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公路旅行 結果共14筆

  • 《她說》反映戰爭殘酷現況 「孩童流離失所」掀共鳴

    曾入選金穗獎與多項國際影展的王明霞導演推出首部執導長片《她說》,由《期末考》吳伊婷、《國際橋牌社 第二季》范宸菲主演,結合台灣公路旅行與女性對談思索,巧妙描述一段女孩與女人的心靈成長故事。片中以一輛車、兩位陌生女子,漫遊在一個她們看不見的城市,旅途中兩人展開訪談般的對話,說著屬於女人和女孩各自的一千零一夜故事,故事裡有她們,和三位虛實難辨的男子。
    2024/03/18 12:30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 辜莞允掃私密照外流陰霾! 旅美曬泳裝辣照秀「超兇曲線」

    「宅男女神」辜莞允(NONO)日前到美國公路旅行,留下許多不同景點的美照,返台後仍持續分享,擁有魔鬼身材的她不吝放送好康,其中一組就是比基尼泳裝辣照,超深事業線迷倒大批網友,不過她幽默自嘲「修得很辛苦勿放大!」
    2023/04/13 11:45
  • 保時捷推出911專屬「車頂帳」 一頂竟要價15萬!

    幾年前,IG上有位名叫Brock Keen的保時捷911車主,他因為做了一件事,意外地成為社群上超夯的人物,並激勵世界各地的Instagram網紅追隨者加入他的行列!他弄來一輛911 Carrera 4S(Type 996)作為日常代步車,接著將他對保時捷的熱情以及對戶外活動的熱愛結合,展開他的公路旅行,當中格外引發話題的是他在911車頂上安裝了車頂帳。自從有了這項裝備以後,他就經常帶著老婆跟愛犬Lucy在全國各地進行公路旅行。白天看壯麗峽谷,暗夜時頭頂著十億顆星星。無論晴、雨天或下雪天,他們探索美國的旅行羨煞全球各地車迷,而他那扛著帳棚的911旅程更早已突破十多萬英里!
    2022/09/12 15:51
  • 夏和熙開嗆「看了就火大」IG關靜音 小樂焦慮旅行曝感情觀

    吳思賢(小樂)日前上夏和熙主持的《名人說生活》分享近況。小樂前陣子回到美國洛杉磯與家人齊聚,安排幾天公路旅行,在過程中也拍攝新歌〈職業倦怠〉的MV,現場只有他與攝影師2個人,沒有其他工作人員,他認為:「隨性也是一種創作。」讓夏和熙開嗆:「看了就很火大!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逍遙!」透露當下看到發文,直接在IG按「噤聲」不去觀看。
    2022/05/31 13:45
  • 沒手機年代玩啥?人氣懷舊桌遊大公開 這款還能學理財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懷舊桌遊」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懷舊桌遊網路聲量排行。
    2022/03/08 10:02
  • 美國網紅公路旅行離奇失蹤、男友突失聯 警方尋獲疑似遺骸

    美國一名22歲知名網紅蓋比(Gabby Petito)與23歲男友布萊恩(Brian Laundrie)今年7月初一同開著廂型車出發公路旅行,但是9月行程結束時,卻只剩下布萊恩獨自返家。布萊恩不只拒絕與蓋比的家人連繫,也不願配合警方調查,14日更傳出行蹤不明。經過連日的搜索後,警方於美國時間19日宣布在懷俄明州尋獲一具與蓋比「身體特徵相符」的遺骸,但尚未進行正式鑑定。
    2021/09/20 12:54
  • 曝私下真實面!天心失戀奔海岸大哭 于子育靠李心潔療傷

    台劇《俗女養成記2》的最新劇情裡,謝盈萱、天心、于子育三人開著休旅車展開公路旅行,享受一場只有女人,沒有家庭束縛的旅程,至於現實生活中是否曾有類似經驗時,天心表示曾經因為和朋友一起到北海岸散心,于子育則是曾和好友李心潔相約谷關泡溫泉旅行。
    2021/09/20 05:30
  • 睽違5年沒發片!周杰倫釋出24秒前奏 自嘲造型像黑色幽默

    歌手周杰倫,已經五年沒發專輯,最近釋出短短24秒前奏,他開著復古敞篷跑車,展開公路旅行,只是黑襯衫配鴨舌帽的打扮,也讓他自嘲說,彷彿回到「黑色幽默」的造型。
    2021/08/28 13:04
  • 特斯拉Model 3推露營模式 科技大空間能開到哪就住到哪

    Tesla推出「Tesla Road Trip–東岸秘境之旅」體驗活動,提出顛覆傳統的公路旅行概念,邀請消費者報名分享「夢想中的東岸公路旅行」,便有機會駕駛最受歡迎的Model 3前往花蓮梯田山民宿秘境,體驗結合科技與美景的獨特露營模式。
    2021/04/22 14:35
  • 比環島還硬! 這條「縱切路線」你敢挑戰嗎?

    你是公路旅行愛好者嗎?或是對環島感到沒有挑戰性了嗎?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了一條「台灣縱切路線」,光是看到圖片都已經彷彿能感受到全身疲憊。這條非常「硬」的路線,從頭到尾都貼近台灣中線道路行駛,幾乎是沿著中央山脈縱切,因此多數時間都是行駛在山道上。儘管如此,想挑戰的勇者們也不用擔心加油問題,只要事前規劃好,基本上沿途都會經過加油站。
    2020/09/08 14:32
  • 新冠疫後旅遊重生 宅渡假潮趁勢興起

    夏天到來,人們內心的旅遊魂已經開始蠢蠢欲動,歐洲國家陸續互開邊境,渡假勝地終於又出現難得的人潮。不過就怕疫情二次升溫,旅遊趨勢已經悄悄出現轉變,許多人對搭飛機或搭火車出遊有疑慮,改留在國內來場輕旅行,Staycation 宅渡假的熱潮趁勢興起。而Airbnb 訂房量六月終於開始上升,其中也是以國內旅遊訂房佔大宗。為了遠離人群、降低感染風險,戶外行程大受歡迎,不少美國民眾甚至選擇開露營車出游。
    2020/06/27 22:00
  • 「皮卡車」熱銷40載 特斯拉也推電動皮卡

    美國電影常見的這款皮卡是美國42年來最暢銷的車款,因為皮卡不只適合長途公路旅行還能載運貨物。就連特斯拉也推出電動皮卡,搶攻市場。
    2020/05/13 19:30
  • 結婚一年沒吵過架!楊謹華鬆口曝「婚禮計畫」

    女星楊謹華去年底嫁給石油商老公Ben,兩人暑假期間前往美國公路旅行,本月初還一起到越南富國島度假,她日前坦言與老公結婚快滿一週年不曾吵過架,反而會透過溝通來了解彼此的想法。兩人當初先登記結婚,接下來若要舉辦婚禮,她也透露將會以輕鬆的方式呈現。
    2019/10/25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