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冷門 結果共635筆

  • 不是要擺爛?重建球隊卻輾壓勁旅 爵士爆冷勝金塊

    多年無法闖進西區決賽的美國職籃(NBA)猶他爵士隊,今年夏天大刀闊斧改組球隊陣容,將大批主力清倉拍賣,換取未來選秀權與年輕戰力,本季戰績被認為絕對是聯盟墊底的擺爛等級。想不到今(20)日新球季開幕戰,球隊於主場迎戰西區勁旅丹佛金塊隊時,竟「大爆冷門」以21之差大勝,讓球迷跌破眼鏡,直呼「不是說好要搶狀元籤嗎?」
    2022/10/20 14:11
  • 大陸十一假期估發送2.1億人次 年減3成

    大陸中央允許澳門恢復停辦了三年的大陸團客旅遊,預計最快11月,澳門就能迎接陸客團遊。在此之前,大陸即將迎接國慶十一假期,新建的上海圖書館東館在假期前開幕,預計將成為旅遊熱門地。近年來,大陸在疫情影響下,旅遊玩法有所轉變,掀起所謂「反向旅遊」,遊客不再擠向熱門城市,而是選擇小眾較為冷門的景點有新的體驗和感受。
    2022/09/29 19:52
  • 黑馬登場!籃球歐錦賽波蘭大敗衛冕軍 睽違51年挺進4強

    波蘭隊昨(14)日演出本屆歐洲籃球錦標賽最大冷門戲碼之一,在擋住衛冕軍斯洛維尼亞的大反撲後,以90比87挺進最後4強,繼1971年之後再度嘗到4強滋味。
    2022/09/15 08:43
  • 美網爆冷止步16強! 納達爾:打了一場糟糕比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今天大爆冷門,前世界球王,西班牙蠻牛納達爾,意外遭到美國小將淘汰出局,止步16強,無緣挑戰生涯第23座大滿貫。納達爾賽後表示,自己打了一場很糟糕的比賽,即將當爸爸的他說,接下來會先把重心放在家庭。
    2022/09/06 17:51
  • 納達爾美網爆冷出局! 美國黑馬粉碎蠻牛封王希望

    美國好手提亞佛今天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中,以3比1大爆冷門打敗今年還沒在大滿貫賽輸過的前世界球王納達爾。
    2022/09/06 10:05
  • 冷門車維修是問題? 過來人曝神解:再多買一台代步用

    汽車品牌百百種,而在台灣市場當中主流的品牌就是那些,像是Toyota、福特、Honda,或者是一些高階進口品牌賓士、BMW、Audi以及Lexus,對於市場不大的我們來說,較為冷門的品牌其車口數真的非常稀少,甚至經常遇到總代理更換的問題,此時讓人會有些擔心車輛的後勤保養以及維修會不會遇到困難,因此就有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大家購買冷門車的話,後勤維修都是怎麼處理的,對此有網友就表示通常這種冷門車的車主都還會有另一輛車做為代步使用,這樣一來里程數的累積就不會這麼快,需要保養或是替換零件的次數相對也會較少。
    2022/08/08 10:46
  • 周天成不敵印度好手 大馬羽賽次輪爆冷出局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男單次輪大爆冷門,以15比21、7比21不敵世界排名第21的印度好手普蘭諾伊,在16強提前落馬。
    2022/06/30 12:51
  • NBA選秀爆冷 班切羅榮登魔術隊史第4位狀元直呼意外

    美國職籃NBA奧蘭多魔術今天選秀會上,以狀元籤選進杜克大學前鋒班切羅(Paolo Banchero),這個結果小爆冷門,連班切羅自己都感到意外。
    2022/06/24 11:09
  • 外派薪水高?到東南亞工作10年 廠長曝實際薪資全傻眼

    許多人為了在職場上有更好的發展,會選擇到外地拚事業,甚至是到國外去工作,除了多賺點錢也希望能增廣見聞。最近有一名中年男分享自身經歷,被公司外派到東南亞10年,期間不斷努力當上廠長,最近感到父母親年紀大了,想要回台發展,並透露自己在當地薪資,沒想到數字一出,網友們都震驚不已。
    2022/06/02 22:53
  • NBA爆冷門「下剋上」 灰狼狀元郎季後賽狂轟36分

    NBA季後賽今火熱開打,由第二種子的灰熊對上第七種子的灰狼,而灰狼在本季的附加賽拿出不錯的表現,但灰熊整體實力堅強,莫蘭特(Ja Morant)缺賽期間團隊還是交出優秀戰績。不過外界扔看好灰熊能過過關。今天首輪第一場,灰狼就展現出在附加賽的氣勢,加上陣中狀元愛德華(Anthony Edwards)火力全開,終場帶領球隊以130比113擊敗由莫蘭特帶領的灰熊。
    2022/04/17 11:34
  • 連超2台車被檢舉?網見「冷門罰則」冒汗:每天都在違規

    遵守交通規則人人有責,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自己某天因為趕著回家上廁所,心急之下就超了幾台車,沒想到事後就收到檢舉罰單,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違規內容讓他大開眼界,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22/03/29 15:09
  • 農委會跳票?3月雞蛋荒未解! 鴨蛋價也跟著飆6年新高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二月底曾說過,雞蛋價格大概三月份就會紓解,沒想到現在蛋價漲幅看不到盡頭,就連原本較冷門的鴨蛋也跟著上漲,產地價就突破每斤40元,創下六年來新高,鴨蛋農表示,有不少人雞蛋買不到,轉而購買鴨蛋,也讓生鴨蛋銷量增加兩倍。
    2022/03/23 19:40
  • 名車不稀奇!台灣「最冷門車」是哪牌 網點名:從沒看過

    物以稀為貴,能在台灣道路上行駛的汽車品牌百百種,即便有些車款非常稀奇,所屬品牌都還是一般民眾所熟知的,不過真正「冷門」的車款你認得出幾種呢?該話題引起熱議,紛紛列舉像是奇瑞、別克、TOBE、寶騰等品牌都相當冷門。
    2022/03/14 23:37
  • 超罕見水果「外觀像燈籠」 內行激讚:小時候的味道

    台灣一年四季都有豐富多樣的水果,因而被譽為「水果王國」,香蕉、鳳梨、釋迦、芒果、葡萄等更外銷國外;只不過,不只熱門水果受到民眾喜愛,其中也有人偏好冷門水果,近來就有一名網友分享外型特別的水果,令人霧煞煞,對此就有內行網友解答,「小時候的水果!」
    2022/03/03 19:47
  • 喬帥輸球爆冷!俄名將梅德維夫登「世界球王」

    排名世界第二的俄羅斯網球名將「梅德維夫」,週四在墨西哥網球賽8強戰中輕鬆取勝,這也讓他拿下世界第一的頭銜,而原本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在杜拜男網8強賽中,大爆冷門輸給捷克好手維斯利,丟了球王寶座。
    2022/02/25 21:06
  • 前球王莫瑞爆冷出局! 「英國甜心」遭排名98淘汰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女單都爆出冷門。前英國球王莫瑞,敗給世界排名第120的日籍選手,無緣晉級。另外備受矚目的「英國甜心」拉杜卡努(Emma Raducanu),竟然不敵排名第98的蒙特內哥羅選手,慘遭淘汰。
    2022/01/21 19:50
  • 麥當勞最雷產品?網點名「這兩物」 意外引兩派論戰

    麥當勞是許多人吃漢堡的首選,不僅經典套餐,逢年過節也會推出季節限定的新品,讓許多民眾都愛不釋手。但也是有某些品項比較冷門,也比較少人點。日前有位網友因為不想踩雷,所以發文詢問大家麥當勞哪項產品最難喝,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2/01/10 05:10
  • 女星拆禮物「摸這物」秒丟! 爆冷門怪癖:比蟑螂還可怕

    女星林逸欣氣質出眾,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公開年末交換禮物的影片,沒想到上秒還開心拆包裝,下一秒她摸到某樣東西後,竟直接將禮物連盒子一同丟出去,讓她嚇得直呼「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2022/01/03 05:49
  • 肯德基「冷門神物」少人知? 內行激推:連鎖速食最好吃

    速食店方便又快速,為不少人三餐及宵夜首選,香噴噴的漢堡、酥脆的炸薯條、鮮嫩多汁的炸雞等擄獲愛好者的胃,其實,除了一般經典品項之外,各家速食店可能還有鮮少人知的餐點,就有網友分享肯德基的洋蔥圈,結果釣出同好大讚,「很好吃!」
    2021/12/27 20:11
  • 台灣獎牌庫傳危機!2028 LA奧運恐無舉重、拳擊

    國際奧委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週四(9)公佈2028年洛杉磯夏季奧運會28個的初步設項,滑板、運動攀登和衝浪等新項目再度列入名單中,不過舉重、拳擊和現代五項3個傳統項目則因內部管理、禁藥、財務、太冷門等問題,暫時被列入觀察名單中,若最終確認移除舉重及拳擊項目,恐怕將直接影響我國奪牌機會。
    2021/12/10 15:31
  • 孫燕姿曬文12月發新歌 遭網重提「冷門歌手」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日前在社群PO文問「有沒有人也要在12月發新歌?」幽默風趣掀更輕鬆隨興地比「YA」,掀起歌迷的期待聲浪,詢問是否暗示有2首歌,更有人笑說「應該沒有冷門歌手會跟你一起了」,如今她也正面回應好消息。
    2021/12/02 17:49
  • 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首輪爆冷出局

    才在法國羽球公開賽摘銀,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本週轉戰德國海洛公開賽,不料他今天在首輪大爆冷門,以18比21、13比21不敵新加坡的小將駱建佑,首輪出局。
    2021/11/04 12:30
  • 遭網酸「冷門華語歌手」 孫燕姿霸氣喊:匿名是膽小行為

    華語樂壇天后孫燕姿自2011年結婚後,將生活重心方在家庭生活,近期卻遭網友酸「冷門的新加坡華語歌手」,她不但沒有動怒反而將9月的線上演唱會命名為「這個歌手不太冷」,高EQ反擊獲粉絲大讚,而她日前推出全新單曲〈匿名萬歲〉,探討網路上匿名的議題,霸氣喊:「匿名是有些膽小的行為。」
    2021/10/31 05:10
  • 遭酸「冷門」槓上酸民! 孫燕姿反擊:匿名是膽小行為

    近期歌手有感於網路匿名及霸凌亂象,以歌曲抒發心情,像是近期飽受酸民批評的天王蕭敬騰,對網路惡意攻擊,以新歌講出內心的聲音。而天后孫燕姿,睽違10個月推出新作品,就唱出混亂的網路匿名世界現象。
    2021/10/30 20:02
  • 美國麥當勞「這品項」最冷門 員工:從沒見客人點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遍及全世界,以出餐快速、餐點種類多元,經常吸引許多外食族上門消費,但麥當勞竟然會有連員工都不知道品項!近日美國俄亥俄州一家麥當勞分店區域主管帕圖拉(Stephen Patula)指出,我還沒有看過任何一位消費者點過「熱紅茶」。
    2021/10/25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