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痛苦陳屍車內許宏基尋短輕生Toyz結婚公公租屋補助
  • 搜尋:

    結果共9,207筆

  • 激凍春分!4縣市低溫特報探10度 「這天起」熱爆全台飆30度

    今日受大陸冷氣團乾冷空氣影響,氣象署對新北市、基隆市、桃園市、新竹縣4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明、後天清晨可能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這波冷空氣主要影響北台灣及東部地區,越往南走影響越小,越無感,所以明天南部地區還是熱。
    2024/03/19 20:13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悚!許維恩抱女兒海邊拍照 放大驚見「詭異人臉」急求助

    42歲凍齡女神許維恩前年和肌肉男星王家梁結婚後,去年6月寶貝女兒「忒忒」誕生,經常分享一家生活點滴。近日許維恩PO出全家到海邊玩的照片,怎料事後檢查放大才發現,後方竟驚悚出現詭異人臉,讓她嚇傻急問怎麼處理。
    2024/03/19 07:51
  • 獨/43歲玉女歌手凍齡美成這樣 拒李安拍裸戲「背後原因」曝光

    43歲玉女歌手孫淑媚,外型漂亮的她,很常被認為只有外表,直到2005年拿下金曲歌后,實力才被肯定,她睽違6年終於推出新專輯《我要閃閃爍我要當米蟲》,擺脫以往苦情形象,跳脫框架找來乱彈阿翔合作,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想撕掉外界給的標籤,有一次她聽到中島美嘉唱歌,被對方的生命力感染,於是有了走出舒適圈的舉動。她從小就受到關注,在別人眼中早就有地位,但她還是謙虛謝謝大家定義成功給她,「我從很小就開始工作,有起有落,我在哪裡受過挫折,可能有跌過倒,努力的部分我自己吸收,希望被看見不只是一個面向,以前那個孫淑媚,戲劇的孫淑媚,還有新曲風的孫淑媚,有無限的可能」。
    2024/03/19 07:30
  • 雨神今晚到!明起雨區擴大又降溫 再探10度「最凍時間曝」

    近日天氣變化劇烈,忽冷忽熱讓很多人身體受不了,尤其今晚(18)起又有冷空氣南下了,氣象專家指出,今晚到明晨(19日)將有新的鋒面發展,接下來幾日,將會有感轉冷、雨勢也會再擴大,而冷空氣的主力要到明天才會報到,提醒您注意保暖、攜帶雨具,而這波冷空氣最低恐探10度低溫,最冷的時間點也曝光。
    2024/03/18 19:13
  • 丟丟妹被男友嫌「又黑又乾」狂喊不要! 他躺床突被拍:慾火焚身

    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今年2月認愛造型師男友Tommy,兩人感情甜蜜,時常公開同框,昨(17)日她開直播與大家閒聊,隨即走進房間要大家看看躺在床上敷臉的男友,Tommy直呼房間熱,更作勢抱李明珊說:「我現在慾火焚身!」許多網友關心她胸前疑似「草莓」的紅印,李明珊強調是之前燙傷的疤痕,原本是深色,敷了凍膜後淡了不少。
    2024/03/18 11:32
  • 4月電費要漲!鄉民見漲幅喊「夭壽便宜」 全場爆氣不挺

    隨著通膨壓力持續攀升,即將於4月全面調漲的電價讓民眾感到壓力。值得注意的是,這次調價不僅涉及工業用電,長期凍漲的330度以下民生用電也將面臨全面調漲,恐將對民生及產業造成衝擊。消息曝光後掀起不少反彈聲浪,但有鄉民則反指,電費才漲15%,「夭壽便宜」。
    2024/03/18 09:01
  • 0318/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一變天,北東『轉濕涼!』 ●週二晚起乾冷氣空氣南下,『雨歇、溫驟降』! ●週三、週四晨輻射冷卻發威,直逼大陸冷氣團,『最冷、有凍感』! ●週四白天起溫漸升!    
    2024/03/18 08:07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獨家/48歲佘詩曼逆齡美貎太驚人!不藏了公開「越來越漂亮」秘訣

    佘詩曼在超夯港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去年收視口碑橫掃頒獎典禮,也讓她再度登上演藝事業巔峰,該劇目前也在TVBS歡樂台42頻道熱播中。1997年榮獲香港小姐季軍出道的佘詩曼,即使已經48歲,仍維持逆齡美貎及窈窕體態,膚況更是好到令人稱羨,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就大方公開讓自己越變越漂亮的秘訣。
    2024/03/16 08:00
  • 冷氣團再襲台!「斷崖式降溫」凍雨灌2地 跌破10度變天

    今天(16日)天氣與昨天(15日)類似,華南中層水氣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雲量較多偶有零星降雨,南部地區為多雲,山區有點零星短暫雨。北台灣低溫普遍為15至17度,感受稍涼,而其他地區為17至19度,預估白天高溫再回升一些,北台灣為22、23度,其他地區則為24至26度,南部會再更高,局部地區可以來到29、30度,感受溫暖微熱。
    2024/03/16 07:39
  • 男大生騙旅遊凍傷 雙腿傷痕「太整齊」露餡

    男大生詐保,居然是利用乾冰,讓雙腳受傷截肢,由於他的供詞是說環島旅遊凍傷,引起保險公司懷疑,比對當日天氣候,確認氣溫不足以導致凍傷截肢;再加上男大生的雙腳傷痕過於整齊,也沒有襪子跟鞋子的痕跡,因此向警方報案後揭發騙局。
    2024/03/15 18:48
  • 影音/張韶涵凍齡慶42歲生日 自曝「2驚天祕密」粉嗨翻

    2024/03/15 18:28
  • 員工控砧板發霉還在用!火鍋店公布影像反擊

    新竹縣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的員工日前檢舉,店內的食物都在發霉的砧板上處理,還有其他處理食材上的缺失。對此,業者調出監視器影像反擊,指出這名員工刻意拿出不會使用的砧板,還故意翻到比較髒的一面,再拿出手機拍下來,試圖顛倒是非。此外,業者透露這名員工上班兩個月,卻只有來十天,不清楚為何員工要惡意抹黑,目前將交由法務處理,要挽回商譽。
    2024/03/15 17:32
  • 《愛上哥們》CP再現!畢書盡、賴雅妍超凍齡 9年私交曝光

    畢書盡與賴雅妍因戲劇《愛上哥們》結緣,戲裡CP感十足的他們,戲外互動情同姐弟,最近2人攜手宣傳便利商店活動,見到現場可愛的娃娃,畢書盡少女心藏不住,直呼:「每看一個商品我跟姐姐(賴雅妍)都忍不住想尖叫,看了很療癒!」
    2024/03/15 16:26
  • 03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休假期陽光回來了,轉晴更熱,高溫飆30度以上! ●下週一變天,北東易雨轉涼! ●下週二起乾空氣南下,留意輻射冷卻發威,早晚寒冷有凍感!
    2024/03/15 16:24
  • 吳婉君遭指是小三怒轟無恥!王宇婕親吐「雙方關係」竟覺得好笑

    男星趙駿亞近日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八點檔女神」吳婉君遭只介入雙方感情,讓吳婉君氣到怒轟爆料者「非常無恥」,她的好友王宇婕今(15)日出席保養品牌「MANARA曼娜麗」代言活動談及此事,透露知道兩人都熱愛戶外運動:「他們關係就是好朋友,我沒有覺得很嚴重,他們可能也覺得滿好笑的吧!」
    2024/03/15 16:18
  • 年燒7千萬!朱立倫整併黃復興後 下一步精簡國民黨智庫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選後進行大規模黨務改組,先是整併深藍勢力的黃復興黨部,引發黨內不小的震盪,下一步將改革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基金會預計今(15)日上午舉行董監事會,由身兼董事長的朱立倫親自主持,據悉,為維持智庫運作,國民黨每年至少要燒掉7000萬元,其中7成費用用在人事,苦於黨產遭凍結,黨中央須靠自籌款項維持智庫研究和民調中心運作,預料朱立倫的改革將朝向內造化、輕量化方向進行,為節省預算,智庫人事縮減看來勢在必行。
    2024/03/15 15:59
  • 田馥甄才凍成阿花!認無法滿足「竟摔入流冰」 脫衣糗照被看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頂著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欣賞霜花,不過為了美景,她的頭髮凍成白絲,鼻子更是發紅,幽默自稱是「阿花」。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加碼分享摔入流冰的照片,更笑說是「沈浸式體驗」。
    2024/03/15 06:12
  • 週末恐飆30℃!下波變天「轉濕急凍11℃」 最冷時刻曝光

    今(14)日白天太陽露臉、氣溫稍微回升,不過明(15)日各地雲量偏多,雖回暖替南部帶來27度以上的高溫,但仍帶有水氣,部分地區可能會發生零星降雨。值得關注的是,下一波急凍時刻就在下週,又濕又冷,低溫可能下探11度。
    2024/03/14 19:40
  • 乾冰泡腳10小時千萬理賠金領不到 男大生賠了雙腳還吃官司

    台北市年約20多歲的張姓男大生,為了詐領保險金,竟異想天開地將雙腳泡進乾冰桶內,時間長達10個小時,最後張男因為雙腳凍傷,導致膝蓋以下部分截肢才保住性命,不料,事後他購買8張保單,再以夜遊凍傷為由申請4126萬元理賠金,但最後因為投保時間太近而遭識破,台北地檢署偵結依詐欺取財將張男與廖姓同學起訴。
    2024/03/14 16:05
  • 田馥甄遊北海道!零下15度「凍成阿花」 呆萌模樣曝光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也常趁著空檔時期到處旅遊,她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期間也頂著零下十五度的寒冷天氣看飄渺的霜花,一連曬出多張美照,還幽默自稱「阿花」。
    2024/03/14 08:05
  • 世界第2美!38歲凍齡女星D級身材不走樣 全靠跟先生「勤運動」

    韓國女星克拉拉(李成敏)不僅曾是韓國第一網美,更被美國時尚雜誌《MODE》認證是「世界第二美女」,這幾年則積極在大陸發展。今(13)天她獲邀為台灣醫美品牌站台,雖然已經38歲,有著「D級水滴奶」的性感身材跟精緻臉龐完全沒走樣,她也自爆祕訣就是跟老公「雙人運動」。
    2024/03/13 16:20
  • 快要50歲!謝金燕「素顏照」外流 真實模樣驚呆眾人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近來傳出她要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即將再登上高峰,日前才因一組上班照驚艷網友,沒想到她再度上傳一張素顏照,真實樣貌簡直少女。
    2024/03/13 11:55
  • 0313/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東北季風 + 輻射冷卻,苗栗三灣及頭屋最低溫僅『5.5度』、『超凍感』! ●週四清晨冷、白天起回暖至下週日! ●下週日晚起變天、北台雨增轉涼!
    2024/03/13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