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冷食材」搶暖商機 壽司店跨行賣鍋!

記者 華舜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冬天到了,許多餐飲業者本身賣的食物比較生冷一點,因此開始跨行搶商機,就有迴轉壽司業者推出暖呼呼的火鍋,還打出市面上少見的主餐當噱頭,像是「鮭魚頭」火鍋,業績立刻成長1成以上,一邊吃壽司,另一邊還賣火鍋,畫面形成冷熱很大對比,還有另一家平價連鎖牛排館,也搶暖呼呼商機,推出燒肉吃到飽,號稱用的都是頂級食材,要拉攏消費者的胃。

TVBS記者華舜嘉:「原本以迴轉壽司起家的業者,因為冬天到了,現在也跨足熱呼呼的火鍋市場。」

服務人員:「你點的鮭魚石狩鍋來囉,謝謝,請慢用。」

真的沒聽錯,一大盤鮭魚跟鮭魚頭就擺在眼前,號稱挪威進口,光一顆魚頭就要2、300元,拿來當涮涮鍋主餐幾乎沒見過,這正是業者的如意算盤。業者施振良:「我們價格是以平價式的,我們食材比較高級,所以我在區分其他火鍋事業體,所以有這些趨勢。」

砸重金要找出自己特色,畢竟本行是壽司,每到冬天總是很吃虧,光看兩邊人潮,非用餐時段,暖呼呼的火鍋似乎還是較受青睞,與冬天一比,業績成長1成以上。

烤盤上的無骨牛小排不斷冒著煙,暖呼呼的商機,號稱全台最大平價連鎖牛排館也嗅到了,拿頂級食材當噱頭,海大蝦、鳳螺,甚至生蠔也吃得到,如果還嫌不夠暖,也有火鍋任你吃到飽,就是要讓業績在冬天,繼續往上衝衝衝。

業者王振漢:「冬天部分,大概業績會成長1到2成。」

本業以外發展副業,跨行大賺暖呼呼財,本行受限的業者,要讓冬天的荷包也麥可麥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43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