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經典熱」延燒中職 明星球員票房吸金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9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職棒開幕戰,這個禮拜六將在桃園登場,已經賣出9千張門票,售票比例不到5成,不如緊接著禮拜天,由草總首次率領兄弟象,將對上老東家統一獅,已經賣出8成門票,因為話題十足,兄弟象在球季前簽下陳鴻文,緊急徵召草總謝長亨,搭上經典熱,要讓首次出賽就很有看頭,不過這場的門票收入,統一獅是主場,坐享其成,因此像義大犀牛,就把洋將曼尼壓到27日主場賽才出場,無非希望靠門票吸金。

洋將曼尼調整狀態,中職熱身賽將進入尾聲,新球季週末開打,經典賽喚醒棒球熱,球迷跟著回籠,職棒23日的開幕戰,統一獅對Lamigo,已經賣9千張門票,比去年增加2成,禮拜天兄弟象PK統一獅,新總教練謝長亨對上老東家話題十足,滿場1萬人也售出8千張,是目前最搶手的一場。

兄弟象總教練謝長亨:「每一個從事這個行業都有他的責任,因為環境確實不是最佳,但是我們有那個力量去改變,但是要靠大家。」

不難看出草總振作中職的心,畢竟經典賽中的明星球員是新球季的票房保證,開幕第二戰,統一有從小聯盟回來的羅錦龍首次出戰,兄弟有隊長恰恰跟陳鴻文,外界也好奇,彭政閔跟草總二度合作。

兄弟象球員彭政閔:「每個總教練有他自己的風格,我覺得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用去想太多,我覺得大致適應上是沒有問題。」

義大犀牛砸重金請來重砲手曼尼,球團首戰不讓他出場,刻意到27日主場時才讓曼尼正式先發,因為球團賺錢除了靠球迷進場,還得是主場球隊才能拿走當天門票收入,像義大主場首戰推出曼尼,目前吸票破萬張,至少進帳6-700萬。

但通常職棒開幕票房最熱,球季中會逐漸下滑,經典賽棒球熱能否持續延燒到職棒,仍有賴中職的球員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49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