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兵變 結果共205筆

  • 歷任女友都是女神!盤點玄彬情史 昔被宋慧喬兵變

    韓國男星玄彬2003年進入演藝圈,主演的電視劇《我叫金三順》、《祕密花園》等,皆創下極高收視率,多次榮獲演技大獎的肯定,2020年憑著《愛的迫降》中「李正赫」一角,抱走百想藝術大賞男子人氣賞。這部戲不只使他演藝事業攀上另一座高峰,和女主角孫藝真更因此擦出愛火,今(10)日晚間發表手寫信,宣布兩人結婚的喜訊。玄彬自出道後,對於戀情一直抱持公開的態度,總是大方認愛,而且每任女朋友都是女神級的人物。
    2022/02/10 22:10
  • 月砸百萬在外狂浪!康康遇嫩妻收山 送豪宅「錢全上繳」

    提到藝人康康,許多人的印象都是諧星、搞笑藝人,跨足主持、歌手和演員,他的一首《兵變》唱出了許多男人的心聲,節目更是收視保證,事業得意情場同樣抱得美人歸的他,11年前迎娶小18歲的杭州姑娘張家霈,婚後不僅育有一對寶貝兒女,過去曾是「浪子」的康康,如今也成為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代表!
    2022/02/07 16:15
  • 當兵啥最痛苦?網指「這些食物」簡直噩夢 兵變竟排最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當兵」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軍中地獄伙食與軍中生活經驗有哪些。
    2022/01/31 15:12
  • 楊烈無奈成兵變苦主!見馬力歐「神級快嘴」秒驚呆

    台灣首部政治劇集《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於12月底於公視播出,故事以第一次總統直選和台海飛彈危機為背景,在劇中飾演總統的資深男星楊烈也分享了自己當兵的過往,不僅抽到「金馬獎(意旨金門、馬祖)」,甚至還慘遭當年女友兵變。
    2021/12/21 20:17
  • 被政府兵變?中低收義務役男遭追還3萬紓困金 嘆:「軍保」非自願

    有位退伍義務役因為今年2到6月在服役,所以被追回紓困金。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認為,這位民眾家庭收入狀況不好,服兵役不該是弱勢家庭的錯。但有紓困金條件訂得清楚,衛福部只回應,會再清查個案狀況,若有困難可以分期繳回。
    2021/12/15 13:34
  • 政治兵變!綠委踢爆役男盡國民義務 卻被追討紓困金

    一名退伍義務役向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陳情,遭追討3萬元紓困金,因今年2到6月在服國家義務役,被追回紓困金。何志偉指出,去服兵役難道是弱勢孩子的錯嗎?紓困核定通知書寫得非常清楚,他就是符合紓困標準,只因為他去服兵役,「政府不該兵變阿兵哥!」。衛福部則回應,若弱勢家庭繳回紓困金有困難,可分期繳回。
    2021/12/15 11:31
  • 演習、兵變役男都怕!軍中10大地獄 網直呼刷新三觀

    服兵役是男生一生中極為重要的里程碑,不僅是盡到國民義務,更是一段特別的經驗,說起特別的經歷,伙食肯定榜上有名,到底軍中伙食有何特別呢?讓過來人親口告訴你吧!
    2021/11/05 13:53
  • 遭Makiyo兵變!嫩妻猛烈倒追「竟流產」歐弟狠斷事業

    42歲男星歐弟(歐漢聲)與小8歲中國大陸女友鄭雲燦結婚,育有2女婚姻幸福,愛家的他得知妻子流產後,直接中斷事業在家陪伴,豈料今(4)日爆出兩人已經簽字離婚。而昔日感情也被逐一挖出,不惜為了女人與好兄弟羅志祥(小豬)撕破臉,直到被鄭雲燦倒追,他才定了下來,豈料6年多的感情遭斬斷。
    2021/08/04 09:10
  • 聯絡簿驚見「九柱小小兵」 網讚鬼才:收下我的膝蓋

    電影《鬼滅之刃》風靡全台,票房屢創新高,一名時常於女兒聯絡簿上利用插畫當作簽名的父親,也參考了電影中的造型,大展畫技將小小兵變身「九柱」,超強實力讓網友看完大讚鬼才,直呼「收下我的膝蓋」。
    2020/12/10 16:00
  • 多倫多再封城28天! 美動員國民兵幫扛屍體

    北美洲疫情升溫,加拿大多倫多確診數翻倍,ICU病房爆滿,現在決定封城28天。美國華盛頓州也要求餐廳和酒吧,暫停室內服務4週。德州死亡人數激增,國民兵變成另類送行者,要出動幫忙扛屍體,空軍醫療小組說,疫情慘烈程度,就如同上戰場一樣。
    2020/11/24 22:16
  • 脫魯1個月收到兵單!男傷心爆哭整夜 下場慘失明

    暴哭真的會哭瞎嗎?有護理師分享病例,曾有名剛剛交到女友的年輕男子,收到兵單後崩潰大哭,最後導致雙目失明。經過檢查,男子身體沒有任何問題;護理師表示,後來醫院有替男子找出病因,並讓他痊癒、順利當兵。
    2019/11/02 12:49
  • 女星「接手」閨密男友 慘遭兵變下場超崩潰

    台灣女藝人瑤瑤(黃喬歆)有著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加上大方開朗的個性,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她近日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感情經歷,直說自己曾經對「朋友的男友」有好感,2人分手後也與男方開始交往,但事後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是個很愛吸引女生的大渣男,感嘆自己「識人不清」。
    2019/06/15 17:17
  • 許維恩認愛師弟 吳宗憲爆:KID被無縫接軌小兵變

    性感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後,被傳出被稱為「大馬高以翔」的師弟呂銳陷入熱戀,當時2人雖都否認,但今(26日)呂銳在IG上貼出和許維恩的親蜜合照公開認愛。身為KID師傅的吳宗憲則透露,KID得知此事一定會很難過,並加碼爆料,說KID遭受「小兵變」,而且對方算是無縫接軌。
    2019/05/26 16:31
  • 輔導長酸「小心被兵變」 女友霸氣帶「3星6梅花」巡查

    一名阿兵哥因僅有高中學歷,常遭到連上輔導長酸言酸語,因男子有位就讀大學的女友,還因此被對方嘲諷「交個大學生都不怕被兵變嗎?不想要被兵變,就簽下去」等,事後男子向女友吐苦水,沒想到幾天後,女友竟帶著「3星6梅花」的長官「關心」該名輔導長。
    2019/04/26 20:02
  • 【觀點】韓國瑜會不會有岳飛的感嘆?

    高雄市長韓國瑜發表五點聲明,頓時成為國內政壇焦點。從韓國語的談話當中,可以清除感受他的憂國憂民,不只擔心中華民國的生存、台灣與高雄的未來、還掛念世上苦人多。
    2019/04/24 14:00
  • 前男友輕生!兵變妹偷上香…現任暴怒「很不尊重我」遭轟

    「前任」是不少情侶的禁忌話題,1名男網友近日就發文抱怨,女友日前不顧他強烈反對,偷偷給輕生而亡的前男友上香祭拜,讓他相當不滿,暴怒直呼「我真的覺得很不尊重我!」未料此番言論一出,反遭到其他網友砲轟,批原PO「你贏了感情,卻輸了氣度」。
    2019/04/19 23:41
  • 女友提分手電話拒接!役男傳「訣別訊息」 15樓跳下亡

    台北市文山區一處國宅,昨(14日)驚傳墜樓身亡事件!一名19歲的洪姓役男,因女友提分手,一時間無法接受,在收假試圖挽回感情卻遭拒,隨後洪男便從國宅15樓一躍而下,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家長到場後悲慟欲絕,警方勘驗役男隨身遺物,發現疑似是因為兵變才導致情緒不穩選擇輕生,但詳細的跳樓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2019/04/15 08:21
  • 遭兵變鬧脾氣逃22天 澎湖4月兵嗆長官:不想回去

    新北市19歲林姓男子,今年5月入伍到澎湖服4個月軍事訓練役,沒想到短短2個月女友就兵變,林男趕緊休假回台,挽回愛情成功後,竟萌生逃兵念頭,還怒嗆長官「就是不想回去」,在外逃了整整22天才被逮。
    2018/12/26 22:31
  • 以後聊天怎麼辦?義務役走入歷史 折豆乾、投飲料成絕響

    當兵是大部分台灣男人共同回憶,打開話匣子總提「當年勇」,從新訓的理髮、投飲料、搶電話、懇親假,一直到下部隊站哨的鬼故事,甚至誰被兵變躲在棉被裡暗夜哭泣,都是話題。
    2018/12/16 20:15
  • 「繼父是生父」他身世藏31年 揭母親兵變真相

    宜蘭一名潘姓男子真正身世被藏了31年,直到繼父病危前,才終於告訴他「孩子,我才是你真正的親生父親!」讓潘男近乎崩潰,尋求DNA鑑定外,更提出否認推定生父之訴,追蹤下來才知道,原來當初潘男母親兵變,生下潘男後離婚,改嫁小王,而小王正是潘男「繼父兼生父」。
    2018/09/08 19:55
  • 5天只訂一間房 女友跟老闆出差他擔心「兵變」

    有即將當兵的男網友在論壇貼文發問,說女友剛出社會就職,9月份要跟老闆到香港出差5天,但2人只訂1間房,這事情還是他特別問了女友才知道,他說不擔心女友跟別人上床,只要精神沒出軌就行,但怕的是「被對方硬來受到傷害」。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回應,許多人看完都勸這位男網友要多注意,綠帽子可能會「戴好戴滿」。
    2018/08/27 17:09
  • 剛簽志願役被兵變 男想退伍不成買木炭見警崩潰

    28歲的卓姓男子原本從事志願役士兵,原本和女友已經論及婚嫁,無奈卻被「兵變」分手,他一度想挽回感情而退伍,但無奈又簽了4年。日前晚間放假沒回家,家人發現有異狀,擔心兒子想不開,隨即報警處理。警方找到卓男的最後發話位置在台南市,終於在一處旅館找到人,他還買了木炭疑似想輕生。所幸最後及時救援,阻止悲劇發生。
    2018/08/22 10:12
  • 入伍遇兵變有夠慘 連男神都難逃

    陳彥允與篠崎泫日前被本刊直擊街邊親密摟抱、耳鬢廝磨,看起來本像是個戀情即將公開的節奏,但兩人在新聞曝光後卻始終保持低調,原以為是走護愛路線,不料篠崎泫卻冒出個正牌男友、男團TOP1的成員張家瑋,劇情瞬間朝三角戀發展。
    2018/04/25 08:35
  • 篠崎泫爆劈腿陳彥允 男友得知遭兵變崩潰

    藝人篠崎泫日前被拍到和男星畢書盡(Bii)的師弟陳彥允在街頭親密摟抱,陳彥允還將他擁入懷中,互動宛如熱戀情侶,雖事後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卻遭友人私下爆料,篠崎泫的正牌男友其實是現正當兵中的男團TOP1成員張家瑋,而張家瑋在軍中發現自己遭到兵變,還崩潰發文「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
    2018/04/25 08:15
  • 時代變了 金門十萬雄兵銳減成3千精兵

    國軍最前線的金門可是經歷過古寧頭跟八二三砲戰兩大戰役,兩岸和緩後駐軍從10萬雄兵變成3千精兵,過去的軍事設施,現在大多變成觀光景點。
    2018/04/1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