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怒了!當爸風聲走漏 痛批爆料者「漢奸」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2:20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圖/取自大陸微博

藝人黎明23日被爆出女友已產下女兒,正式升格當爸,事隔1日,他在臉書發文「用我真摯感恩謝謝醫院的接生護士們和醫生們」,間接承認女兒出生,但也對消息被爆料感到十分不滿,表示「不會在醫院出現」,請媒體離開不要守候,更痛批爆料者「有漢奸基因」。

黎明3月19日先在臉書公開,和女友阿Wing已有了「小生命」,將進入人生另一階段,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家人,而23日就被爆出女友早產,女兒已提早出生,正式升格爸爸!他2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先是對醫護人員表達感謝,接著話鋒一轉,透露原本沒有要公開女兒出生的消息,卻被知情人士爆料,讓他相當不滿。

 

黎明指出,「我也無奈回頭一想當年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什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

圖/黎明臉書

黎明不滿知情人士將消息透露給媒體,讓這些重要的事成為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也造成大批媒體到醫院守候,隨後他要求媒體停止在醫院等待,表示自己不會再出現在醫院,寧願選擇在私人空間享受和家人相聚的時光,希望媒體可以離開,讓醫院恢復日常運作。

 
據了解,黎明的女兒除了體重較輕,其他一切健康;事實上黎明過去就曾表明,為了保護家人不會讓孩子曝光,對於這次女友生產更是保密到家,但風聲還是走漏,才會因此大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黎明#女兒#早產#曝光#生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588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