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上課天氣公公卡圖馬族 電音天后鋒面零食癌症LCD面板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六將 結果共152筆

  • 〈獨家〉港姐週末產生 后冠賠率看熱門

    世足賽之後,香港的地下賭盤最近把焦點鎖定在這個星期六將登場的香港小姐選美賽,今年的參賽佳麗有2個明星臉,1個像舒淇,1個被說像是深田恭子,因為2人一直都是奪冠的熱門人選,因此賠率不高,不到1比3。
    2006/08/08 19:19
  • 張震做手蠟 宣傳「愛神-手」首播

    由張震、鞏俐主演的電影「愛神-手」,本週六將在電視頻道首播,這天張震特別現身宣傳,還首次嘗試做手蠟。
    2006/06/07 20:43
  • 窮國民黨花千萬辦遊行 黨工不滿

    國民黨星期六將舉辦「拼生活、救台灣」大遊行,不過基層黨工反應,黨中央積欠地方黨部水電費、還有黨工的勞健保費,卻花1千多萬去辦遊行,他們很不以為然。黨中央則回應,國民黨的確沒錢,但該做的還是要做,遊行要辦、該發的錢、也請黨工不要擔心。
    2006/03/06 12:17
  • 〈獨家〉陸媒傳 神六將帶101泥土上太空

    神舟六號即將發射,而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次隨著太空人一起升空的眾多物品當中,還有台灣的泥土,而且還是來自台灣最高的建築物101大樓的土,只不過不知是大陸方面一廂情願,還是媒體誤報,101竟然是完全不知情。
    2005/10/11 17:47
  • 卡拉OK包廂選秀 提拔你當歌星

    想當歌星可得過五關斬六將,才能擠進經紀公司的窄門,不過現在日本出現了另類的推薦公司,直接在KTV的包廂裡進行選拔賽,挑選新秀明星。除了唱歌之外,甚至新秀作家也克已透過這個管道出頭天。
    2005/10/05 13:15
  • 總統將親校閱!朱銘銅雕壯盛軍容

    好久沒有閱兵典禮了,這個星期六將有300多位海陸空軍人,還有戰機、戰艦等現代化武器,由讓三軍統帥陳總統親自校閱,最特別的,壯盛的軍容,全部都出自藝術大師朱銘的銅雕作品。
    2005/09/06 19:08
  • 馬英九南下搶票 王金平鞏固北台灣

    國內第一大藥廠永信製藥,董座晚間娶媳婦,座上嘉賓有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副秘書長吳伯雄,還有大老郝柏村。面對台北市長馬英九南下屏東爭取國民黨主席寶座,王金平則表示,星期六將拜會大老郝柏村,爭取支持。
    2005/04/10 22:26
  • FIR愛運動 代言今年全中運

    9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下週六將在嘉義登場,主辦單位特別找來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超人氣偶像,「飛兒樂團」擔任代言人,他們不僅會在16號開幕式當天到場表演,更為這次全中運獻唱主題曲。
    2005/04/08 19:20
  • 【蘇貞昌專訪】募款踴躍 蘇貞昌感佩民眾熱情

    李四端:「歡迎回到整點新聞,當然這個星期六將是全台灣,乃至全世界所共同矚目的,326全台民眾護台的大遊行活動,而今天晚上的現場,我們就為您請到了民進黨黨主席,蘇貞昌,蘇主席,蘇主席,非常歡迎您來到我們現場,談這些大家非常關切的話題,我們現在先要恭喜你,你在昨天的一個電視節目,就能募到了2千萬以上,真不容易,你在募款的過程,你也感受到台灣民眾對這項活動的期待,跟氣氛是什麼?」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兩位主持人好,所有的觀眾朋友大家好,在昨天的募款的電視節目,我特別的感受得到,台灣民眾對這一次326遊行的支持,跟那一個熱度,因為從過去一段時間以來,民眾一直積極的要參與,我們就已經感受到那個熱情,包括各地租不到遊覽車,大家打電話來,一直說怎麼辦啊,我要去啊等等,昨天晚上在電視募款的時候,很多打來捐款的人,其實是老伯伯、老人家,他捐的額度,其實有5百的,有一千,因為我曾經一度,也下去自己接電話,那麼本來10點半就要結束,那電話一直到11點,勉強把節目結束了,然後12點重播以後,電話又接到3點鐘,所以這麼小額的捐款,竟然能累積到近2千萬,你就可以知道,人民的熱情跟力量。」 李四端:「好,接下來我跟雅琳就是談這個問題,我想我們從幾個比較關切的問題,從今天最主要的第一個,大家最...,大家看到今天來講,就是陳水扁總統終於宣佈他的決定了,不僅他自己,他的家人都要跟他一起上這個街頭,上這個遊行活動,沒有任何的演說,這中間的決策過程是什麼,總統在...,也聽到外界一些不同的聲音,總統選擇在今天是為什麼,他為什麼要做這個宣佈,你的瞭解是什麼?」 民進黨主席蘇貞昌:「在今天宣佈我想,也已經非常接近326了,剩下幾十個小時,所以如果再不宣佈,也未免會太慢,那我的瞭解,總統是一直很重視,這一個反分裂法的制訂,以及台灣人民自動自發的,從民間發起來的這個力量,一定要把這個聲音傳出去,所以在3月12號的時候,他當時就已經很公開的,在呼籲說他響應,我發起的這一個要大家走上街頭,他甚至於還說,要加碼到100萬人,一個總統,國家元首,公開的,幾度的,六度前後公開呼籲民眾,要全民總動員,全家總動員,我想他自己動員,那是天經地義的,而且他這樣子在心情上,應該是跟人民站在一起,因為他一向最能掌握這個民意的脈動,那他呼籲人民走出來,我想他也不會自己待在家裡。」
    2005/03/24 21:32
  • 不滿扁宋會 李登輝明簽署「正名宣言」

    扁宋會之後,獨派團體反彈聲浪不斷!現在將轉成「具體行動」。TVBS獨家拍攝到李前總統下午和獨派大老密會,決定週六將簽署一份宣言,由李前總統領銜的這份聲明將強調不論「扁宋會」做成什麼協議,獨派團體「制憲正名」的路線都將不會改變。
    2005/02/25 19:39
  • 賑災特使柯林頓 老布希 抵達泰國

    曾經有三度計畫來台灣訪問卻都臨時取消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另一位前總統老布希已經連袂搭乘專機,抵達了泰國普吉島。他將在南亞訪問受災的各國,預定在下個星期六將抵達台灣。
    2005/02/19 21:07
  • 彭靖惠、Corrinne May 綵排

    專輯沒有太多的宣傳,不過彭靖惠的新作品還是受到了許多的注意,周六將再TVBS舉辦的小型演唱會,還請來了新加坡的著名才女Corrinne May助陣。Corrinne May:「我有一個唱片叫做FLy AWAY,是剛剛發行,我覺得很榮幸可以在台灣,跟大家分享我的音樂。」
    2005/01/13 21:57
  • 韓團體東方神起 明來台24小時

    目前在韓國人氣超高的東方神起,週六將來台灣參加演唱會,由於在韓國工作太忙,所以東方神起此行來台只有短短的24小時,而非常想念他們的歌迷也可以先看看他們先前的演出過過癮囉!
    2004/12/10 21:44
  • 台東縣長徐慶元 宣佈退出親民黨

    親民黨籍台東縣長徐慶元,正式宣布退出親民黨,星期六將和陳水扁總統同台,幫民進黨籍的候選人許瑞貴助選,這一表態,讓一向藍營獨占鰲頭的台東,出現翻盤的可能。
    2004/11/19 14:06
  • 紐約美術館耗資300億 可蓋5個古根漢

    紐約現代美術館在關閉了2年半整修之後,這個星期六將重新開幕。現代美術館再出發的計劃共需資金300億台幣,足夠蓋5個台中古根漢的經費了,這樣一個花費鉅資的現代美術館會是什麼樣子?TVBS駐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帶您去先睹為快。
    2004/11/16 14:47
  • 預期封王賽門票 球迷排長龍搶購

    獅牛大戰週六將移師台南球場舉行,僅剩上千張的外野門票,11日下午開始預售,由於球迷預期總冠軍將會出爐,雖然不是假日,售票口前卻大排長龍搶購,甚至還有家長跑來幫上學的孩子排隊買票。
    2004/11/11 18:40
  • 〈獨家〉國際小姐參賽佳麗 遊長城留倩影

    2004年國際小姐選美這個星期六將在北京舉行總決賽,58位參賽佳麗日前已經抵達北京,這些從五大洲不同國家到北京的美女到了北京,有點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看到什麼都感到新鮮,帶您到北京看看這些參賽佳麗。
    2004/10/13 17:47
  • 中颱米雷對台灣威脅大 25日關鍵

    中度颱風米雷目前正在台灣1900公里遠的海面上,氣象局表示米雷颱風26、27日兩天距離台灣最近,會不會直撲台灣而來,25日星期六將是關鍵。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今天中部以北天氣都不穩定,氣象局特別針對北部跟東北部山區發布大雨特報。
    2004/09/23 12:09
  • 抗議呂秀蓮 原住民將帶獵槍、戰刀北上

    副總統呂秀蓮與原住民之間的爭論似乎愈演愈烈,原住民這個星期六將集結在凱達格蘭大道,向副總統嗆聲,目前預估至少有3千人到場,而為了表達宣戰決心,他們不排除帶著獵槍及戰士刀北上抗議。
    2004/07/21 18:25
  • 因應泛藍集會 博愛特區交通管制

    因應泛藍陣營星期六將在中正紀念堂舉辦大型集會,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交通大隊從早上6點開始,在博愛特區陸續實施交通管制,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04/04/03 00:05
  • 國親動員313嗆聲 汽笛哨子大熱賣

    週六將登場的國親313反扁大嗆聲遊行,規劃再下午3點20分,大聲喊出換總統的訴求,這幾天各種可以發出聲音的造勢工具大熱賣,負責動員的國親立委大手筆搶購一空,其中哨子至少漲價一半,而高分貝的喇叭汽笛更是嚴重缺。
    2004/03/12 18:50
  • 貼近民意 媒體人參與綠營辯論會議

    第一場總統候選人的電視辯論星期六將要登場,民進黨找來媒體人吳錦發,還有來自不同領域的成員,舉行辯論幕僚會議,彙整成辯論「Q&A」,提供總統作參考,希望總統在辯論時能加入方言俚語,貼近選民。國民黨找來綠營出身的立委李永萍跟陳文茜模擬擔任媒體提問人,訓練連戰反應,也要知己知彼。
    2004/02/10 18:08
  • 年底清庫存 上萬元珠寶100元開賣

    為了在年底拼現金、清庫存,有一家大型當舖,這個禮拜六將舉行珠寶特賣會。當天的特惠價從1、200塊到幾萬塊都有,老闆說,因為這些珠寶市價很多都是好幾萬塊,等於是半買半相送,而且500塊以上,還附有品質保證書。
    2003/12/18 18:01
  • 「再演光碟炸死妳」 陳思羽遭恐嚇

    話題不斷的批宋光碟本週六將出版續集,製作單位除了強調已經向新聞局登記,也請來片中演員陳思羽宣傳續集,結果遭到不明人士電話恐嚇,說要炸死她,嚇得陳思羽不敢出門,趕緊報警。
    2003/11/13 12:11
  • 為1025遊行熱身 林義雄點燃聖火

    民進黨發起的1025公投遊行,本週六將在高雄登場,今天由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率先點燃公投聖火,並且選擇從貢寮核四廠外作為起跑點。林義雄看到推動多年的公投活動,有更多人參與,有感而發的說,全民公投本來就是民主的基本知識,後果由全民共同承擔;他也主張,透過全民共同討論國家憲法的內容。
    2003/10/1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