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推露營模式 科技大空間能開到哪就住到哪

國內旅遊熱度持續升溫,秘境踩點成為時下最受歡迎的話題之一,為此,Tesla推出「Tesla Road Trip–東岸秘境之旅」體驗活動,提出顛覆傳統的公路旅行概念,邀請消費者報名分享「夢想中的東岸公路旅行」,便有機會駕駛最受歡迎的Model 3前往花蓮梯田山民宿秘境,體驗結合科技與美景的獨特露營模式。
Model 3以高科技及大空間顛覆了露營的刻板印象。(圖片來源/ Tesla) 
Tesla電動車不排放廢氣,不論是行駛中或怠速停放時皆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也讓十分注重生態平衡,而該活動便以Model 3搭配曾入選知名住房網站十大絕美房型的花蓮「梯田山」民宿,讓消費者可駕著Model 3駛入首次開放的秘境,坐擁遼闊的花東縱谷美景。
將後座椅背前倒、結合後行李廂後,Model 3也能變成有臥舖的小露營車。(圖片來源/ Tesla) 
Model 3的前後置物空間高達542公升,將後座完全倒平、串連行李廂空間後,就是一塊能媲美休旅車的寬敞休憩空間,顛覆大眾對房車空間較狹隘的想像。另外,點擊螢幕開啟由車輛 OTA 線上更新提供的獨特「露營模式」,就能瞬間打造一個恆溫舒適、全景玻璃採光,同時配備豐富劇院娛樂系統的露營空間。
 
即日起至2021年6月19日,只要到活動官網報名、並簡述「夢想中的東岸公路旅行」,即有機會獲得Model 3兩天一夜專屬旅程,包含四人成行的梯田山食宿體驗與私房推薦行程,享受科技帶來的永續生態露營與公路旅行。

活動官網

最新、最有趣的試車片都在《黃金試車組》!
◎車壇動態不漏接,按讚追蹤《地球黃金線》粉絲團!
◎錯過電視首播免驚!《地球黃金線》頻道完整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來電世代參一咖? 人生第一台車選Model 3行不行 地球黃金線 20210422 (完整版) 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 . Jaguar I-Pace EV400 S

下一篇

小改Polo全面標配數位儀錶與半自動駕駛 最快有望年底前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