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道真好」 馬喝酸梅湯行銷台灣美食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7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的美食,怎麼行銷國際?馬總統現在要當台灣小吃代言人,和美食專家梁幼祥,合拍這禮拜六將播出的治國週記,總統認為美食是台灣很重要的軟實力,他不但喝了美食達人帶來的酸梅湯,大讚味道真不錯,更宣誓6月分將成立「台灣美食國際化推動小組」的跨部會平台,要把台灣的食物,行銷國際。

總統馬英九(97.12.07):「好吃、好吃。」

好吃好吃,總統下鄉刺激消費,沒忘掉嘴裡這口甜湯;紅豆餅、米粉湯,再一碗燒燙燙的扁食,總統「呷通海」,吃吃喝喝畫面,錄成治國週記,這禮拜總統要介紹台灣有什麼很好吃。

美食達人梁幼祥受邀和總統談台灣美食國際化,光說怎麼成?梁幼祥帶了自製酸梅湯,跟總統分享;總統喝了立刻說「味道真不錯」;另外像台南的碗粿、北部的滷肉飯、乾煎虱目魚肚、芒果牛奶冰,都是美食專家指定的開講菜色。

這些台灣農漁產做出來的在地味,看在眼前,不知道馬總統,是不是又「凍未條」咧?

總統馬英九(98.04.01):「因為在媒體,出現很多我吃東西的畫面,所以我特別戒慎恐懼,來之前,有人交代,千萬不要吃東西。」

但這回是要推動台灣軟食力,應該可以破戒吧?替美食做國際行銷,鏡頭前,不用再忍啦,總統可以大方解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417

0.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