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賞鯨船轉晴田馥甄情侶本土劇男星失蹤撞臉宇宙人地震
  • 搜尋:

    冷食 結果共40筆

  • 跟便當價一樣!超商三明治 遭批「換裝漲價」

    超商三明治遭質疑變相漲價!有民眾指出原先42元的「烤雞三明治」竟然換了新包裝,變身成「紐奧良鮮蔬烤雞三明治」,價錢漲了7元一個要價49元,讓民眾忍不住抱怨「價格直逼一個50元便當」,對此超商表示這次烤雞三明治是全新商品,為了因應夏季推出的冷食型三明治,強調跟原先的品項完全不同。
    2018/04/12 20:46
  • 刷牙太用力 牙齦萎縮一吃冰就酸

    47歲朱小姐因擔心蛀牙,每次刷牙都非常用力,卻造成多顆牙齒牙齦萎縮,一吃冰冷食物就會出現酸痛感,長達10年之久,後經牙齦增長術,終能開心吃冰。
    2017/08/16 10:33
  • 入夏常吃冰冷食物 女子滿臉痘痘求診

    25歲蔡姓女子原先面容姣好,但她入夏後時常吃冰冷食物,開始受嚴重青春痘所苦,臉上出現成片帶有膿皰的丘疹狀痘痘,幸好經中醫治療,臉頰痘痘逐漸痊癒,也漸漸恢復自信。
    2017/07/18 14:07
  • 夏天吃冰就傻了 科學認證辣椒才是消暑聖品

    吃遍各國料理,不少人心裡都有個疑惑:為何越是接近熱帶國家的菜色越是辛辣夠味?反而高緯度地區偏好生冷食物,味道偏淡?
    2017/07/01 07:11
  • 夏至消暑3寶 不要冰才好

    今天是夏至,中醫師吳明珠今天說,天氣炎熱,消化功能變差,不宜多吃冷食,西瓜、綠豆湯、烏梅汁雖可消暑,但最好不要冰冷食用,以免外熱內寒、容易吐瀉。
    2017/06/21 15:57
  • 快訊/諾羅病毒疫情升溫 日本單周6.1萬人感染

    最新消息,疾病管制署表示,由於諾羅病毒引發病毒性腸胃炎,我國鄰國包括日本、南韓和大陸疫情升溫,尤其日本疫情最嚴峻,單周病例數突破6.1萬人,為近10年第3高,疾管署呼籲,民眾前往當地最好少吃生魚片等生冷食物,降低感染風險。
    2016/12/27 19:17
  • 【真的嗎?】吃素減肥好有效? 當心反而變更胖

    不少人認為吃肉就長肉,若是要減肥、減少體脂肪,應採用素食減肥法,而且一定要生冷食物,避免攝取到油脂。網路上出現〈女子吃素2周,就瘦了3公斤〉的文章。但中醫師劉益伸則認為,只吃蔬果減肥,對無醫學實證,可能還會對健康產生危害。
    2016/04/25 15:43
  • 「入冬吃鍋+厚衣遮」 43%女增肥3公斤!

    儘管今天陽光露臉、溫度略升,但週四下半天,東半部和北部局部地區又會降起短暫雨,週五東北季風、週六大陸冷氣團報到,降雨加氣溫降,保暖工作少不得;很多人擋不了低溫,喜歡靠吃鍋暖身,但有診所調查,有43%的女性,在冬天平均都會胖3公斤,就是因為天冷食慾旺,還有厚重衣服遮蔽,小腹、大腿和臀部,無意之間累積不少肥油。
    2012/12/06 12:39
  • 指考補帖!多吃全榖、蛋白質 少油炸冷食

    大學指考倒數2天,考生除了做最後衝刺,也應該開始調整作息以及飲食,營養師提醒這2天油炸、生冷食物以及咖啡、茶類都要少碰,以免腸胃消化不好,甚至吃壞肚子,可以多補充一些全穀類、蛋白質等,飲食原則著重清淡而且熟悉的食物,另外可以按壓頭部、耳朵後方穴道,提神醒腦、放鬆肌肉。
    2012/06/28 17:41
  • 層層鋪!顛覆冷食傳統 「披薩壽司」夯

    一般大家對壽司的印象是冷食,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品嚐一家創意日本料理,把海鮮生菜等7種材料混和醋飯,鋪成一層層的壽司披薩,加上起司,進爐烘烤鎖住鮮味,讓壽司口感更有層次,還有另一道炙燒壽司,切片手卷鋪上烘烤起司,讓顧客品嘗熱呼呼的日式風味。
    2012/05/25 10:53
  • 〈獨家〉「冷食材」搶暖商機 壽司店跨行賣鍋!

    冬天到了,許多餐飲業者本身賣的食物比較生冷一點,因此開始跨行搶商機,就有迴轉壽司業者推出暖呼呼的火鍋,還打出市面上少見的主餐當噱頭,像是「鮭魚頭」火鍋,業績立刻成長1成以上,一邊吃壽司,另一邊還賣火鍋,畫面形成冷熱很大對比,還有另一家平價連鎖牛排館,也搶暖呼呼商機,推出燒肉吃到飽,號稱用的都是頂級食材,要拉攏消費者的胃。
    2011/12/05 19:28
  • 〈獨家〉冷食拚業績! 韓菜、火焰上桌禦寒

    溫度一天比一天下降,飯店自助吧跟日式料理一般都比較偏涼,業者擔心業績跟著溫度往下滑,腦筋動得快,推出韓國料理,以香辣、特殊傳統料理暖胃搶市,另外迴轉壽司也特別推出熱壽司,策略果然奏效,業績成長,成功收服民眾味蕾跟荷包。
    2011/11/15 19:23
  • 「泰菜減辣、冷食變少」 異國菜搶賺百億

    台灣餐飲市場每個月可以創造300億左右的商機,連鎖餐廳積極拓點,想要賺更多,甚至賣到發行股票、上興櫃,主打外國菜的餐廳,想要分一杯羹,或許得多點台灣味;像是強調正宗泰國菜的餐廳,願意配合客人微調青菜辣度,賣日本懷石料理的,知道台灣人不喜歡吃冷食,就增加熱菜比例,全力討好民眾的挑剔味蕾。
    2011/09/16 19:23
  • 「落難」童軍營 大雨帳棚溼改教室露營

    參加戶外露營竟然變成室內宿營?高雄民眾投訴,小朋友參加澄清湖的亞太區童軍大露營,原本露營場地因為突然的豪雨讓帳棚全部溼透了,主辦單位緊急應變,只能將100多名小朋友全部遷移至附近禮堂,並且只有冷食可以吃,讓小朋友直呼掃興,露營變得很像難民營。
    2011/07/15 17:28
  • 〈獨家〉熱海膽、岩燒牛肉 日菜增溫買氣升

    寒流接力來,熱呼呼的火鍋、燒肉生意開紅盤,但以冷食為主的日本料理,生意卻跟著氣溫卓,為了吸引客人上門,日式料理主廚出奇招,一般生吃的海膽除了變身溫壽司,還能下鍋煮火鍋,另外還有店家,直接找來火山岩板保溫,因為只要菜色的溫度變高了,業績也跟著熱。
    2011/01/16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