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冰庫 結果共60筆

  • 拒捕躲冰櫃!僅零下7度 通緝犯凍僵險死

    苗栗一名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上門追捕,竟然逃到民宅的冷凍冰櫃,藏在裡頭當時冰櫃溫度,零下7度員警最後發現他時,嫌犯全身凍僵還要2、3名員警幫忙拉出,差點凍死在冰櫃,還好員警仔細搜索,否則嫌犯連命都沒了。
    2017/07/10 12:20
  • 電土催熟屬古早作法 水果商今改用酒精

    電土也就是一般化工行就能取得的碳化鈣,便宜又容易買的到,但像這樣利用電土來催熟水果的方式,現在已經不太有水果商使用,主要就在於電土加水,如果沒有掌握好溫度或是剛好遇到燃點,就有可能引爆、引來火勢。因此多數水果商,會使用食用酒精,把水果和材料放進冰庫7天,加速水果熟成,相對安全。
    2017/01/25 12:07
  • FOCUS/內蒙古超冷成冰庫市場 海產瞬間結凍

    再過一個小時,今晚8點整,大陸北京要正式啟動今年第一個空氣重污染紅色預警,這已經是10月份以來的第6波霧霾,預計持續時間至少6天,將再次打破之前5次的紀錄,其中有23個城市污染程度還會上升到嚴重等級,霧霾罩頂之際,北極氣旋仍舊持續發威,大陸內蒙古出現零下45度低溫,而美國北達科他州、明尼蘇達州和威斯康辛州發布了極度嚴寒預警,未來氣溫也將低於零下29度。
    2016/12/16 19:46
  • FOCUS/原定11/7築地搬豐洲跳票! 漁商心意亂

    東京知名的築地魚市場,原定11月7日在新家「豐洲」啟用,但因工程弊案,8月底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宣布,要延到明年2月以後,但築地市場原本就因為老舊要搬遷,現在臨時喊卡,相關業者得負擔一筆維修費,另外準備進駐豐洲市場的商家,零下60度的冰庫因為已經啟動,只能繼續運轉,每個月得負擔近千萬日幣費用,業者不只負擔沉重、還要擔心築地市場名聲因跳票和豐洲汙染問題形象大損。
    2016/11/08 20:28
  • 站不穩!北市颳13級強陣風 吹斷招牌、冰庫

    台北市颳13級強陣風!狂風暴雨不但吹斷市區內招牌,就連信義市場固定在地上的冰庫也被強風吹得連根拔起,一路往外吹,擋在車道上。另外,在博愛路也傳出有婦人遭壓克力板砸傷送醫,不過也有令人暖心畫面,好心駕駛看到有載運瓦斯桶的騎士站不穩,立刻將車輛打橫,幫忙擋車。
    2016/09/27 18:13
  • 揭京故宮神秘面紗! 御膳房、皇家冰庫曝光

    北京故宮是許多台灣遊客到大陸觀光,不會錯過的景點之一,至今已有6百年的歷史,但說是旅遊景點,它又並非全面開放,還有一些神祕禁地未曾曝光;不過,現在北京故宮將擴增展覽面積,陸續開放御膳房、皇家冰庫和太子宮等展廳,未來遊客還可以親眼目睹文物修復的過程。
    2016/09/06 19:58
  • 外資集體撤離! 飛利浦、黛安芬關閉陸廠

    最近中國的製造業像冰庫,工廠冷清蕭條,還有不少外資紛紛撤離中國,陸企則是宣告倒閉,其中最大的原因正是近來中國各省市的地王頻頻出現,土地越來越貴,大型工業用地成本飆升,業者難以負荷。
    2016/06/11 17:31
  • 泰老虎廟涉虐殺 冰庫藏40隻幼虎屍體

    泰國北碧府的熱門觀光景點老虎廟,被控走私跟虐待老虎,警方前往現場強制遷走數十隻老虎後,又發現寺廟的冰櫃裡竟然還有40隻幼虎的屍體,場面相當怵目驚心。
    2016/06/02 12:51
  • 工業酒精+乙烯器 冰庫催熟香蕉更耐放

    水果熟成時最好吃,但有時為了搶上市,果農會使用人工方式催熟,以最近要盛產的香蕉來說,做法是將工業用酒精倒入乙烯發生器內,產生乙烯氣體,在冰庫內發揮作用,由香蕉的表皮細胞吸收,催熟過的香蕉水分含量低,會比較耐放。
    2016/05/05 18:44
  • ​超市恐攻案他是英雄!帶15顧客躲冰庫 逃死劫

    ▲​支持者還替這位英勇店員Lassana Bathily開了粉絲團。(圖/  臉書
    2015/01/12 12:11
  • LED加入保冷劑 冰凍結成「發光冰塊」

    今年諾貝爾物理獎,頒給發明LED的三位日本科學家,LED燈已經被廣泛利用在我們的一般生活,除了基本照明外,日本業者也把LED包在保冷劑裡,放進冰庫後,就可以變成會發光的冰塊。
    2014/10/10 20:18
  • 賣死魚更賺 石斑冷凍銷全球產值破億

    一般生猛海鮮給人印象就是活魚才鮮,不過現在石斑魚也首創急速冷凍來保持鮮度,原來永安石斑魚經過88風災和禁藥風波,漁民業績一度跌到谷底,不過永安產銷班13個漁民,研發出像鮪魚的急速冷凍技術,把活魚撈起來一小時內,得要急速放血冰鎮,放進負50度的冰庫,比照生魚片規格,一年產值超過上億,除了外銷國外,現在全台的連鎖型超商也能買得到。
    2014/02/22 19:33
  • 樹大招風!砂鍋魚頭名店吵 鄰失眠半月

    在嘉義當地40年的砂鍋魚頭老店,年菜熱賣,但因為生意太好,老闆另外買一塊土地蓋倉儲,做中央廚房,沒想到冰庫24小時運轉的低頻噪音,讓鄰居半個月都睡不著,業者現在只好把貨品搬走,冰庫的插頭拔掉,年後再來重作水泥隔間,解決噪音問題。
    2014/01/27 12:17
  • 2014歐美大冰庫 強風暴雪濕又冷

    2014年一開年歐州和美國,幾乎都在大冰庫裡,加拿大的溫尼伯,最高溫只有攝氏零下30度,美國明尼蘇達州的體感溫度低到零下50度,簡直比火星還冷,至於在歐洲因為強烈低氣壓,包括英國、荷蘭、丹麥都下起大雨,還出現強風,空中和陸上交通都大受影響,有計畫前往歐洲或美國的民眾,要多加注意。
    2014/01/02 17:22
  • 同居人管太嚴? 水果商反鎖冰庫凍死

    竟然有人選擇用凍死的方式結束生命?!屏東賣水果的吳姓攤販,疑似因為不滿賣菜的同居人醋勁大,嚴格管控他與異性接觸,一氣之下,把自己反鎖在租用的冷凍櫃內凍死,冷凍庫溫度攝氏零下20度,死意甚堅,他還留下遺書,說是同居人害死他的!
    2013/12/26 13:21
  • 冷!穿羽絨衣買鮮奶? 賣場如冰庫

    到大賣場買鮮奶差點被凍壞,你有這樣的經驗嗎?因為鮮奶需求量大增,冰箱不夠放,近來就有一家連鎖大賣場,把鮮奶放在一個攝氏零度的超低溫的大空間,工作人員得穿羽絨或厚外套補貨,一般消費者一進去,可是冷得直發抖,有人來不及拿到想買的鮮奶,冷到衝出賣場!
    2013/09/15 19:06
  • 冰庫氨氣外洩 上海食品廠40死傷

    今天中午11點多,上海一家冷凍食品加工廠的冷凍庫突然發生液態氨氣外洩事件,有30幾人送醫急救,造成至少15人死亡、25人輕重傷,狀況非常嚴重,上海緊急出動消防隊,穿戴防護衣到場搶救,還派出環境空氣監控車警戒。
    2013/08/31 14:46
  • 〈獨家〉遇冷凝結! 泡泡表面生出「羽毛」冰晶

    隨著大陸冷氣團報到,今天淡水出現11度低溫,氣象局預估週二上午回溫。網路上出現這樣一段畫面,在國外冰天雪地的天氣中,泡泡不但會結冰,表面還會生出「羽毛狀」的冰晶,在陽光照射下閃閃動人,記者實際進入零下2度的冰庫測試,發現原來這是因為泡泡內含有微量的水蒸氣,碰到冷空氣凝結後,就會產生這樣的美麗結晶。
    2013/03/03 19:07
  • 陳彥博脫光! 「冰庫跳水」挑戰極地賽

    超馬好手陳彥博,農曆年要到加拿大參加挑戰700公里極地拉松賽,為了訓練體力,陳彥博不但先赴黑龍江特訓,還在大賣場的冰櫃裡鍛鍊體力,甚至跳到冰水裡,訓練不幸掉到冰河該如何因應,陳彥博說,加拿大氣溫最低是零下62度,這是他參加比賽以來最嚴峻的一次,雖然做了充足訓練,但內心仍有些忐忑。
    2013/01/09 17:19
  • 〈獨家〉「冰箱肉腥味」駁酸臭 直擊飯店冰庫

    知名美食家上門用餐,質疑食物有問題,其實餐廳的角色很尷尬,主廚堅持產品不是「臭酸」,內餡是絞肉常用的用「白豬肉」,冰箱也都有做到分層管理,真有味道,也只是肉冷藏在冰箱的「腥味」;但既然被美食家點名,餐廳也趕緊利用空班時間,幫冰箱大掃除,好好整理一番。
    2012/02/19 19:03
  • 20年最強冷氣團報到 日本變冰庫

    日本上空出現20年來最強勁的冷氣團,從北海道到南部的九州都降下大雪,這波寒流,除了大雪也挾帶著強大風,因此釀成不少意外,秋田著名的溫泉鄉,因為雪崩奪走3條人命,專家警告不只是區會有雪崩意外,其實走在積雪的屋簷邊也很危險,強風吹垮積雪,也很可能讓行人奪命。
    2012/02/02 11:51
  • 北半球急凍! 地球恐入迷你冰河期

    北半球進入極凍世界,除了東北亞,俄羅斯以及東歐地區也是冷到不行,俄羅斯部分地區甚至冷到零下50度,比冰庫還要冷,烏克蘭跟波蘭有數十名遊民,在街頭被活活凍死;今年冬天為什麼這麼冷?英國科學家提出一個觀點,說過去15年來,地球根本沒有出現暖化,甚至已經開始進入迷你冰河期。
    2012/02/01 11:42
  • 行動冰庫賣茶! 加盟24HR內「當頭家」

    景氣逐漸回溫,還是有不少人想自己開店當老闆,也就是這樣的需求,讓每年的加盟展總是人潮滿滿,而在競爭激烈的飲料市場中,這回有業者推出新型態加盟,號稱上午簽約、下午當老闆,加盟金只要店面的1/10,儘管所有飲料都由中央廚房配送,少了技術門檻,但能賣的飲料口味同樣少了一半以上。
    2011/08/26 12:41
  • 知名鹽水雞爆「噁」 央廚環境髒亂

    供應全台夜市的知名鹽水雞,被平面媒體直擊中央廚房髒到不行,負責料理的工作人員還打赤膊、叼著香菸,衛生局人員前往查看,也認為業者在鍋爐還有冰庫,都有衛生環境不佳的問題,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15萬,只是人人愛吃的國民美食鹽水雞,部份的料理環境卻是衛生堪慮,讓很多老饕這下恐怕不敢吃了。
    2011/08/10 12:08
  • 遊樂園暑期搶客 冰庫、水舞比涼快

    台灣今年好熱,6月份氣溫35度以上的天數,已經打破歷年紀錄。炎炎夏日,大家喜歡到游泳池或水上樂園,玩水消暑,有業者還準備一台冷凍庫,10坪大空間,溫度零下負18度,讓遊客體驗天寒地凍。
    2011/06/29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