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六將 結果共152筆

  • NBA/尼克連2場對溜馬 力圖重回前8

    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星期六將和印地安納溜馬展開二連戰,第一戰在紐約主場進行,星期天則移師溜馬隊主場,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後,尼克要對上戰績東區排名第5的溜馬,將考驗代理總教練伍森是不是「一日行情」,而他將如何運用林書豪也備受關注。
    2012/03/16 19:13
  • 飛車扯走寵物包 狗被搶!主人錯愕

    新北市一名女子上週六將愛犬馬爾濟斯裝在寵物包內,沒想到遭遇飛車搶劫,歹徒竟然一把搶走寵物包,迅速逃逸,養了10年的愛犬就這樣被搶走,女子相當焦急,報警後也四處張貼懸賞告示,還好昨天在公園找到狗狗;但怎麼會搶東西,卻搶走她的寵物,女子實在覺得很錯愕。
    2011/10/06 12:49
  • 洛克反轉撲台似納莉? 週六明朗

    提醒北部跟東部的民眾注意,氣象局預測,今年第15號颱風「洛克」已經成形,而且不排除會直撲北台灣!最主要就是認為太平高壓會持續增強,把「洛克」路徑往南壓,如此一來,強風豪雨會先突襲北部,甚至有氣象專家認為,洛克要是真的「殺下來」,走法會跟10年前,造成台北淹大水的「納莉」很像,而週六將是判斷洛克走向的關鍵期。
    2011/09/14 12:52
  • 用嬰屍磨粉! 韓販售回春「人肉膠囊」

    南韓整型風潮相當盛行,但是首爾市面上居然出現駭人聽聞的「人肉膠囊」!根據南韓媒體報導,這些「人肉膠囊」懷疑是向大陸的醫院,購買嬰兒的屍體,磨成粉末製成的,據說吃了可以養顏回春,一罐100顆膠囊,要價2萬多元台幣,南韓電視台週六將披露整個販售過程的驚人內幕。
    2011/08/05 18:25
  • 「吳揆五度說X的」! 農民教授不舒服

    行政院長吳敦義發言又引發爭議,昨天他接見台灣農村陣線代表時,根據與會教授轉述,院長不滿農民週六將夜宿凱道,溝通時「5度」說出不雅字眼,他們感到不太舒服;今天吳敦義趕緊滅火說,這是親切的「鄉土發語辭」,他以後會小心注意。
    2011/07/14 11:51
  • 桑達轉「中颱」 最快週四下午發海警

    今年第二號颱風桑達,已經在早上8點鐘增強為中度颱風,預測進入巴士海峽以後,桑達的前進方向會從西北轉成東北,要是北轉時稍微靠近台灣,不排除明天下午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但氣象局也提醒,不管有沒有發布海警,星期五跟星期六將是桑達距離台灣最近的時候,尤其是東半部要特別留意大雨的發生。
    2011/05/25 09:38
  • 甄子丹新作 揮青龍偃月刀扮「關公」

    因為「葉問」爆紅的武打明星「甄子丹」,最新作品「關雲長」,首度公開電影花絮,內容主要是鎖定關公過五關、斬六將的故事,但175公分高的甄子丹,在電影中黝黑皮膚,加上犀利的造型,和以往三國演義小說或電影中,一張大紅臉,207公分高,外形威武的關公,還是有不少落差,但靠著他的硬底子功夫,就為自己加分不少。
    2011/02/20 19:14
  • 〈獨家〉預購「少女時代」 系統當!粉絲罵翻

    韓國又有人氣偶像團體要來台開唱了,10月將來台的「少女時代」演唱會門票今天開放預購,但粉絲們得先過五關、斬六將,在演唱會主辦單位的官網和售票系統上,留下個資,加入會員,才有資格預購,只是售票系統意外大當機,很多粉絲趕緊跑到現場排隊買票,主辦單位卻又臨時改變作法,不必限定會員資格也能網路預購,讓不少粉絲們網路上憤怒開砲。
    2010/08/28 18:41
  • 「味道真好」 馬喝酸梅湯行銷台灣美食

    台灣的美食,怎麼行銷國際?馬總統現在要當台灣小吃代言人,和美食專家梁幼祥,合拍這禮拜六將播出的治國週記,總統認為美食是台灣很重要的軟實力,他不但喝了美食達人帶來的酸梅湯,大讚味道真不錯,更宣誓6月分將成立「台灣美食國際化推動小組」的跨部會平台,要把台灣的食物,行銷國際。
    2010/05/27 23:20
  • 波蘭墜機/數十萬人瞻遺容 波蘭總統週六國葬

    波蘭總統的遺體,今天起在華沙開放民眾瞻仰,數十萬人前往致哀;波蘭已經決定,星期六將舉行國葬大典,而剛完成遺體辨識的第一夫人,今天遺體也會運回波蘭;至於昨天傳出,波蘭總統卡欽斯基,不顧塔台警告,執意下降,才釀成空難,波蘭官方今天強力否認。
    2010/04/13 17:15
  • 世界第一! 景美女中拔河隊奪冠

    又有學生為國爭光!景美女中拔河隊,昨晚在義大利羅馬參加世界盃拔河錦標賽,過五關、斬六將,擊敗來自世界3大勁敵,最後更贏了大陸隊,成功奪冠;其實這些團員們都很辛苦,比賽前夕,犧牲寒假到校練習,還因為量級限制,團員們在3個月內,增胖60公斤。
    2010/02/28 11:52
  • 民歌餐廳變鬼屋 水杯試膽拿獎金

    台中市有一家開了20年的民歌餐廳,變身為恐怖鬼屋,想要來試膽的,只要拿個裝滿水的杯子,過五關斬六將,出來再看看誰的水杯剩的水越多,就有機會拿到1萬元獎金。
    2010/01/23 19:00
  • 江陳會/江陳會搞神祕 媒體過五關斬六將

    陳雲林這次來台,台中市政府不但為維安高規格,連對記者的身分限制採訪也是超級高規格,如果沒有一開始申請的採訪證,幾乎寸步難行,而且根據陳雲林不同行程,還有不同的場次證件,要進行採訪根本就是過五關斬六將,更誇張的是陳雲林的行程,海基會簡訊通知時,只透露接駁車的上車地點跟時間,目的地是哪裡,記者要等下了車才會知道。
    2009/12/21 12:48
  • 越晚越冷!冷氣團南下 低溫下探13度

    今天出門記得穿暖一點!冷氣團今天開始,籠罩全台,一早就能感受到天氣變冷,而且越晚還會越冷,星期五跟星期六將是這波冷氣團最強的時候。
    2009/12/03 11:40
  • 「微笑彩俑」首登台 投保千萬美金

    有著「微笑彩俑」之稱的漢代兵馬俑,星期六將在歷史博物館,展開為期3個月的展覽,和秦始皇的兵馬俑最大的不同,就是漢代彩俑,只有60公分高,是秦俑的1/3,主辦單位,這次還大手筆,投保了1800萬美金的高保額,請來10多名保全輪流戒護,來確保展品的安全。
    2009/06/22 11:32
  • 野草莓學運/全台串連 野草莓週末北上大會師

    在自由廣場牌樓下靜坐抗議的學生進入第8天,儘管因為期中考的關係,現場參與的學生人數明顯銳減,不過上午同學們忙著搬動帳棚,將靜坐的範圍擴大,因為這個禮拜六將號召各地學生北上自由廣場集結串連。
    2008/11/13 13:13
  • 河蟹混充 上海出現冒牌陽澄湖蟹

    陽澄湖大閘蟹這個星期六將要進行今年的第一次捕撈,不過在這之前,上海市面上,卻已經有人買到陽澄湖大閘蟹,結果經過追查,這些都是假的陽澄湖閘蟹,是用一般的河蟹冒充的。
    2007/09/13 19:25
  • 黃金三角! 謝蘇葉週六義民廟團結

    就在國民黨扯出雙吳卡王爭議的同時,民進黨長昌配和總幹事葉菊蘭組成的「新黃金三角」,本週六將在新竹義民廟團結造勢!而過去操盤兩次總統大選,先前卻婉拒加入輔選團隊的新系大老吳乃仁,昨天和謝長廷長談之後,也鬆口接下「策略委員會主委」;長昌配成功整合,黨內要角進入戰鬥位置各就各位!
    2007/08/23 15:20
  • 聖帕颱風/聖帕陸上警報發佈 範圍花、東、恆春

    繼上午發布強烈颱風聖帕的海上颱風警報之後,氣象局緊接著在晚間8點半發布陸上颱風警報,氣象局表示,第一階段警戒範圍包括花蓮、台東以及恆春半島,就在晚上9點多,台北已經是雷雨交加,貓纜更是一度停駛,氣象局說,東部地區今晚就會開始感受到些微的雨勢,明天中午過後,暴風圈碰觸台灣陸地,風強雨也加大,禮拜六將是影響最大的時候。
    2007/08/16 17:43
  • 〈快訊〉長昌配! 蘇貞昌華航18日清晨返台

    最新消息!謝蘇配正式底定,根據TVBS掌握的最新獨家消息,蘇貞昌確定在8月18日星期六清晨6點也就是聖帕颱風最強烈的時候,搭乘華航CI011班次,從紐約飛回台灣! 謝蘇兩人互解心結拚團結的「長昌配」,星期六將正式亮相!謝長廷會不會親自去接機?引發外界關注。
    2007/08/15 22:01
  • 沙國連體嬰 禮拜六動手術分割

    在沙烏地阿拉伯,有一對連體嬰正等著救援。這對連體嬰出生時只有3.2公斤,而且胸部、腹部和骨盆都相連,兩個小兄弟必須共同分享肝臟、肛門和泌尿系統。禮拜六將會替連體嬰進行分割手術,不過醫生卻說他只有7成把握,能讓手術成功。
    2006/12/01 11:38
  • VIVIAN為音樂會 練琴練到手破皮

    剛發片的Vivian徐若瑄,周六將舉辦一場音樂會與歌迷共度午後時光,還要在現場秀大提琴;為了把琴拉好,VIVIAN甚至連手都練到破皮了。
    2006/09/21 20:21
  • 北縣腳踏車節 9/23單車遊拼腳力

    喜歡騎單車嗎?台北縣腳踏車節正式登場,週六將舉辦15公里的單車逍遙遊活動,吸引7千多位民眾報名參加,出發地點就在台北縣的二重疏洪道親水公園。
    2006/09/20 21:23
  • 挺扁反撲/〈獨家〉拼死護駕 地下電台號召北上挺扁

    施明德倒扁靜坐的日期遲未決定,但挺扁社團已等不及,地下電台「海洋之聲」週六將發動「上京救駕」,號召近千人北上挺扁,透過電台主持人在節目中放送,不到5天,16輛遊覽車名額爆滿。
    2006/08/25 17:29
  • 壓垮扁最後關鍵?李登輝週六出招

    倒扁風暴本週六將激化到最高潮!當天施明德將發動倒扁行動,敏感的是,同一天台聯黨慶沒邀陳總統,親自上陣的李前總統會不會跟著批扁,成為壓垮扁政府的最後一根稻草?根據TVBS瞭解,李登輝在黨慶致辭稿中「原本」點名批判經續會和蘇院長,昨天緊急修稿,會不會重砲批扁?藍綠都很關注。
    2006/08/10 2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