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冷門 結果共635筆

  • 老高是知識型網紅?網戲稱「4字」歸類定位 竟不是說書人

    超人氣YouTube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以講述稀奇古怪的冷門故事,加上幽默口條,吸引585萬人訂閱,近日卻遭拆穿影片抄襲,文本、內容全是原樣照搬某日本YTR,網上話題也從原本聚焦在抄襲的不當行為,延伸探討關於老高的各種議題,就有網友拋出疑問「誰會覺得老高是知識性網紅」,網友迅速湧入寫下觀點,竟不少人戲稱他算在「助眠網紅」的類型。
    2023/08/04 12:41
  • 60年來第一人! 萬卓索娃「非種子」稱霸溫網女單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女單決賽大爆冷門,捷克的萬卓索娃以非種子球員身份拿下冠軍,成為60年來第一位在溫網封后的非種子球員。這場賽事,英國凱特王菲也前來觀賞,賽後還暖心鼓勵亞軍加博,希望她明年回來再戰決賽。
    2023/07/16 15:20
  • 溫網女單爆冷門!萬卓索娃封后 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到手

    捷克選手萬卓索娃(Marketa Vondrousova)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單大爆冷門,以6比4、6比4擊敗去年也闖進溫網決賽的突尼西亞好手加博(Ons Jabeur),摘下個人生涯首座大滿貫金盃。
    2023/07/15 23:26
  • 「麟洋配」失誤過多爆冷敗 台北羽球賽止步16強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在男雙16強爆出大冷門,拿下東京奧運金牌的「麟洋配」李洋、王齊麟失誤過多,以15比21、21比23不敵從資格賽打上來的林家佑、林永晟。
    2023/06/22 21:54
  • 上半年「豆瓣高分陸劇」Top6! 《狂飆》入榜、冠軍爆冷門

    2023年竟然已經過去一半,近年來中國大陸推出眾多熱門影劇,尤其是今年的陸劇表現又更加出色!除了過年期間上映的《去有風的地方》和《狂飆》,這兩部都獲得了非常好的成績,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2023上半年「豆瓣高分陸劇」Top6有哪幾部上榜吧~
    2023/06/17 15:42
  • 小倉鼠病了!妹子醫藥費燒3.4萬 崩潰喊:最好活超過10年

    家庭寵物種類繁多,大部分人都會選擇飼養貓狗、兔子、鳥類以及觀賞魚等,也有不少人喜歡較為冷門的動物,如守宮、蜥蜴或蜜袋鼯,其中外表可愛的倉鼠也很適合養在家裡。而飼主們應了解的是,動物保險與獸醫費用普遍價格偏高,國外一名網友表示,生病的倉鼠醫藥費竟達1129美元(約台幣34656元),完全出乎她的意料。
    2023/06/06 14:43
  • 圖輯/全美最會拼單字學生冠軍出爐! 奪勝單字超冷門

    2023年度全美拼字比賽(Scripps National Spelling Bee),在經過三天的賽程後,冠軍由來自佛羅里達、現年14歲的戴夫夏(Dev Shah)獲得,他拆解出「psammophile(嗜沙菌)」由希臘文的「psammo(沙)」及「phile(愛好…的人)」組成,並正確拼出該詞。除了獎盃,戴夫夏還可獲得獎金5萬美元(約新台幣153萬元)。
    2023/06/05 14:06
  • 網紅曝鼎泰豐內行吃法 大推一冷門隱藏品項:只記得這個!

    全球有超過160間的鼎泰豐,不只受到國人青睞,更是觀光客訪台必吃的美食之一,其中小籠包更是聞名全世界。不過,除了小籠包外,日前就有網紅表示,鼎泰豐還有一冷門美味品項,只有內行人才知道,令其拍下短影片放上社群大推。
    2023/05/29 17:18
  • 穿熊貓裝涉販毒! 冷門時段當藥頭「毒品外送員」遭警逮

    外送員兼職當「藥頭」!新北市一名男子,當外送員一年多,今年二月開始,竟然趁送餐冷門時段,販賣安非他命,以為穿「外送員」服裝,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粉色安全帽,成了警方緝捕他的重要關鍵。
    2023/05/08 20:10
  • 爆冷門!楊勇緯不敵哈薩克對手 柔道世錦賽止步16強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卡達杜哈舉行的世界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級,面對哈薩克的塞瑞巴耶夫,鏖戰到黃金驟死賽,遭對手反擊以一記半勝拿下比賽,楊勇緯爆冷止步16強。
    2023/05/07 23:04
  • 影音/楊丞琳直播寵粉唱冷門歌 狂忘詞崩潰「手指下跪」

    2023/04/29 15:50
  • 楊丞琳道歉了!寵粉破例唱冷門歌 忘詞超崩潰「手指下跪」 

    楊丞琳睽違3年宣布攻蛋,6月17、18日將舉辦「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門票明(29)日上午11點開賣。今(28)晚她在IG開直播和歌迷互動,更寵粉獻唱不少冷門歌曲如〈甜心咒〉、〈絕對達令〉,不過她頻頻忘詞,還一度崩潰尖叫,除和歌迷道歉,還搞笑用手指下跪。
    2023/04/28 21:26
  • 老八傳奇!巴特勒狂砍42分 熱火逆襲淘汰聯盟龍頭公鹿

    美國職籃(NBA)東區第八的邁阿密熱火,今(27)日在客場與東區龍頭密爾瓦基公鹿進行季後賽G5,熱火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在主將「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正規賽終了前放進追平一擊,全場狂砍42分下,廝殺到延長賽以128:126勝出,系列賽4:1淘汰公鹿,上演睽違11年的「老八傳奇」,將在準決賽迎戰紐約尼克;例行賽聯盟戰績第一的奪冠大熱門公鹿,則是在滿場球迷面前大爆冷門遺憾出局。
    2023/04/27 12:36
  • 當怪咖也無妨! 《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導演曝「大人殘念事蹟」

    覺得大人就該有大人的樣子嗎?由日本超人氣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版殘念生物事典》,就要透過教科書沒有的冷門生物知識,來讓孩子們接納自己「有點怪也無妨」,也要告訴大人「每個生物都正努力存活著」,別太勉強自己,不論大朋友、小朋友都能看得超有感,劇組也分享了創作時的「殘念故事」,不論是忘記今天日期或忍不住熬夜等,都讓人超級心有戚戚焉!
    2023/03/22 19:12
  • NCAA再爆冷 第1種子普度大學遭第16種子扳倒

    全美大學體育聯盟(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今天再爆大冷門,第16種子費爾里狄金生大學以63比58力擒第1種子普度大學,寫下近5年來最大冷門。
    2023/03/18 16:19
  • 難倒一票人!《黑暗榮耀》5冷門角色名 劇迷笑:錯了2季

    由韓國女神「喬妹」宋慧喬主演的Netflix韓劇《黑暗榮耀》,第2季已經在10日上線,不少劇迷熬夜追完,大讚劇情爽快。不過,就有網友發文點名劇中5角色,詢問大家能否正確唸出每位角色全名,結果難倒一票觀眾,還有人尷尬直呼,「我唸錯了2季」。
    2023/03/17 11:45
  • 台「2連勝」VS韓「2連敗」 韓媒衝擊:東京慘案

    中華隊首戰慘敗巴拿馬之後,調整了陣容配置,並沒有一蹶不振,反而接連上演振奮人心的二連勝,晉級機會就差最後一戰。反倒同樣第一場失利的韓國,爆冷門敗給澳洲,接著碰上強敵日本,二連敗讓韓媒相當衝擊,更用「東京慘案」形容這次表現,也讓南韓媒體再度比較,更說,中華隊擊敗強大的荷蘭,反觀韓國只有『無勝衝擊』。
    2023/03/12 12:58
  • 不是小籠包!內行推「鼎泰豐必吃2菜」 網讚:撐也吃完

    知名連鎖餐廳鼎泰豐深受國人喜愛,其中最知名的就是小籠包。不過,近日有網友就分享2道冷門美食,是自己每去必點,「念念不忘的好味道」。貼文一出,網友們也附和喊「必點!還會特地去外帶,就算吃到撐還是會吃完」、「我自己可以吃掉一籠」。
    2023/02/15 14:00
  • 超寬鬆喊停?日銀新總裁人選引關注 日股盤中跌逾400點

    日本政府上周宣布日本央行(日銀,BOJ)新任總裁將由經濟學者植田和男擔任,而現任總裁黑田東彥的任期則到今年4月8日結束,此一人事任命案可說是「大爆冷門」,引發市場與投資者熱議,日經股價今(13日)盤中更一度大跌超過400點,分析師也認為日本一直以來奉行的「超寬鬆貨幣政策」應該會漸漸轉彎。
    2023/02/13 11:20
  • 頂級南極奢華旅遊熱銷 六星級遊艇探索原始極地

    疫情解封後,超豪華的頂級旅遊需求量大增,遊客開始探索一生必去的冷門景點。由澳洲旅遊集團打造的豪華遊艇,船上不但有專業自然學家隨行,還有號稱媲美六星級飯店的精緻服務,準備帶著200名遊客前進南極。儘管平均單價高達台幣85萬,但已經熱銷超過七成。
    2023/02/02 12:48
  • 群星拱月雖有爭議 獨立片女星仍保住奧斯卡提名

    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以冷門獨立片《致萊斯利》問鼎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大會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位英國演員入圍的另類宣傳手法雖略有疑慮,但仍將保留她的提名資格。
    2023/02/01 16:16
  • 郵政博物館、皮影戲館冷門? 虛擬科技體驗當郵差、操偶樂趣多

    過年期間到處人擠人,但在南部有些博物館,很有看頭,卻少有人知道,像是全台唯一的皮影戲博物館,除了定期有專業的皮影戲表演,遊客還能自己動手體驗,而高雄的郵政博物館,除了有珍貴的郵票展覽,還有互動體驗區,能體驗騎機車送信,或是自己動手做郵票。
    2023/01/28 12:28
  • Netflix魔咒?紀錄片10人 澳網爆冷全淘汰

    本屆澳網男單女單頻爆冷門,不但波蘭球后斯威雅蒂無緣晉級8強,現在還傳出有所謂的「Netflix魔咒」,在1月播出的紀錄片當中,特別介紹的網壇好手,包括壞小子基里歐斯、西班牙芭多莎等,不是因傷退賽就是提前淘汰出局,10個人通通無一倖免。
    2023/01/23 19:52
  • 澳網連爆冷!大陸女將朱琳晉級 俄前球王「總理」淘汰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頻頻爆冷門,來自中國大陸的女將「朱琳」,成為本屆大黑馬,連續擊落2位種子選手,生涯首度闖進大滿貫16強,賽後受訪時,暴哭以為自己是在作夢,另外男單賽事上,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也是爆冷出局,而男單曾經的四大天王之一,英國名將莫瑞,在連掉2盤後,上演逆轉勝,大戰將近6小時,取得勝利,還自嘲是「逆轉王」。
    2023/01/21 13:08
  • 澳網爆冷提前遭淘汰 西班牙蠻牛:心理大受打擊

    澳洲網球公開賽,又大爆冷門,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因舊傷復發,意外被世界排名第65的華裔小將,淘汰出局。在一旁觀賽的太太,當場流下眼淚,納達爾說,他心理大受打擊。
    2023/01/1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