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冒用 結果共848筆

  • 可惡!假戶政人員誆健保卡遭冒用 騙走老人80萬遭逮

    疫情期間,不管是之前的買口罩,或是現在到藥局買快篩試劑,都得用上健保卡,但有詐騙集團利用健保卡遭到冒用的謊言詐騙老人家80萬元,高雄市鼓山警分局追蹤吳姓嫌犯,發現他設籍在新北市,因此聯合瑞芳分局逮到嫌犯。
    2022/05/13 09:58
  • 「3類人」快篩陽等於確診 醫患「無共識」可PCR

    從12日開始,「居隔、居檢、自主防疫」3類人,透過視訊診療快篩陽性,經醫師判定就能視同確診,只不過要怎麼防止有人冒用,醫師說會透過出示「戶籍謄本」,確認身分是否符合,快篩檢測卡匣,也會透過光影變化看是否變造,最後診斷完也會要求確診者把結果毀損,以防下次冒用。另外除了醫院診所也加入「視訊診療」行列,但政策上路首日,有不少診所醫師也反映,系統根本還沒建設完成。
    2022/05/12 13:27
  • 發病「頭3天」最不舒服 確診者:咳到不想動

    輕症確診在家到底會經歷那些不適,就有染疫者和我們分享,發病會先出現喉嚨痛,稍微想咳嗽,第二天症狀變得更明顯,前三天是會讓人最不舒服,不斷乾咳到完全不想動,也沒辦法說話,靠吃感冒用藥和清冠一號,要到第五天症狀才會慢慢消失。
    2022/05/01 20:51
  • 你的駕照呢?試乘機車遭阻 女失控罵店員

    新竹一名女子事先預約電動機車,結果29日當天卻沒有帶駕照,店員怕有人冒用身分或無照駕駛,依規定沒辦法給客戶試乘,結果對方竟情緒失控,開始在店內咆哮,甚至怪他們沒有事先提醒。
    2022/05/01 14:33
  • 北市7篩檢站設「快篩陽通道」 有症狀給3天藥

    北市七大篩檢站,開設快篩陽綠色通道,把要做PCR的民眾先做,陰性和陽性的分流,也會直接開藥給有症狀的民眾,提供止咳化痰等一般感冒用藥,付掛號費就能在篩檢站領藥,另外確診輕症在家,如果身體不舒服,記得先電話或上網掛號,再用醫院的APP就能視訊診療。
    2022/05/01 14:10
  • 不滿台鐵嗆「台中車站放炸彈」 警追出來源是他

    台中市政府1999專線今天上午接獲周姓男子不滿台鐵員工在勞動節不加班,揚言要在台中站、新烏日站放置炸彈,警方調查,確認周男資料遭網路境外IP冒用。
    2022/04/30 18:52
  • 盜圖還冒用醫師名和粉絲互動!江坤俊急澄清報警 仍抓嘸人

    又傳出有醫師被盜圖賣商品,甚至詐騙集團還直接假冒醫師身分,和粉絲聊天試圖博取信任!外科醫師江坤俊說,收到無數粉絲私訊,投訴代言商品是詐騙,雖然醫師第一時間發文澄清也報警,但犯罪人都在境外抓不到也很難阻止,只好不厭其煩和粉絲呼籲,還有中醫師吳明珠說,被盜圖冒用身分到有陰影,都不敢隨意發文,因為有民眾誤買誤用後送醫,讓她很害怕。
    2022/04/29 18:16
  • 歧視?高嘉瑜指參選人「跟非洲人一樣瘦」

    藍綠議員初選激烈,花招也不少,民進黨大安文山區議員簡舒培就指黨內初選的人冒用她的肖像和名字宣傳,不過被指涉的人否認,另外立委高嘉瑜到新店幫忙站台,指擬參選人瘦得像非洲人,這是不是有點歧視意味?高嘉瑜解釋只是用來比喻身材瘦,沒別的意思。
    2022/04/26 18:17
  • 藍「松信」新人4搶1 市場拜票「狹路」相逢

    國民黨各區初選持續進行中,其中松山信義區戰況激烈,四個新人搶一席的名額,但候選人之一的田方倫指控,同黨另一個候選人陳俞亦,冒用北市黃國樑黨部名義寄推薦信,在初選前黨內互打開槓。
    2022/04/17 13:11
  • 遠距教學冒用校長名被記大過 高中生提訴願成功

    去年5月因疫情停課,一名高中生在線上教學中冒用校長名字「巡堂」,被學校記大過。學生不服提訴願,教育部於今年1月決議將「大過」撤銷,請學校另做適法處分。
    2022/04/08 22:04
  • 助理私吞20萬涉詐交保!余天火大開鍘「我最怕這種事」

    民進黨籍立委余天的黃姓助理,去年(2021)涉嫌以委員服務處名義要求某證券公司贊助經費20萬元,余天事後得知有企業捐獻卻沒收到錢,憤而向檢調檢舉。台北地檢署今(17)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黃姓男子住處,並以嫌疑人身分約談他及另一名連姓女子,晚間移送複訊後,以詐欺罪諭令黃男20萬、連女10萬元交保候傳。對此,余天表示當初詢問助理他還不承認,並稱有向總統報告過此事。
    2022/03/17 23:35
  • 遭冒用名義騙投資!霍啟剛報警嚴正發聲:沒參與任何項目

    名人霍啟剛近日被騙徒冒認去欺騙他人錢財,霍啟剛表示得知這事是由議會中的同事通知,因此已經立即報警處理,為免有受害者出現。
    2022/03/10 14:52
  • 冒用趙正宇職權幫喬事收款!前辦公室主任開庭哽咽「我貪婪」

    2020年檢調查出,時任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辦公室林家騏,曾在2018年時冒用趙正宇名義,協助寶塚公司向營建署和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施壓,變更、劃設土地,並透過白手套郭克銘,收取賄款1100萬。今(4)日台北地方法院召開辯論庭,林家騏在庭上講到哽咽,強調「從調查開始到現在,我全都認罪、是我一人所為,我錯了!因為貪婪害其他人蒙受不明之冤」。似乎是在向前老闆趙正宇道歉。
    2022/03/04 17:53
  • 擴大經營?遭冒用名義? 台東縣府查74民宿

    日前台東有74間民宿業者收到縣政府通知,稱旅行社向觀光局申請安心旅遊補助,但是申請的住房數,超出民宿原先的登記數量,因此縣府要調查,是否有擴大經營的情形。不過不只台東,宜蘭也有146間旅宿業者遇到同樣的狀況,不過民宿業者紛紛喊冤,質疑是被旅行社冒用名義去申請補助。
    2022/03/03 18:13
  • 假徵召令!冒用長榮大學名義 挺進俄國參戰折20學分

    有男大生在網路分享,收到徵召簡訊,訊息名義來自私立長榮大學教務處,內容是俄軍徵召簡訊,通過解放烏克蘭選拔,有配槍包機帶你前進莫斯科挺進前線,說參戰可以折抵20個學分,不過這訊息可能是亂槍打鳥轉發,長榮大學學生幾乎沒有人收到,校方則在第一時間就透過校內系統,請大家注意別上當。
    2022/03/01 13:10
  • 火災空屋「怎麼一直買奶粉?」 機警外送員揪出信用卡盜刷集團

    台中市警二分局於本月22日,接獲一起外送平臺服務員反應,表示有數筆訂單異常的狀況,由不同個訂購帳號,但購買品項皆為相同的訂單,且外送地址指定為相同地點,都是送達一處火災空屋,因此起了疑心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員前往查看,再警方循線調查之下,查獲冒用外送平臺帳號,而盜刷信用卡之情形,並當場逮捕來取貨的男子,開始循線追查幕後犯罪集團,全案依法帶案偵辦。
    2022/02/28 11:34
  • 銀行前副理吸毒走歪路 P圖冒名辦32張信用卡得手上百萬

    台北市一名43歲的譚姓男子,之前在某間銀行擔任副理,但卻染上毒癮,嚴重影響工作,離職後就利用自身金融業的專業知識,開始冒名申辦信用卡盜刷,得手金額超過百萬元,直到有民眾發現自己明明沒有申辦信用卡,卻有「帳單」才驚覺被冒用身分。刑事局獲報後將人拘提到案,訊後依觸犯毒品、偽造文書、詐欺等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檢方聲押獲准。
    2022/02/15 16:38
  • 又遭冒名!賭博網站掛名「邰智源」攬客

    藝人邰智源日前才被一名中藥生髮皂廠商冒用照片,透過經紀人與法務,向新北市警方報案提告,結果13日又傳出,賭博網站利用他的名義招攬會員,邰智源特別錄製一段影片,呼籲粉絲千萬不要上當。
    2022/02/13 17:32
  • 羅志祥遭冒用身分!公布詐騙集團對話 IG截圖提醒粉絲別上當

    小豬羅志祥最近在IG更新9則限時動態,並附上私訊截圖,原來有人盜用他照片和身分,企圖詐騙粉絲,他也寫下詐騙、騙錢等,也提醒粉絲別上當。
    2022/02/10 12:38
  • 有片/個資、手機SIM卡遭掌握!歹徒冒用身分 受害者百萬積蓄沒了

    現代人仰賴手機,不管是網銀、投資理財帳戶、信箱密碼等等,幾乎所有的個人資料都跟手機脫不了關係。有一位滯留在海外的A先生發現,國內有歹徒掌握了他的手機SIM卡、雙證件以及大量個資,冒用他的身分,到處跟銀行申辦信用卡,還把他手機裡的網銀、基金帳戶提領一空。A先生控訴,電信公司、銀行的警覺心都不夠,就算再三示警,仍讓歹徒有機可乘,另外警方辦案進度拖延,也導致他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在台灣的信用破產,卻束手無策。
    2022/01/31 23:13
  • 涉冒用前副總統夫人名義詐12億 男子遭羈押禁見

    蔡姓男子涉冒用前副總統夫人等名義虛捏不實投資案,詐得約12億元。檢調24日兵分12路搜索蔡男住所、辦公室等處,拘提被告並約談證人共8人到案,複訊後向法院聲押禁見獲准。
    2022/01/26 18:05
  • 炎亞綸遭盜用「詐財騙情」 網破盲點:開場這樣才對  

    男星炎亞綸的個性親民,時常在臉書與網友互動,不料這也讓有心人士趁機冒用他的名義,在網路上聲稱自己是他本人,對不知情的粉絲騙取錢財,對此,炎亞綸稍早在臉書嚴正聲明:「請認明藍勾勾!拜託不要被騙!」
    2022/01/08 13:50
  • 糾眾殺人逃大陸近10年 男冒用身分返台遭識破被逮

    陳姓男子因向楊姓男子收取賭債遭毆打心有不甘,夥同10人砍死楊男,陳男事後潛逃至中國近10年,109年間冒用他人身分搭機返台遭識破被逮,全案檢方偵結,依殺人罪起訴陳男。
    2022/01/03 16:08
  • 傳香港導演王晶拿36萬只賣6瓶商品? 王晶否認直播帶貨

    香港知名導演王晶,最近傳出參加直播帶貨,拿了36萬台幣的酬勞,卻只賣出6瓶商品,價值3千5,對此王晶強硬否認,說誰再冒用名字,法律追究絕不客氣。
    2021/12/27 13:26
  • 假健康通行證猖獗 法國政府擬立法要求查驗身分

    法國政府在市面上查獲逾18萬張假的COVID-19疫苗施打健康通行證。衛生部長維宏今天表示,為杜絕非法買賣與冒用,擬明年立法要求餐飲和酒吧業者查驗顧客身分。
    2021/12/23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