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冷門!楊勇緯不敵哈薩克對手 柔道世錦賽止步16強

責任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23: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23:04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無緣世錦賽冠軍。(圖/翻攝自楊勇緯 Yang Yung Wei臉書)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無緣世錦賽冠軍。(圖/翻攝自楊勇緯 Yang Yung Wei臉書)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卡達杜哈舉行的世界柔道錦標賽男子60公斤級,面對哈薩克的塞瑞巴耶夫,鏖戰到黃金驟死賽,遭對手反擊以一記半勝拿下比賽,楊勇緯爆冷止步16強。

楊勇緯在去年世錦賽一路挺進4強,才不敵日本名將、東京奧運金牌的高藤直壽,但最終仍獲得1面銅牌。從今年的籤表來看,原本楊勇緯沒有意外的話,應該要在8強再度對決高藤直壽。

 

世界排名第1的楊勇緯首輪輪空,次輪對上葡萄牙選手羅培斯(Rodrigo Costa Lopes),在比賽剩下15秒時,楊勇緯抓準時機使出拿手寢技中的橫四方固定術,順利靠著壓制獲得「一本勝」晉級16強。

沒想到在16強時,楊勇緯和塞瑞巴耶夫(Nurkanat Serikbayev)正規4分鐘還沒分出勝負。進入到黃金驟死賽第2分51秒時,原本楊勇緯要先出招,結果卻被對手逮到空檔摔倒,以一次半勝拿下這場勝利,讓楊勇緯相當懊惱。

在今年世錦賽開打前,國際柔道總會(IJF)特地在官網首頁報導分析,楊勇緯可能會在8強賽對決高藤直壽。
 

報導中寫道:「世界第1的楊勇緯至今在柔道世界級賽事共拿過16面獎牌,包括東京奧運銀牌,其中僅有2面是金牌,雖然表現很穩定,但可能不是他想要的水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勇緯#台灣柔道男神#柔道#世界柔道錦標賽#世錦賽#爆冷門#16強#哈薩克#塞瑞巴耶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78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