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新聞】​不敗拳王硬碰硬!美國對菲律賓 殊死戰


發佈時間:2015/04/30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拳擊史上的最大盛事,美國拳王要對上菲律賓的拳王,週六將在拉斯維加斯舉行比賽,美國拳王擁有職業生涯不敗紀錄,而菲律賓的拳王則是以快拳聞名,能在短時間內就將對手Knock out,而且他出身貧困的街頭,最後靠拳擊翻身還當上了國會議員,是菲律賓的傳奇人物,估計兩位拳王對決將創造4億美金的收入,光是一個前排座位就要價1千萬台幣,最低票價也要台幣4萬5千元,這場比賽將創下拳擊史上最高收益的紀錄。


拳擊史上最大盛事美國拳王梅威瑟和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王對王的對決,週六將在拉斯維加斯開打,雙方在賽前造勢,並舉行最後一場記者會。

美國拳擊手梅威瑟:「這是拳擊史上最大的盛事,我能參與其中是件很棒的事,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我感覺很好、很強壯,大家週六場上見。」

菲律賓拳擊手帕奎奧:「我實在不敢想像,一個睡在街上的孩子,上帝能讓他達到今天的地步,過這樣的生活,我們的目標是要帶給觀眾刺激感,希望表現能讓觀眾滿意。」

賽前先禮後兵,拳擊手互相對望供媒體拍照,通常拳擊選手都會目露凶光,要把對手給震懾住,但菲律賓拳王帕奎奧面對美國超級拳王充滿殺氣的眼神時,卻是滿臉的笑意,完全感受不出火藥味,兩位選手截然不同的性格,從這裡就能看得出來。

36歲的菲律賓拳王帕奎奧,職業生涯64場比賽中有57場獲勝,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他的拳法不但快,而且總是很快就將對手Knock out。拳擊賽評論員:「第3回合帕奎奧展開反擊,帕金倒下了,一記左直拳讓對手倒下。」

正如帕奎奧他自己所說的,他出生貧窮,曾經流落街頭挨餓,後來因緣際會接觸了拳擊,從此改變了人生,2007年他還進軍政壇,當選成為國會議員,之後他也致力於打擊菲律賓嚴重的人口販賣,"帕奎奧說他年輕時也曾經因為拳王的名聲而迷失,吃喝嫖賭樣樣都來,但後來他有了信仰,並遇到現在的妻子,他才徹頭徹尾的改變,有人說帕奎奧的拳擊巔峰期已經過去了,但他自己卻信心滿滿。


而對手美國拳王梅威瑟戰績更是顯赫,職業生涯中從來沒吃過敗仗,也因此如此今年38歲的他,是全球體壇收入最高的運動員,不過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曾經打敗過梅威瑟,他是保加利亞的拳擊手,在1996年的亞特蘭大奧運中擊敗過他。

保加利亞拳擊手托多羅夫:「梅威瑟當時才19歲,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我只在美國見過他。」

只不過兩人後來的境遇大不相同,世上唯一打敗過梅威瑟的人,如今靠著領社會津貼度日,但梅威瑟則是名利雙收,而且他也非常樂於展見自己的財富,這次兩位拳王的對決,將創下拳擊史上的最高收益,比賽收入估計將超過4億美金,官方釋出了1.5萬張門票,最低票價就要1500元美金,約合台幣45000元,二手專賣市場前排座位的票價,已經喊到35萬美金一張,約合台幣1050萬。

門票轉賣網站羅和夫:「這場比賽醞釀了很久了,大家都很期待,因為場地很小所以票不多,這可不像鳳凰城的超級盃可以賣8萬張的票,拳擊賽門票少很多。」

另外外國電視台購買轉播權,預估將創造3500萬美元收入,這還沒算美國國內的轉播收益,預估可能會有3億美金的收入,比賽收入兩名選手將六四分帳,梅威瑟分得6成、帕奎奧則是拿4成,無論最後誰能掛上金牌腰帶,可以確定的是,兩人的荷包絕對可以裝滿滿。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拳王#菲律賓#拳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27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