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電動皮卡+Heimplanet空氣帳    環保露營控:就等這一台!

最近幾年隨著戶外旅遊風氣興盛,各種Outdoor美圖紛紛佔據了臉書、IG版面,連帶帶動各式休旅車款買氣超夯。不過因著環境變遷與環保聲浪高漲,已加速促使綠能移動邁向新紀元,在這趨勢浪潮下,未來Outdoor旅行該是什麼模樣?!最近發表的AMC Wolf與Heimplanet帳篷的搭配組合可能是最佳解答!

充氣帳篷連接到AMC Wolf +後斗,完整度相當高。四扇門採自殺式對開設計,方便乘客進出。(圖片來源/ AMC)
新創公司AMC(Alpha Motor Corporation)最近發表了AMC Wolf+,成為最近很夯的電動皮卡的新同學。身長5,156mm的它,比Ford Ranger小、比Maverick稍大,座艙內可容納四位成人,後方背著一個65英寸的後斗。車身底部配置了高達85 kWh的電池模組,使得Wolf +的續航里程達442公里,同時具備前驅或四驅底盤選擇。

而這個Outdoor組合之所以吸睛,除了電動皮卡本身外,其配上委由德國高端露營裝備Heimplanet打造的專屬營帳組更是讓許多Outdoor迷口水流滿地!Heimplanet表示,為了與AMC合作,他們依據車身尺寸調整了帳篷形狀,讓它既保持完整功能,同時具備高度整體性與設計美感。AMC則補充說:「我們企圖打造的旅程,是基於與自然和諧共存」,眼前所見成果顯然是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

AMC表示,Wolf +的價格約在40,000~48,000美元之間,最早應可望在2023年開始交付給客戶。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飛天小黃不是夢!   新創公司Archer飛天車商運倒數 

下一篇

Ford防疫有對策!購車更安心 APP預約回廠保養、線上報價無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