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冒用 結果共847筆

  • 有詐!冒知名主持人推薦股票 遭檢舉下架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遭詐欺集團冒用行騙,還說節目要停播!兩周前臉書出現陳文茜的推薦廣告,寫說靠著名師轉虧為盈,甚至還放出與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的合影,似乎想增加關注度,不過沒多久帳號就被檢舉下架,對此陳文茜強調,從來沒有合作過任何廣告,節目更是又簽約,請大家別上當。
    2022/12/12 20:04
  • 7旬婦遭詐慌了竟給出提款卡 18歲車手爽領12萬

    新北市一名72歲曹姓婦人,先前手機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和她說「妳身分證被冒用被警方列為犯罪嫌疑人,現在要凍結財產」!曹姓婦人一聽相當驚慌,急忙依照對方指示提供提款卡和密碼,交付在指定地點,沒想到隔幾天就被盜領12萬,這才驚覺自己被騙前往報警。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年僅18歲的張姓車手,於桃園租屋處將人逮捕。
    2022/12/07 18:06
  • 自稱「台聯黨部主任」!地方角頭收錢替人砸「前女友家」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指稱在新北市蘆洲區有一名自稱「台聯黨部主任」的林姓角頭,涉嫌連續犯下恐嚇、街頭聚眾滋事等案件,曾多次指揮小弟持木棍砸監視器、潑漆,讓被害人心生畏懼。警方於今年8月至9月間,兵分多路逮捕7人歸案,而員警也向台聯黨團查證,才發現林嫌根本不是黨部主任,只是冒用相關名義從事犯罪活動。
    2022/12/07 12:15
  • 雙姝法庭開戰!陳沂曝雞排妹「反覆這狀態」酸:法官真辛苦

    雞排妹去(2021)年5月遭「宿敵」陳沂在臉書PO文開酸後,半夜連打20通電話給陳沂要求對質,反遭對方截圖甚至公布來電紀錄,間接讓雞排妹的手機號碼曝了光;事後雞排妹氣得在直播中反擊,更公開陳沂的手機號碼,連帶遭網友冒用登記網路會員,讓陳沂氣得提告,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雞排妹起訴。今(6)日開庭,陳沂也發文透露雞排妹在法庭上的表現,更直呼「法官真辛苦」。
    2022/12/06 15:26
  • 誰假冒?高階警門號遭盜 私約美女議員

    高階警官手機門號竟遭盜用!對象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科長林基田,三線一星遭人冒用身份,私下邀約議員林亮君吃飯,甚至也傳訊息給高嘉瑜,被批用字輕浮,疑似專挑漂亮女生聊天,也讓高嘉瑜大酸,警察資安螺絲鬆了!
    2022/11/30 18:56
  • 盜北市警公務機約女議員吃飯 刑大:涉妨害電腦使用罪

    昨(29)日晚間有「港湖女神」稱號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正妹女議員林亮君,接連收到自稱是「台北市警察局保防科長林基田」從即時通訊軟體Telegram傳來的訊息,甚至還要約吃飯。對此,北市警局表示,林姓科長從來沒有下載過Telegram APP,是遭人盜用帳號使用,而他也已經到刑大報案,科偵隊表示此舉已觸犯《刑法》妨害電腦使用罪,將持續追查不法冒用者的身分。
    2022/11/30 17:05
  • 警察可信了吧!母遇詐騙 兒苦勸2天不聽

    又是詐騙老梗,家人勸不動,得靠員警來幫忙!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詐騙訊息,說被冒用名義開戶,涉及洗錢,兒子聽到後,立刻說那是詐騙,偏偏她不相信,認為不趕快照著對方的話,去銀行處理,老本就會不保了,大家攔著她不敢讓她出門,最後是打電話報警,請警察來勸,勸了老半天,她才終於願意相信。
    2022/11/23 20:12
  • 黃珊珊「被聯名」批惡劣 無黨選將:我是在幫妳

    選舉又有怪招了嗎?北市松信區不少里長發現,自己的名字被掛在一位無黨籍候選人洪士奇的文宣廣告上,擔心被選民誤會是倒戈不挺藍營自家人,國民黨大動作澄清,批評這是選舉奧步。至於被掛名的還有黃珊珊,但洪士奇本人不認錯,反過來說:「我用你的名字,是幫你拉票」。
    2022/11/22 18:16
  • 不記得女兒生日!通緝犯冒用身分「沒背資料」被考倒栽了

    高雄一名男子深夜騎著破損的機車上路,引發員警關注上前攔查,不過男子報出身分資料時,明顯與電腦系統記載資料不符,甚至連女兒生日是哪一天都不知道,警方將其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果然發現男子是一名通緝犯,依法將他逮捕歸案。
    2022/11/19 15:29
  • 冒牌貨!徵比基尼芭樂女郎 老闆無辜遭控詐騙

    雲林一間甘草芭樂店,疫情期間以比基尼女郎促銷芭樂而打響名號,最近卻遭小模指控老闆騙錢,就連邀約工作都選在深夜時段,甚至還要求事先提供清涼照面試,對此,業者喊冤,質疑是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商號來騙取小模,也已經到警局報案,避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騙。
    2022/11/17 13:33
  • 鬍渣男「腳夾生殖器」泡女湯 被抓包詭辯:我打男性荷爾蒙

    台北市北投區1處溫泉會館,昨(10)日驚傳有男子持假身分證闖入女湯的離譜事件!27歲郭姓男子與另名女友人相約泡湯,未料,郭男卻一起混入女湯之中,在場的民眾發現郭男的性徵明顯、明顯假扮女性,當場報警抓人。豈料,警方到場時,郭男卻自稱是女性,還辯稱「我打男性荷爾蒙」,郭男雖然全程未裸露、做出猥褻動作,但其冒用他人身分證,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侵占遺失物等罪嫌將他帶回偵辦。
    2022/11/11 12:23
  • 候選人打電話要借50萬元? 民眾多一動作確認遇到詐騙

    選戰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有詐騙集團,竟然冒用候選人的名義,透過手機的通訊軟體,向民眾借錢,高雄一名基進黨的議員候選人,就差點被冒名,騙了一位民眾的五十萬元,還好當時被害人現金不夠,延遲匯款,後來家人得知消息,聯繫候選人確認,才發現這起詐騙案,氣到趕緊報警。
    2022/11/08 20:49
  • 「偵查不公開」不能說!假檢警騙婦捲入刑案 輕鬆詐百萬

    新北市一名李姓婦人,先前在家中接到一通自稱是中華電信公司的電話,和她說欠繳電話費、個資外洩,李姓婦人一聽相當驚慌,索性按照對方指示,轉接自稱是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的電話,沒想到這根本是假的,都是詐騙集團假扮的。李姓婦人就這樣落入「假檢警」陷阱,以為帳戶被冒用,涉及毒品、洗錢案,竟乖乖領出120萬現金交到嫌犯手中。
    2022/11/05 16:28
  •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涉洗錢、地下匯兌案遭逮交保 公司發聲澄清

    多次幫資深藝人澎恰恰出面協調債務的金主林秉文,涉嫌詐欺、洗錢以及地下匯兌案,日前驚傳遭到刑事局搜索逮捕,據悉,檢調人員昨日約談包括林秉文在內等11名被告,林秉文複訊後經裁定以300萬元交保。對此他的公司必礦科技「PGTalk」也在事發後發出聲明,澄清是遭詐騙集團冒用,並無協助洗錢。
    2022/11/04 15:36
  • 女警為夫棄8萬薪轉戰台股賺千萬? 真相是...

    網路近來流傳一則廣告,內容指出桃園一名林姓女警有2個未滿8歲小孩和一個好吃懶做丈夫,加上巨額房貸,女警放棄每月8萬的鐵飯碗轉戰台股且賺了千萬翻身。桃園警方今天澄清這則廣告攏係假,廣告照片女警本人也不是姓林,目前已經受理女警報案,全案朝妨害名譽、詐欺方向偵辦中。
    2022/10/29 10:55
  • 「假車牌」拒檢警轟5槍 正牌車駕駛也遭攔

    新北市五股深夜傳出槍響!白色賓士車駕駛拒檢逃逸,還企圖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五槍嚇阻,駕駛趁亂逃逸。相隔二十分鐘,警方在附近攔到一輛同車牌的車輛,但引擎蓋顏色不同,被攔駕駛辯稱,只是出門買東西,不曉得車牌遭人冒用,警方懷疑兩車車主認識,利用AB車的方式,在外犯案。
    2022/10/22 12:43
  • 假車牌賓士拒檢遭轟5槍逃逸 正牌車主被圍捕嚇傻

    新北市五股驚傳警匪追逐!昨(21)日晚間23時許,1輛懸掛假車牌的賓士車行經新五路、成泰路口時遭到攔查,但駕駛不僅拒檢逃逸,還試圖衝撞民眾,警方雖然連開5槍制止,但仍遭駕駛逃離現場。蘆洲警方20分鐘後循線找到正牌賓士車,但車上的26歲王姓車主渾然不知車牌遭冒用,由於警員在車上查扣摺疊刀以及殘渣袋,因此將王男帶回偵辦,不排除2車駕駛刻意懸掛AB車牌從事不法情事,警方將持續追查另輛假賓士車的下落。
    2022/10/22 11:14
  • 盜吳明達照片「每天都吸毒」 芳明館大哥姪子、司機被逮

    20多前因與北聯幫幫主唐重生結怨,竟開槍將人打死的昔日角頭吳明達,假釋出獄卻又涉及多起雙北市槍擊、網路博弈、地下匯兌等案件,遭警方二度拘提到案,這個月6日被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意圖營利聚眾賭博罪、洗錢罪收押禁見。而吳明達被逮時,還不忘向台北市刑大警方報案,指稱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其個資,散布不實訊息,妨害其名譽,警方循線查出芳明館大哥黃清源的姪子與司機涉案,日前將人約談到後,依法移送偵辦。
    2022/10/08 12:46
  • 大叔扮正妹「騙結婚」 7男暈船遭詐2百萬

    新北市有四名男子組成詐騙集團,利用交友軟體,冒用美女的大頭貼,鎖定約40歲的「想婚族」下手,要求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利用話術哄騙被害人投資,賺婚禮資金,得手後就搞消失,甚至關閉投資平台,7名被害人直到被家人提醒,才知道都是一場空,一共2百多萬全被騙光!
    2022/10/05 18:01
  • 假縣長加line詐財 男反騙「我搭船到埔里匯款」

    冒用縣市首長加line詐騙,不斷出現,南投鹿谷一名男子,也被縣長加line,還不斷要他幫忙轉帳,因此故意反過來惡整對方,不但告訴他,要從不靠海的鹿谷,搭船到埔里匯款,還問他縣長選舉,是不是支持王永慶,沒想到這位假縣長竟然還回他,我會慎重考慮。
    2022/10/05 11:58
  • 台中20區長頭像遭冒用!誆「長官急用」 借錢要88萬

    台中市有29個行政區,卻傳出有多達20區的區長LINE社群被遭到冒用,使用區長的頭像發訊息給里長,跟里長說「長官有事急用」,一開始要借30萬,後來又改口說要80多萬,所幸該里長機警,直接打電話給區長,證實此狀況為詐騙伎倆,目前已向警方報案,台中市刑大正在進一步釐清案情中。
    2022/09/28 11:52
  • 莫名其妙!男稱電話遭冒用 被店家討餐費

    台北市有名男子,隱藏號碼訂餐,要拿的時候卻說自己忘了帶錢,留下手機號碼,說會回來付錢,店家事後看到人沒來,回撥號碼,另一頭接電話的人卻說,自己的電話被冒用,不少餐廳和警察都曾找他,真的很困擾!
    2022/09/27 12:27
  • 詐騙啦!竹山鎮長遭冒用 創Line群借50萬

    選舉將近,南投竹山鎮長陳東睦照片,遭到不肖人士盜用,創立假帳號欺騙民眾,不少選民都收到借款50萬的訊息,還好公所人員及時發現,鎮長也緊急發公告,呼籲大家要小心。
    2022/09/23 19:26
  • 冒名「張麗善」加LINE好友 鄉親機警回:縣長很閒?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在雲林縣卻傳出有人冒用「縣長張麗善」之名,在通訊軟體LINE上面加好友並問候,讓鄉親十分傻眼,直接聯想到應該是詐騙伎倆,並直接在對話中回應「假的張麗善」說:「縣長這麼有空閒嗎?」,今(21)日,張麗善縣長也親口證實遭冒名,呼籲民眾千萬不要上當。
    2022/09/21 16:34
  • 區長怎跟我借錢? 台南6區長Line帳號遭詐騙集團冒用

    台南市有6位區長,向警方報案,Line帳號疑似遭詐騙集團冒用,故意在網路上下載區長的姓名及照片,創立新帳號後,再傳訊息要求親友匯款,還好目前沒有民眾上當,刑大也已經介入偵辦。
    2022/09/16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