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熊貓裝涉販毒! 冷門時段當藥頭「毒品外送員」遭警逮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8 20:10

外送員兼職當「藥頭」!新北市一名男子,當外送員一年多,今年二月開始,竟然趁送餐冷門時段,販賣安非他命,以為穿「外送員」服裝,不會被發現,沒想到粉色安全帽,成了警方緝捕他的重要關鍵。

圖/TVBS

 
美食外送員坐在社區中庭,看到買家到場,隨即拿出貨物交給對方,但手上不是熱騰騰的餐點,而是毒品安非他命,警方先是逮捕買家,追溯上游才鎖定這名周姓男子,發現他幾乎都以美食外送員作為偽裝,趁送餐的冷門時間,兼職「藥頭」賺外快。

記者李潔:「外送員疑似一邊送餐一邊送毒品,警方掌握線索,發現他幾乎都是以外送員的裝扮,來出沒新北地區,這回騎車上路,就被警方逮捕。」

圖/TVBS

3日下午4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新莊與樹林交界將人押上警車,同時搜索住處,就在屋內查到3包海洛因還有2包安非他命,本來就有毒品紀錄的47歲周姓男子,這下百口莫辯。
 

穿白色上衣,頭戴亮粉色安全帽,外送機車就停在派出所前,連落網都標配齊全,不過外送平台一般來說,不接受有犯罪記錄的人,甚至還有平台要求,每年都要更新良民證。

記者李潔:「想當外送員,外送平台都會要求你交出近期向警方申請的良民證,而且這良民證上方,還不能有任何刑案紀錄。」

圖/TVBS

被通緝或還沒服刑完不能申請良民證,但也不是每項前科都會被註記,如果已經易科罰金執行完畢,或緩刑、免刑,五年內只要沒再被判有期徒刑,過去的不良紀錄通通不會顯示。

這名外送員十年多前因為持有毒品被抓,沒想到十年後又與毒品有掛勾,以為躲在外送服裝下不會被發現,殊不知亮粉色衣著,成了警方鎖定的焦點。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藥頭#良民證#毒品#有期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795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