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退場黃麴毒素高職倒閉 瘀青氣象太平山區藍教主 腿傷吳依霖發錢
  • 搜尋:

    六將 結果共152筆

  • 週六馬習會 陸學者:蔡應思考如何延續

    馬習會週六將在新加坡登場,消息傳出後包括CNN、BBC以及NHK等國際媒體,都做了一定篇幅的報導,而大陸方面在官方媒體新華社以及央視報導後,民眾也對這個消息議論紛紛,至於大陸涉台學者則評論說:馬習會以「兩岸領導人」的身份會面,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應該仔細思考兩岸如何維繫「維持現狀」,TVBS來自北京的報導。
    2015/11/04 18:08
  • 「習哥帶馬回去吧」 段宜康、林飛帆批馬習會

    總統府昨日晚間發布聲明,總統馬英九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週六將於新加坡進行會面,對此社運人士和在野黨立委也紛紛表態,太陽花學運領導人林飛帆在臉書上表示,任何質疑都一樣不會影響馬英九已決定的安排,並說自己對馬英九「已沒什麼好說」。
    2015/11/04 11:00
  • 台灣大賽/桃猿16安暴走 9比2勝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桃猿晚間背水一戰,全場擊出1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終場以9比2擊敗中信兄弟,不過中信兄弟戰績3勝2負,總冠軍戰依舊聽牌,週六將進行第六戰。
    2015/10/22 23:07
  • 快訊/桃猿拚了 火力全開9比2勝中信兄弟

    最新消息,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桃猿晚間背水一戰全場擊出16支安打,其中包括3支全壘打終場以9比2擊敗中信兄弟,不過中信兄弟戰績3勝2負,總冠軍戰依舊聽牌,週六將進行第六戰。
    2015/10/22 22:16
  • 「二姐等我!」江蕙淚眼鼓勵塵爆受傷粉絲

    八仙塵爆意外發生至今,仍有許多傷者持續在奮鬥、復原中,其中一位傷者王捷垠,身為「二姐」江蕙的忠實粉絲,知道江蕙封麥演唱會本周六將登場,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給她,讓「二姐」相當感動!
    2015/07/22 16:17
  • FOCUS新聞/希臘債務協商喬不攏 27日最後機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在經過一個星期,馬拉松式的協商會議後,希臘債務談判,最終還是沒能在本周達成協議,週四第三度宣告破局,也讓倒債的危機,正式進入倒數5天,雙方陷入僵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希臘和債權國,都將退休金制度的改革設為底線,由於希臘現在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都是靠退休金維生,因此國內聲援的聲浪高漲,究竟這場危機會如何收尾,27日星期六將是最後的關鍵談判日
    2015/06/26 23:36
  • FOCUS新聞/希臘債務協商喬不攏 27日最後機會

    在經過一個星期,馬拉松式的協商會議後,希臘債務談判,最終還是沒能在本周達成協議,週四第三度宣告破局,也讓倒債的危機,正式進入倒數5天,雙方陷入僵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希臘和債權國,都將退休金制度的改革設為底線,由於希臘現在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都是靠退休金維生,因此國內聲援的聲浪高漲,究竟這場危機會如何收尾,27日星期六將是最後的關鍵談判日。
    2015/06/26 23:10
  • MERS延燒 濟州島3人隔離增至11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MERS疫情再傳1死,累計死亡人數來到11人,確診病例新增4起,總數來到126人,連南邊濟州島都有3人被隔離,疫情似乎在往南擴散,眼看暑假旅遊旺季到了,卻有超過2萬名外國遊客取消韓國行,現在重點放在能否防堵第三波疫情擴大,本週六將是關鍵
    2015/06/12 20:07
  • 南韓MERS增1死4確診 防疫官輕生

    南韓MERS再傳一死,在全羅北道傳出一名患者死亡累計死亡人數11人,今天也新增4起確診病例,確診人數達126人,現在重點放在能否防堵第三波疫情擴散,本周六將是關鍵期,如果疫情持續蔓延,恐怕衝擊南韓暑假旅遊旺季,目前已經有超過兩萬名外國遊客取消赴韓,為了刺激投資和消費,南韓央行無預警宣布降息。
    2015/06/12 12:12
  • 【FOCUS新聞】​不敗拳王硬碰硬!美國對菲律賓 殊死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拳擊史上的最大盛事,美國拳王要對上菲律賓的拳王,週六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比賽,美國拳王擁有職業生涯不敗紀錄,而菲律賓的拳王則是以快拳聞名,能在短時間內就將對手Knock out,而且他出身貧困的街頭,最後靠拳擊翻身還當上了國會議員,是菲律賓的傳奇人物,估計兩位拳王對決將創造4億美金的收入,光是一個前排座位就要價1千萬台幣,最低票價也要台幣4萬5千元,這場比賽將創下拳擊史上最高收益的紀錄
    2015/04/30 20:32
  • 日大規模音樂祭首度攻台 A-Lin、倖田來未飆唱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沈俐萱) 日本夏日慶典「a-nation夏日聯合國」在日本連辦13年,至今累積總動員超過400萬人,是日本大規模音樂慶典,年年熱鬧非凡,今年則特別以「日本娛樂前進亞洲」為主題,將首次海外公演獻給台灣,週六將在台北南港101文創會館登場。
    2014/09/11 12:18
  • 高雄氣爆/募款有請第一夫人 周美青當接線生

    高雄氣爆意外後,兩家電視台分別在7日和9日辦募款晚會,不只由重量級主持人胡瓜、張小燕等人主持,總統夫人周美青將到場當「接線生」,為賑災募款盡一份心力,演藝圈拋磚引玉,不只日本演歌天王森進一隔海捐款,歌手蔡健雅週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打算捐出全部唱酬,協助災民重建家園。
    2014/08/05 12:45
  • 啥!想當李敏鎬翻譯 得過五關斬六將

    韓星接力來台,不少粉絲都想盡辦法接近偶像,有一種人就讓粉絲超羨慕,不但可以跟偶像近距離接觸,還能跟他黏剔剔,這個人就是貼身翻譯,韓星來台主辦單位大多會找常配合的韓國翻譯協助,但這次李敏鎬來台,廠商找翻譯,卻得經過考試審核,初試複試過關斬將後,才有機會接近李敏鎬,還真是讓人開了眼界。
    2014/07/01 20:00
  • 東港漁獲、種類全台稱霸 勘稱海鮮首都

    東港今年捕獲的黑鮪魚重量高達300公斤,預計在週六將進行拍賣,而相較之下,宜蘭南方澳的第一鮪,重量150公斤拍賣價71萬多元,則稍微遜色一點。其實東港素有海鮮首都之稱,漁獲量和豐富性在全台灣數一數二,除了黑鮪魚之外,還有櫻花蝦、油魚子也是東港三寶,櫻花蝦全世界只有日本跟東港兩地獨有,而東港也因為獨特的加工技術,才能做出口感一等一的油魚子。
    2014/04/18 18:27
  • 巨星規格接待「都教授」 金秀賢明午抵台

    都教授金秀賢星期六將在台灣舉辦見面會,明天(週五)早上就搭機抵台,他準備5首歌要獻唱給歌迷,為了迎接這位男神,主辦單位光機場工作人員就安排了將近百人,住進一晚要價3萬多的飯店套房,找來廚師做他愛吃的港式點心,還特製一套繡有名字的專屬浴袍,除此之外,知名品牌更贊助五台總價破千萬的名車載他趴趴走,金秀賢來台待遇可說是國際巨星等級。
    2014/03/20 13:02
  • 棒球/〈獨家〉觸身球王要雪恥! 江揆秘密練球拚媒體

    行政院長江宜樺率領閣員組成「政院老棒隊」,本週六將和媒體尬一場,上回他被諷刺為「觸身球王」,今天傍晚他秘密集訓練球。
    2013/07/03 23:55
  • 掃黑!白狼週六將返台 親信先被逮

    滯留大陸多年的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預計週六返台,人還沒回來,在台灣的手下就先被逮,警方掃黑,查獲一名許姓男子,不但涉嫌暴力討債,還霸佔北捷運預定地,警方表示,許姓男子深受白狼信任,去年底接受他跨海指示,率眾到「中歌榜演唱會」現場,暗中圍事,防止抗議人士鬧場。
    2013/06/27 10:59
  • K掉李毓芬? 郭雪芙週六將為中職開球

    有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藝人郭雪芙,傳出愛情、事業兩得意,今年職棒開幕戰,星期六登場,桃猿隊將請她當開球嘉賓,而跟他為同一女子團員的李毓芬,似乎女神光芒不在,淪為比賽前的暖場活動嘉賓,還傳出兩人關係因此疏遠,對此,經紀人澄清,強調李毓芬是之後還有活動,所以無法接下開球重責,兩個人私下感情很好,沒有任何問題。
    2013/03/20 12:25
  • 中華職棒/「經典熱」延燒中職 明星球員票房吸金

    今年職棒開幕戰,這個禮拜六將在桃園登場,已經賣出9千張門票,售票比例不到5成,不如緊接著禮拜天,由草總首次率領兄弟象,將對上老東家統一獅,已經賣出8成門票,因為話題十足,兄弟象在球季前簽下陳鴻文,緊急徵召草總謝長亨,搭上經典熱,要讓首次出賽就很有看頭,不過這場的門票收入,統一獅是主場,坐享其成,因此像義大犀牛,就把洋將曼尼壓到27日主場賽才出場,無非希望靠門票吸金。
    2013/03/19 19:35
  • 城隍廟繞境贈「龍銀」 求來年攏贏

    2年舉辦一次的宜蘭頭城城隍廟遶境活動,農曆初四到初六將登場,過去廟方會在繞境過程中發送發財美金,而今年則花了3個月時間,近百萬元收購銀幣,取名「龍銀」,台語諧音就叫做「攏贏」,讓拿到的民眾能來年順利。
    2013/01/31 16:16
  • 金馬獎/金馬卡司強!台港明星PK 星光閃

    金馬獎頒獎典禮星期六將在宜蘭登場,今年除了入圍男女主角、配角等入圍者都到齊,象徵十全十美,包括頒獎人找了林志玲、隋棠、彭于晏等俊男美女,加上港星謝霆鋒、劉青雲等大牌,還有最帥的主審劉德華,堪稱是近幾年星光最閃耀的金馬獎。
    2012/11/22 16:52
  • 金馬獎/金馬最強帝后!  梁朝偉、張曼玉稱霸

    金馬獎頒獎典禮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影帝、影后,港台命理師依運勢來看,香港老師說港星劉青雲跟大陸女星郝蕾勝算大,台灣則是張孝全跟張榕容會把獎留在台灣,而金馬獎從1962年成立以來締造了許多紀錄,以影帝、影后來說,梁朝偉是金馬最強影帝,得過3座影帝寶座,影后則是張曼玉,四度封后。
    2012/11/22 13:30
  • 林志玲大陸主持 搭檔章子怡緋聞男友

    林志玲這個星期六將擔任金馬獎頒獎人,有消息指出她代言多年的洗髮精,被人氣很高的林依晨取代,但廠商解釋,2個都是代言人,沒有這個問題,而林志玲也不在意傳言,畢竟她目前的演藝重心都在大陸,除了不斷接電影外,也主持節目。
    2012/11/21 13:27
  • 金馬獎/金馬十全十美 入圍帝后配角全出席

    今年金馬獎頒獎典禮,本週六將在宜蘭登場,將出現難得盛況,因為入圍的影帝、影后,以及男女配角,將全員到齊,這是金馬獎近10年以來,第一次有「十全十美」熱烈出席的景象,特別是今年的男主角,台灣演員張孝全力抗4名香港影帝前輩,不過有影評人表示,這次劉青雲跟張孝全,演技不分軒輊,可能跟前年張家輝及黃渤一樣,並列雙影帝,有沒有這個可能,金馬執委會不評論,只說,頒獎典禮當天,就能知道答案。
    2012/11/20 12:25
  • 強颱杰拉華逼近 27日2:30發佈海警

    颱風杰拉華步步逼近台灣東部外海,氣象局預估在27日凌晨2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半部將開始下短暫陣雨,越晚雨勢會越明顯,有機會出現豪雨等級,週五、週六將是颱風距離台灣最接近的時間,一旦暴風圈掃到陸地,氣象局不排除,禮拜五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到了中秋節當天,「杰拉華」逐漸遠離,降雨趨緩,民眾還是有機會,在戶外烤肉,但想賞月,恐怕得碰運氣。
    2012/09/27 0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