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穿羽絨衣買鮮奶? 賣場如冰庫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9/15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到大賣場買鮮奶差點被凍壞,你有這樣的經驗嗎?因為鮮奶需求量大增,冰箱不夠放,近來就有一家連鎖大賣場,把鮮奶放在一個攝氏零度的超低溫的大空間,工作人員得穿羽絨或厚外套補貨,一般消費者一進去,可是冷得直發抖,有人來不及拿到想買的鮮奶,冷到衝出賣場!

還沒買到東西,一家人急著衝出來!沒錯,要來買牛奶,沒有穿外套的,不論男女,幾乎一個個都是手臂互抱,要不就是緊抱著家人取暖,這位歐巴桑甚至只敢站在入口處等候。顧客:「這裡很冷,我不敢進去。」

沒錯,連工作人員都得穿上羽絨衣,甚至戴上手套,把自己緊緊包住,才能在裡頭工作!

記者:「先生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拿一瓶嗎?這是幾度啊?好冷喔。」工作人員:「零度。」記者:「零度?」工作人員:「這是給牛奶在住的,到外面,到外面,又不是給人住的。」

天啊,攝氏零度的賣場,牛奶、飲品就放在貨架上,而不是像這樣擺在冰箱裡,讓怕冷的顧客直發抖,到底為什麼呢?記者:「冰箱在維修嗎?」工作人員:「不是,那邊還是有,不夠,商品不夠放。」

顧客:「牛奶很有銷啦,晚點來就買不到。」

顧客:「超冷的!」

顧客:「你看我都穿外套!」

顧客:「這樣子保鮮度才夠,我覺得冰箱也很麻煩,開來開去的,這樣直接拿是不是很方便!」

原來,牛奶需求量大增,冰箱不夠擺,業者乾脆把這空間變成大冰箱,怕冷的顧客發抖抱怨,但有備而來的顧客,認為這樣倒也挺方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4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