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六將 結果共152筆

  • 京華城熄燈! 創辦人沈慶京爆哭「員工是戰友」

    開業18年的京華城,選在感恩節熄燈,週六將是最後一天營業,然後正式關閉!熄燈儀式上,創辦人沈慶京除了說這是他青少年以來理想的幻滅,被問到員工會何去何從,他更是突然激動落淚。不少京華城同仁也很不捨,分享了工作18年的小故事。
    2019/11/28 21:00
  • 維安提升! 市警局、保六將聯手護韓國瑜

    現在每逢假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都會下鄉造勢,只不過隨著選戰增溫,造勢的強度也會升高,韓國瑜的維安當然也得升級,傳出警政署打算要讓保六總隊加入,跟高雄市警局一起聯手維護韓國瑜的安全,選戰倒數階段,國安局還會派出特勤維安加強防護。
    2019/08/11 20:44
  • 韓接連造勢! 學者:皆同溫層、恐丟中間選票

    韓國瑜周六將到花蓮舉辦造勢大會,連台北市議員也在替韓粉籌畫住宿、交通問題,期望能重現凱道人潮團結景象,只不過六月接連幾個星期的造勢大會,有學者認為韓粉多半是同溫層,甚至連國民黨議員也坦言,韓粉有排他性的現象。
    2019/06/05 12:46
  • 「令和首位國賓」川普訪日 看相撲、啖爐端燒

    美國總統川普相隔一年半,周六將再度訪日,罕見地停留四天三夜,川普百人護衛隊提前赴日,進行安檢,日本警視廳從陸海空戒備,而川普不但將拜會新日皇德仁,和日相安倍進行高爾夫球外交,也將造訪國技館看相撲,川普人還沒到,日本各界已經全員動起來。
    2019/05/24 22:04
  • 快訊/救急蛋荒! 週六起進口美日蛋460萬顆

    全台雞蛋荒!各地超市盒裝蛋供貨吃緊,而農委會昨天表示,目前缺蛋情形已有趨緩,全台每天短缺大約20萬到40萬顆,預估本周六將從中南部調度兩百萬顆到北台灣,另外業者從本月23日,也會從美日,進口四百六十萬顆雞蛋,供應短期需求。
    2019/02/20 10:19
  • 林俊傑50萬元行頭赴法看秀 深夜騎滑板車遊巴黎

    本週六將由自己旗下JFJ Productions主辦KAWS⼤型官⽅⼾外藝術展的林俊傑(JJ),行程馬不停蹄,除下個月即將舉辦的《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個人演唱會外,他昨日已啟程飛至巴黎參加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2019秋冬男裝秀,他一身超過50萬元的高彩度行頭,在冬日的巴黎反倒成為一幅亮眼的街景。
    2019/01/17 11:39
  • 黃背心周末再出動 法國8.9萬警.裝甲車待命

    民怨四起的法國,隨著周末即將到來,也意味著延燒三個星期的黃背心之亂,又要再度走上街頭;法國政府不敢大意,宣告周六將關閉許多知名景點,包括耶誕節是一片浪漫燈海的巴黎鐵塔,還有收藏藝術品多達3.5萬件的羅浮宮,歌劇院取消演出,連足球賽都延期。先前的衝突破壞,讓巴黎原本的高檔精品大道,如今商家都只能摸摸鼻子拉下鐵門。而外界也把這場混亂,和1968年由學運演變成全民抗爭的「五月風暴」做連結,認為總統馬克宏一再拒絕傾聽民意,跟當年的戴高樂如出一轍;而且現在的抗爭由網路串連,速度之快,讓局勢變得更加難以預測。
    2018/12/07 20:09
  • 習川周末G20會面 再訪巴拿馬.葡萄牙

    本周六將在阿根廷首都舉行的G20峰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是當然成員,除了早前已經敲定的,將在會議期間跟美國總統川普會面之外,還將依序對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等四個國家,進行國是訪問。而現在人正在西班牙,他所到之處,都力倡一帶一路,最後跟西班牙簽了18項政商協議,包括免除雙重課稅,以及中國增加進口西班牙的伊利諾火腿。原本西班牙政府表明,不會加入中國的一帶一路,但最後「共建一帶一路」的字句,還是寫進了兩國領導人的共同聯合聲明裡。
    2018/11/29 19:54
  • 鋒面週四接力報到 濕冷到週六將迎入冬最低溫

    19日受到東北風影響,北部地區的氣溫降溫不少,預計這波鋒面影響到20日週二,21日週三會短暫回溫和放晴一天。不過週三晚間起,又會有鋒面通過和東北風增強,北部和東北部地區將會轉為濕冷有雨的天氣,屆時北部有可能創下今年入冬之後的最低溫。
    2018/11/19 23:22
  • 爸爸安心! 靈堂前導遊女兒跟男友交換戒指

    普悠瑪翻車事故,台東15位罹難者,明天將舉辦追思會,其中導遊朱永照的女兒跟男友相戀16年,朱永照不斷催促她結婚,這次出國前還要他們去挑戒指,他要幫忙付錢,沒想到發生出軌事故,為了讓爸爸安心,朱永照的女兒週六將在靈堂前跟男友交換戒指。
    2018/10/26 14:37
  • 留意午後雷陣雨 南部臺東降雨機率增

    週五(10日)起各地溫高炎熱,注意防範中暑,週五起各地晴到多雲,戶外活動注意防曬,週五起中南部有局部雨勢,其他地區有零星雨,十四號颱風週六將通過琉球,往東海移動。
    2018/08/09 18:39
  • 本周對決大谷翔平 鈴木一朗將宣布退休?

    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本週六將和同區的洛杉磯天使隊進行3連戰,其中天使隊的23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有望以投手身分上場,對決前輩鈴木一朗,令所有球迷都期待這場「老少對決」。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爆料,今年已經44歲的鈴木一朗,將在這次系列戰後宣布退休高掛球鞋,結束18年的大聯盟生涯。
    2018/05/02 13:18
  • 減少輕症患者門診 成大醫院7月起週六停診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天證實,成大醫院7月起週六將全面停診,可望減少輕症患者門診。早在去年4月就實施週六減診的台大醫院則表示,考量患者假日看診需求,暫無全面停診規劃。
    2018/04/18 16:31
  • 冬奧前夕北韓大閱兵! 規模縮小刻意低調

    距平昌冬奧開幕不到24小時,北韓在今天(7日)舉行閱兵,不過為了給南韓面子,北韓這次閱兵規模縮小,也辦得很低調。而北韓傍晚宣布,帶領高官團的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週五將搭乘包機,預計台灣時間中午12點半飛抵仁川機場,同時週六將和南韓總統文在寅餐敘。
    2018/02/08 22:33
  • 少五虎將 中信11:7擊敗統一闖總冠軍戰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中信兄弟再次演出大驚奇,在張志豪擊出3分砲帶動下,中信終場以11:7擊敗統一獅,以3勝1敗晉級,拿下總冠軍戰門票,週六將與Lamigoi桃猿對決!
    2017/10/23 23:54
  • 最後通牒到期! 西班牙週六啟動接管加泰

    西班牙要求加泰隆尼亞放棄獨立的最後通牒,臺灣時間下午4點屆滿,加泰隆尼亞政府採拖字訣,說要交由議會來表決統獨,不過,西班牙政府決定來硬的,傍晚宣布週六將啟動憲法第155條,接管自治政府。
    2017/10/19 17:14
  • 今年最後一場!費玉清週六高雄開唱

    歌手費玉清禮拜六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除了特別準備台語曲目,也將提前南下彩排,而9月9日也是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結束後終於能好好放鬆,小哥說到時一定要好好品嘗,讓他回味無窮的美味海鮮。
    2017/09/06 15:50
  • 【吳主席就位】6都選將浮現 吳敦義拱蔣萬安戰柯P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8月20日上任,但吳尚未走馬上任,就已開始備戰2018年縣市長選舉。親吳人士透露,吳對黨內勸進立委蔣萬安披掛代表藍營參選台北市長,持開放態度。
    2017/08/09 13:59
  • 快訊/新北市板橋等6區 週六將停水22小時

    最新消息,水利局為配合台電工程,新北市6個行政區本週六將停水,包括板橋、新莊、三峽、鶯歌、樹林和泰山,週六上午8點開始到隔天早上6點,預計停水22小時,請民眾預先儲水備用。
    2017/05/23 20:41
  • 心血白費! 全中運高中團體韻律體操臨喊卡

    「全中運」週六將在彰化登場,不過東山高中控訴,上周才接到相關單位通知,高中韻律體操團體項目,臨時喊卡!理由是這個項目兩隊才能成賽,但對手報名人數有誤,因此不能參賽,導致辛苦練習一整年的東山高中韻律體操隊也無法參加比賽。學生好委屈,忍不住落淚。
    2017/04/18 12:53
  • 六月《酸甜》出場像刺蝟 張翰爆料:六月吵架就結巴

    公視、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第一集中黃遠所飾演的小剛闖下大禍,挑戰父親賀一航的禁忌,與林予晞大談姊弟戀,甚至還「鬧出人命」,再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讓原本平靜的一家徒生波瀾。劇中飾演大姊小恩的六月也將在本集出場,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滿懷怨氣的六月像刺蝟一樣,對這個家處處看不順眼,任何人事物都「很不熟」。而為愛勇氣十足的黃遠,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
    2017/03/23 17:09
  • 曾沛慈這樣做 竟讓鍾承翰瘦了!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
    2017/03/03 12:31
  • 快訊/博弈不是唯一的路! 總統、政院表態反博弈

    澎湖本週六將舉行第二次博弈公投,新政府今天表態持反對立場,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政府尊重人民公投權利,但博弈不是地方發展唯一的路,根據了解,總統蔡英文在下午中常會也宣示政府立場,就是反對博弈。
    2016/10/12 20:27
  • 人紅真好!陸洪荒姐破格 隨「金牌團」訪港

    里約奧運中憑一句「用盡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銅牌泳將傅園慧,週六將隨大陸金牌運動員們訪問香港3天,消息一出,香港和深圳的「黃牛」大舉出動,讓金牌表演套票2小時內搶光,售價從原本60元港幣炒到1000港幣以上,飆高近17倍。
    2016/08/24 13:02
  • CNBLUE來台!週五開唱 4年吸金破億

    韓團CNBLUE本週五、六將在南港展覽館開唱,這是他們第5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他們平均1年來台1次,這次來台更加碼祭出買門票送會後見面會好康活動,總計4次來台門票收入破億,反觀師妹團AOA,雖然見面會、專輯等「業績」賣得夯,但出道3年,最近才獲得第一筆收入。
    2016/02/18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