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遍女網紅被封「星國冠希」 58部私密影片流出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23:00
新加坡一名知名男網紅與多名女網紅的自拍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大喜娛樂》
新加坡一名知名男網紅與多名女網紅的自拍不雅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大喜娛樂》

近日多個社群網站及知名成人網站出現多部亞裔女子性愛自拍影片,網友比對後發現大部分是新加坡知名網紅、YouTuber,而影片中的男主角,被爆出其實是一名知名旅遊部落格,讓不少粉絲傻眼崩潰。
 
據《大喜娛樂》報導,新加坡網路論壇瘋傳多名當地知名女網紅的自拍性愛影片,長度從10秒到6分鐘不等,但性愛片中的男主角,卻都是一名O姓知名旅遊男網紅,甚至被網友封為是「星國版冠希」。據《khaosod》報導,性愛片多達58部,其中已有3名女網紅身分被認出,目前也都關閉個人社群網站。

 
 
性愛自拍片瘋傳後,該名O姓男網紅的社群網站帳號全都已移除,宛如人間蒸發般。其實該名O姓男網紅與一名新加坡C姓女部落客是知名情侶檔,因工作關係時常出國,在世界各地趴趴走,並上傳許多放閃照,羨煞不少粉絲。但O男將社群網站帳號移除後,2人昔日甜蜜照也從C女的IG中消失,似乎早已情斷分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自拍#性愛#外流#網紅#部落客#冠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64

0.1027

0.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