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杰楷開「一打二」奶爸模式 狂曬咘咘、Bo妞萌照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08:12
修杰楷「一打二」照顧兩個寶貝,狂曬父女合照賣萌。圖/取自修杰楷臉書(下同)
修杰楷「一打二」照顧兩個寶貝,狂曬父女合照賣萌。圖/取自修杰楷臉書(下同)

女星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兩人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及Bo妞,再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生活幸福,而日前夫妻倆也一起登上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吸引不少粉絲一窺他們私底下的親子互動,而近來因賈靜雯新戲開拍,修杰楷也啟動「一打二」的奶爸模式,在臉書狂曬父女合照,萌翻不少網友。

修杰楷被女兒們當成大玩具

修杰楷昨(23)日中午在臉書曬出多張和咘咘及Bo妞玩樂的照片,畫面中咘咘及Bo妞輪流跨坐在修杰楷的肩膀上,兩個前世情人笑得好不開心,咘咘更是玩到一頭及肩長髮凌亂的散落在臉上,修杰楷也透露這就是他日常的帶娃生活,「甜蜜的負荷⋯」,文末更標記「家常遊樂場」、「老爸大玩具」,對兩個寶貝女兒的疼愛盡在不言中。

 
父女三人到咖啡廳約會,共度甜蜜時光

除此之外,近來因賈靜雯忙於拍攝新戲,修杰楷也二話不說開啟「一打二」的奶爸模式,除了在家中讓女兒把自己當成大玩具外,也帶著咘咘及Bo妞共赴咖啡廳度過甜蜜的父女約會時光,可愛模樣讓不少粉絲羨慕直呼「有兩個這麼萌的小情人陪伴應該是累並快樂著吧」、「拔拔好幸福啊~整天被大小美女圍繞著」、「好喜歡你們一家!大大小小都是甜蜜的負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07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