如果歐巴馬成行,將為二戰後歷史寫下新的一頁,也為歐巴馬的歷史定位再添一筆。
    2016/04/11 20:15
  • 70年來第一位 美國務卿凱瑞訪廣島

    七大工業國集團外長會議在日本廣島舉行,其中一項討論重點是核武!1945年廣島被美國用原子彈轟炸,這趟外長會議,美、英、法這三個擁有核武的國家,將會到核爆的紀念碑獻花,象徵意義重大;外界也解讀,美國國務卿凱瑞造訪廣島,是為總統歐巴馬下個月可能的廣島行暖身。
    2016/04/11 09:01
  • FOCUS/怎能讓IS片面影像洗腦 美政府找好萊塢

    美國反恐除了軍事行動,最近戰線也擴大到娛樂產業上,國務卿凱瑞最近Po出一張照片,他和一票好萊塢、赫赫有名的片商老闆,在洛杉磯的環球影城裡會面,目的是向他們請益如何對抗極端組織ISIL在網路上的宣傳,只是這張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質疑,美國政府是不是要把手伸進影視產業裡,事實上好萊塢和美軍合作過去早有先例,像是1986年湯姆克魯斯所拍的《捍衛戰士》,不只超賣座也帶起一波從軍熱,然而不只是電影業者,美國最近也找來大批社群媒體的龍頭,包括臉書、推特以及snapchat等等,希望透過他們成立網路反恐的防線,刪除極端貼文並關閉恐怖分子的帳號。
    2016/02/26 21:14
  • FOCUS/罕見同場公開對嗆 王毅凱瑞旗鼓相當

    大陸外長王毅到訪美國和國務卿凱瑞的會面,絕大部分話題就鎖定在南海,會後記者會上,凱瑞直接點名大陸把導彈、戰機、雷達部署到南海,拉高地區緊張局勢,而王毅也不客氣地回嗆,大陸也不希望看到美國的導彈驅逐艦和轟炸機進到南海來,兩人罕見的在面對國際媒體時針鋒相對。
    2016/02/25 20:16
  • 南海問題升溫 陸外長與美國務卿互嗆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出訪美國,與美國國務卿「凱瑞」談論南海問題,之後兩人在記者會上互嗆,美方暗喻南海軍事建設只會破壞國際和平,王毅也不干勢弱,強調打臉美國只會說別人,卻看不見自己每天派遣軍機、軍艦到南海,認為美國才真的是把軍事設備帶進南海。
    2016/02/24 19:41
  • FOCUS/恐攻血洗140死! 炸彈連環攻擊IS認了

    敘利亞在禮拜天連續發生汽車炸彈以及自殺炸彈攻擊,總共奪走至少140條人命,遇襲的地點都是效忠阿塞德總統的區域,激進組織ISIL伊斯蘭國已經出面承認犯下暴行,而於此同時美國國務卿凱瑞表示,美俄兩國已經針對敘利亞停火條款達成臨時協議,但是停火能否落實,沒有人有信心。
    2016/02/22 20:46
  • ISIS在敘利亞2大城連環爆 一天逾140死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郊區以及大城荷姆斯,21日都遭到連環炸彈攻擊,總共造成超過140人死亡,激進組織ISIS坦承犯案,選擇在市場和巴士站,人潮聚集的地點引爆,就是要造成大量傷亡。美國國務卿凱瑞則前往約旦斡旋,針對敘利亞的停火達成臨時協議。
    2016/02/22 09:09
  • FOCUS/凱瑞訪中會習近平 架構新美中關係

    距離卸任僅剩最後3個月,總統馬英九今天登上太平島視察慰勉駐守在島上的官兵,此舉美國警告可能使南海緊張局勢升溫,台灣在美中2國之間成為籌碼,大陸外長形容台灣問題是影響中美關係的核心問題,現在人正在大陸北京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凱瑞,坐上談判桌開門見山提2件事除了南海就是北韓,要求大陸加入制裁北韓核試驗的行列,不過外長王毅的話似乎已經表態不會參與聯合國施壓,雙方在這2大議題交鋒使得會後記者會因此延後3小時。
    2016/01/28 21:38
  • FOCUS/俄軍大戰IS 公開空軍基地內部實況

    俄羅斯為打擊激進組織伊斯蘭國,派出戰機在敘利亞展開空襲,還在地中海的軍艦首次發射巡弋飛彈,然而在最新一波空襲任務成功搗毀伊斯蘭國超過200個據點上百個石油設施,另外炸死300多人,俄羅斯積極反恐,依舊被外界質疑說在瞄準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叛軍,為了消滅這股恐怖勢力美國國務卿凱瑞和國防部長卡特,都在這星期分別前往莫斯科和伊拉克商討打擊伊斯蘭國的戰略,而已成為俄國空軍基地的敘利亞西北部港口城,戰機出任務的情況現在也透過CNN鏡頭曝了光。
    2015/12/17 21:25
  • FOCUS/美國、伊拉克地面聯手 ISIL手中救70人質

    美軍、伊拉克以及庫德族的地面部隊三方聯手合作,22日在伊拉克的北部一所監獄從ISIL的手中救出了70名人質,他們大部分是伊拉克的平民和安全人員,伊拉克政府也在今天公布了當天的攻堅影片,原本美軍堅持不進入基地內救人,只把守在外戒備,但是由於伊拉克軍不敵ISIL的反擊,最後還是由美軍接手了攻堅計畫,1名美軍在槍戰中殉職,這是美國自8月加入空襲ISIL以來首次派遣地面部隊作戰,這次伊拉克的反恐戰算是小有斬獲,而敘利亞的情勢也出現了轉機,美國國務卿凱瑞和俄羅斯的外長兩人已經通電話商議,要促成阿塞德總統和反對派領袖談判,希望藉用政治協商的方式終結敘利亞的內戰。
    2015/10/26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