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崎泫爆劈腿陳彥允 男友得知遭兵變崩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08:15
篠崎泫遭爆兵變男友張家瑋,投入陳彥允懷抱。圖/取自張家瑋、篠崎泫、陳彥允臉書
篠崎泫遭爆兵變男友張家瑋,投入陳彥允懷抱。圖/取自張家瑋、篠崎泫、陳彥允臉書

藝人篠崎泫日前被拍到和男星畢書盡(Bii)的師弟陳彥允在街頭親密摟抱,陳彥允還將他擁入懷中,互動宛如熱戀情侶,雖事後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朋友」,但卻遭友人私下爆料,篠崎泫的正牌男友其實是現正當兵中的男團TOP1成員張家瑋,而張家瑋在軍中發現自己遭到兵變,還崩潰發文「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

陳彥允和篠崎泫被拍到在街頭親密摟抱,事後卻堅稱兩人只是朋友。圖/鏡周刊

據《鏡周刊》報導,篠崎泫在去年初和張家瑋陷入熱戀,兩人交往期間碰到男方團體舉辦粉絲見面會,篠崎泫還親自到場甜蜜替男友加油,且先前張家瑋因為經紀約剛好到期,篠崎泫還擔起中間人角色替男友和自家經紀公司牽線,讓兩人成為同公司的「師姐弟」,未料去年在男方入伍的這一年內,篠崎泫卻「自動恢復單身」,接著就被拍到和陳彥允在街頭耳鬢廝磨。

 
張家瑋發現自己遭篠崎泫兵變相當崩潰,圖/取自張家瑋、篠崎泫臉書

據悉,人在軍中的張家瑋得知自己遭到篠崎泫兵變後相當崩潰,並於深夜在私人臉書上沉痛寫下自己在當兵的一年期間面對了很多事,「老天爺,你可以不要一直把我往死裡打嗎?我知道你是在幫我的,可以不要在我人生最谷底的時候嗎?」同時火速刪光和篠崎泫的所有合照,似乎認了被女友戴綠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篠崎泫#陳彥允#張家瑋#劈腿#兵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54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