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松信」新人4搶1 市場拜票「狹路」相逢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7 13:33

國民黨各區初選持續進行中,其中松山信義區戰況激烈,四個新人搶一席的名額,但候選人之一的田方倫指控,同黨另一個候選人陳俞亦,冒用北市黃國樑黨部名義寄推薦信,在初選前黨內互打開槓。

圖/TVBS

 
星期天一早,國民黨松信議員候選人,全都在市場拜票,會這麼努力也是因為,選區4新人只有1人能出線,其中兩人還因此開槓。

國民黨松山信義擬參選人田方倫:「這個議員候選人好的不學學壞的,專門來做這種詐欺的事情,想要來欺騙選民,用坑蒙拐騙的方式,告訴民眾黨部特別支持一個人。」

拿出推薦信的照片,信封寫著黃國樑黨部,裡面內容就是力挺,陳俞亦的信,田方倫質疑信件是偽造,用黨部名義來幫自己拉票。

 
國民黨松山信義擬參選人陳俞亦:「我相信這都可以去求證的,這不應該由我們來說,我覺得我沾到光了,其實好像他聲量比我還高。」

圖/TVBS

話說的酸溜溜,不過對上自家人,田方倫砲火也沒比較小,嗆聲就算沒偽造,那也代表黃國樑黨部,支持特定候選人違規,掃街當下正巧碰到陳俞亦母親,兩人當場理論起來。

松山信義擬參選人田方倫vs松山信義擬參選人陳俞亦母親:「這沒有查證好,我們不玩口水戰,我們都支持優秀的人出來選,那大家公平競爭,謝謝陳媽媽謝謝(不錯)。」

對此黃國樑黨部表示,信件的確沒偽造,陳俞亦是黨部的人力挺沒問題。

國民黨松山信義擬參選人詹為元:「候選人之間彼此也不應該,把這個攻擊浮上檯面,對外來說他會對國民黨團結,都會有一些撕裂的作用。」

圖/TVBS

國民黨北市初選,除了這次互打的松山信義4搶1,大安文山也是一級戰區參選爆棚,5搶2中也有人抱不平。

 
國民黨大安文山擬參選人徐正文:「國民黨這個青年加分政策,都是加到一百分我有看到一兩個人,從頭到尾都不跑難道就要憑加分嗎?國民黨要找這樣的人出來初選嗎?」

藍營現任優先制,新人空間被壓縮,想出頭也得搶破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參選人#拜票#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88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