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田馥甄才凍成阿花!認無法滿足「竟摔入流冰」 脫衣糗照被看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06:12
田馥甄近來到北海道度假,欣賞雪白世界之外,更到知床半島體驗流冰漫步。(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近來到北海道度假,欣賞雪白世界之外,更到知床半島體驗流冰漫步。(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近日來到日本北海道旅遊,頂著攝氏零下15度的低溫欣賞霜花,不過為了美景,她的頭髮凍成白絲,鼻子更是發紅,幽默自稱是「阿花」。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加碼分享摔入流冰的照片,更笑說是「沈浸式體驗」。

更多新聞:Ella憤怒譴責!1歲童遭保母虐死 悲喊「孩子靈魂安息」

 

田馥甄相當享受生活,在知床半島欣賞流冰之美。(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Hebe分享前往知床半島體驗流冰漫步的照片,只見她身穿紅色的乾式防寒衣以及防水雪靴,漫步在流冰之上,熱愛登山的她俏皮說:「難道在山中漫步已經無法滿足這位女子了?走著走著就走在鄂霍次克海上了,走進一碗巨人的刨冰裡,在皚皚間穿梭,在剔透上漫步,世界真是好玩的遊樂場。」

田馥甄不改雙關冷笑話習慣,笑稱自己「如履薄冰」,更一腳跌入流冰中。(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她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摔入流冰之中的照片,搞笑喊著「唉呦喂呀」、「哎呀呀」,表情還故意裝得很猙獰,一腳跌入流冰中的她,看著自己另一隻腳卡在冰上,更表示「腳腳,我來救你」。
 

更多新聞:Selina萌兒半歲10公斤掀論戰 Ella不忍回擊「都是獨一無二」

Hebe分享穿脫乾式防寒衣的照片,自嘲狀態很糗。(圖/翻攝自田馥甄IG)

粉絲則好奇她的裝備是否足夠保暖,她則曬出自己穿脫乾式防寒衣的照片,笑說「不用擔心,裡面還塞了一件羽絨衣,一點都不冷,只是穿脫的時候有點狼狽、有點糗罷了」。粉絲則誇她「真的很會玩耶,認真工作,認真生活」、「寶寶甄會玩」、「馥甄是冰山美人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田馥甄#Hebe#金曲歌后#北海道#霜花#白色情人節#知床半島#流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913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