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級南極奢華旅遊熱銷 六星級遊艇探索原始極地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2 12:48

疫情解封後,超豪華的頂級旅遊需求量大增,遊客開始探索一生必去的冷門景點。由澳洲旅遊集團打造的豪華遊艇,船上不但有專業自然學家隨行,還有號稱媲美六星級飯店的精緻服務,準備帶著200名遊客前進南極。儘管平均單價高達台幣85萬,但已經熱銷超過七成。
 
純淨的藍與白,交織出全球最獨特又壯闊的景象。

 
 
南極探險隊總監 佛列許:「對每個人來說體驗都是完全不同的,是奇蹟般的景象,當我們來到南極每個人的感受都不一樣,因為這是地球上如此原始又獨特的地方,是地球上最後一片淨土,最後一塊不被汙染的土地。」
 
澳洲頂級旅遊集團,打造1.7萬噸的超級豪華遊艇,鎖定金字塔頂端的客層,前進地球最南端的純淨世界。
 
澳洲頂級旅遊集團總經理雷佛:「日月和朔號是以最先進的科技打造,包括客製化的穩定器,比起其他遊艇還要大50%,先進的Azipod推進系統可以安全舒適的穿越南極水域,最重要的功能之一是動態GPS定位,能讓船保持靜止,避免將錨下在脆弱的海床上。」
 
 
遊艇上還配備兩架直升機、一艘潛水艇,從空中俯瞰或是從海底不同角度觀測南極大陸,船上還有20人小組的專家,包括潛水艇還有直升機的駕駛,都對南極瞭若指掌。
 
南極探險隊總監佛列許:「我們的探險團隊成員來自全世界,他們有不同的學歷背景以及經驗,我們有大學講師、自然學家、很多博士,像是有海洋生態的講師、鳥類、歷史還有冰河的研究專家,還有地理學家、自然學家,了解很多有關南極的專家。」
 
在專家眼裡,不只是沒有受到汙染的極地景觀,讓人心馳神往,各種野生動物才是南極最迷人的地方。
 
南極探險隊總監佛列許:「南極最特別的就是這裡是全球最大的野生動物棲息地,這裡的野生動物不怕人,所以我們每次來到這裡,每年每趟旅程,野生動物對我們的好奇程度不亞於我們,這也是南極如此特殊的一點,野生動物會跟我們互動。」
 
除了南極的原始風貌,在遊艇上還能體驗最奢華的享受。號稱六星級的遊艇,一共十間餐廳六間酒吧,還有頂級旅館的客製化服務。
 
澳洲頂級旅遊集團總經理雷佛:「日月和朔號的超豪華套房,都提供私人管家的服務,還有超大的落地窗,能有開闊的視野也同時保持私人空間。」
 
不過要享受最特殊的南極體驗,卻還得再多等一等。
 
 
南極探險隊總監佛列許:「最適合到南極的時間點就是在耶誕節前後,原因是小企鵝會孵化出來,所以你可以看到企鵝寶寶除此之外所有的鯨豚還有海豹,都會聚集到南極覓食,所以可以看到超多的野生動物在聖誕節前後特別來到南極地區。」
 
旅遊業者就發現,疫情解封頂級旅遊的需求量大增。這樣平均單價達到85萬台幣,今年耶誕節前後出發的南極豪華探險,預定已經超過七成。遊客開始嘗試奢華極地旅程,除了凸顯出旅遊市場更加兩極化的趨勢,也能看到消費者的取向也開始逐漸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封#大陸#旅遊#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20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