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安佐開庭在即 警長:律師打算「認罪協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0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08:14
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圖/翻攝自孫安佐臉書

藝人狄鶯及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因揚言攻擊其所就讀學校、涉及恐怖威脅被捕,案件訂於當地時間25日於賓州法院召開預審庭。不過,賓州上達比警察局長奇伍德指出,孫安佐的律師將在預審庭「主張放棄聽證會」,讓案子直接進入下一個審判階段,這也意味著孫家及律師可能打算「認罪協商」,爭取較輕的刑責,而目前孫安佐也未知是否出席。
 
據《中國時報》報導,根據美國刑法,被告可以選擇不經過預審程序,而選擇跳過的理由有很多,包括認罪協商,刑責可能會比較輕;另外還有避免檢方召喚證人交叉質詢問,甚至是避開媒體注目。 

 

奇伍德指出,通常被告放棄聽證會,就代表想加外案件速度,最後進行認罪協商。他認為孫安佐案在台灣引發熱議,是因台灣幾乎不存在槍枝暴力文化,但美國2月才歷經大規模槍擊案,讓事件相當敏感,他更重批孫安佐在「錯誤的時間做出愚蠢的行為」,案情令人擔憂。奇伍德透露目前案件都在賓州法院審理,聯邦政府掌握了孫安佐的移民監禁令,但國土安全部目前尚未與孫安佐接觸。他並指出,案件現階段有多種可能性,孫安佐可能會被遣返或認罪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孫安佐#狄鶯#孫鵬#聽證會#恐攻#奇伍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591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