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周對決大谷翔平 鈴木一朗將宣布退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3:49
驚傳鈴木一朗將在本周打完天使的3連戰後宣布退休,這也是和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賽場的最後一次對決。(圖/合成照,翻攝自大谷翔平 台灣應援團和鈴木一朗 ICHIRO イチロー臉書粉絲團)
驚傳鈴木一朗將在本周打完天使的3連戰後宣布退休,這也是和大谷翔平在大聯盟賽場的最後一次對決。(圖/合成照,翻攝自大谷翔平 台灣應援團和鈴木一朗 ICHIRO イチロー臉書粉絲團)

美國職棒西雅圖水手隊,本週六將和同區的洛杉磯天使隊進行3連戰,其中天使隊的23歲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有望以投手身分上場,對決前輩鈴木一朗,令所有球迷都期待這場「老少對決」。沒想到現在卻有美國媒體爆料,今年已經44歲的鈴木一朗,將在這次系列戰後宣布退休高掛球鞋,結束18年的大聯盟生涯。

2001年從日本職棒到美國挑戰的鈴木一朗,該年就獲得當年的美聯新人王,2004年還創下單季262支安打的紀錄,打破喬治‧西斯勒(George Sisler)於1920年創下的257支安打。2012年7月,他被交易到紐約洋基隊,2015年至2017年轉戰到邁阿密馬林魚隊,今年球季開始前,鈴木一朗又重新回到老東家西雅圖水手隊。

 

美國時間1日,「Roots Sports」的記者亞當斯(Brad Adams)在西雅圖的電台節目中爆料,他最近和鈴木一朗傳訊息時,感覺到一朗在主場對天使的3連戰,將會是他在水手隊的最後時光。亞當斯強調,一朗很希望自己能以水手隊的隊員身分退休。

目前鈴木一朗出賽14場出賽打擊率2成20、上壘率2成56、長打率2成20,先前接受訪問時提到,說自己要打到50歲。對上天使的3連戰,預計大谷翔平會以投手的身分登板一場,若是一朗真的在這個系列賽後宣布退休,這次的「老少對決」將會是他們在大聯盟場上的最後交手。

至於鈴木一朗真的是否會宣布退休,他本人和球團並未針對此事回應,還是要一朗本人親自說了才算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木一朗#西雅圖水手#大谷翔平#洛杉磯天使#紐約洋基#邁阿密馬林魚#新人王#老少對決#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2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