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男優傅崐萁頭部中彈撿屍莧菜下雨486先生地震七寶媽51勞動節
  • 搜尋:

    公墓 結果共721筆

  • 影音/法拉利姐鬼門開飆歌! 公墓前唱「菩薩牽你手」

    2023/08/18 10:45
  • 前日相麻生太郎8/7訪台 將晉見蔡英文、弔唁李登輝

    外交部今天表示,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將於8月7日至9日率團訪台,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並參加「凱達格蘭論壇」擔任專題演講貴賓,訪團成員也將前往五指山國軍公墓弔唁前總統李登輝。
    2023/08/04 17:25
  • 報應?墓地旁摸黑非法傾倒廢棄物 下場很慘 

    黑漆漆的深夜裡,嘉義番路,在公墓旁的產業道路上,竟然有一輛聯結車卡在馬路中央,車上載運20幾噸的廢棄土石。員警追查,原來,駕駛沒有許可文件,利用半夜,從新北市新店區,開了270多公里的路,正在違法傾倒事業廢棄物,結果,車子的連結軸斷了,被逮個正著。
    2023/07/19 13:16
  • 7旬婦人外出採竹筍疑失足 墜8米深溪谷頭部受創身亡

    昨(17)日晚間5時許,新北市新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70多歲的母親昨日清晨外出至五城公墓採竹筍後就失聯,沒有回家打手機也未接,警消人員到場搜索,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墜落8米深的五重溪谷中,緊急將人救起,但她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送耕莘醫院後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7/18 09:49
  • 離奇!賓士車經公墓後撞樹成廢鐵 30歲男駕駛傷重魂斷

    昨(16)日下午2點45分,在雲林縣西螺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余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賓士轎車,突然開到一半,「碰!」的一聲巨響,整輛車失控撞上路樹,車身側面還卡住,整車扭曲變形,救護人員到場後,把車體破壞後,將余男救出來,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3/07/17 09:53
  • 大膽竊賊!連納骨塔白鐵門都偷

    這個竊賊真大膽,連納骨塔的白鐵門都偷,基隆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指稱發現位在南榮公墓的家族式納骨塔鐵門遭竊,警方立即調閱監視器,並順利將陳姓男子逮捕到案,據了解,陳姓嫌犯把偷來的白鐵門都已經拿去變賣,犯案多達數十起。
    2023/07/07 14:24
  • 開車狂飆公墓前撞桿 車輛翻覆1死1命危

    台南左鎮第一公墓旁,1輛自小客車車速過快,高速自撞號誌桿,車輛翻覆四輪朝天,消防局出動4車8人前往救援,車上1男1女兩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目前一死一命危。
    2023/07/06 00:23
  • 台南第一公墓旁自撞!警消「破車救人」 2乘客命危搶救

    台南左鎮第一公墓旁,1輛自小客車今(5)日傍晚,突自撞電桿翻覆,整輛車飛進草叢,車上1男1女兩名乘客,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中。
    2023/07/05 19:17
  • 這裡也敢?載廢棄物上山扔進福德坑旁公墓 4個月偷倒11噸

    為了省錢把廢棄物倒進墓地!台北市文山區富德公墓山坡,長期被惡意傾倒廢棄物,除了一般垃圾甚至還有大型家具、木製棧板,光是今年1到4月,就被偷倒了11噸廢棄物,儼然被當成私人垃圾場。
    2023/06/17 14:39
  • 斥資1.3億!彰化納骨塔啟用不到2個月 7成塔位龜裂

    彰化縣二林鎮梅芳公墓納骨塔梅陵園耗資1.32億,今年4月才剛正式啟用,不料近日卻爆出有7成的塔座出現裂痕,引起外界質疑恐有偷工減料。對此,鎮公所已派員到現場查看,鎮長蔡詩傑也表示,由於還在保固期內,12日會和廠商開會商討解決辦法。
    2023/06/11 10:56
  • 楊文科續推生命園區 自救會:撤案是唯一訴求

    新竹縣議員徐瑜新今天表示,關西鎮公墓塔位不足,合法公辦生命禮儀園區為民眾需求。縣長楊文科表示,持續推動生命園區盼獲支持。竹縣反生命園區自救會說,撤案是唯一訴求。
    2023/05/29 15:56
  • 七旬翁跌倒摔落公墓2米深山溝 消防搜索1小時終尋獲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70歲薛姓老翁,昨(25)日下午接近2點獨自前往五股區第一公墓掃墓,但他疑似行走時未注意路況,不慎失足跌落2米深山溝。薛姓老翁因受傷無法自行爬起脫困,緊急打電話向消防人員求助,他們也在獲報後趕赴現場,經搜索1小時後發現薛姓老翁,緊急將人抬起救出送醫。
    2023/05/26 10:59
  • 沒錢葬母!64歲街友揹「骨灰罈」流浪13年露宿公墓

    帶骨灰罈流浪!苗栗一名64歲謝姓街友因無力替去世的媽媽買塔位,因此13年來隨身攜帶媽媽的骨灰罈,從新北市流浪到苗栗縣,後縣政府接獲通報,與民間單位協力,終於在近日順利將其母親「入新居」。
    2023/05/08 14:53
  • 「台越」聯手多地綁架「網友」 移工遭囚全身傷

    台南麻豆警方偵破一起擄人勒贖集團,台籍主嫌找來五名越南籍非法移工,在網路上以出遊為名,約越南籍移工出來見面,再把人擄走,囚禁毆打後要求對方家屬付贖金,有女被害人被丟在公墓,逃出來求救,案件才曝光!
    2023/05/06 18:45
  • 越南逃逸女移工遭同鄉擄走凌虐 台南警逮5人送辦

    越南籍陳氏姓逃逸女移工今年2月在台南遭同鄉擄走,載往雲林囚禁凌虐,付出贖金後被丟包在南投公墓,警方追緝逮捕台灣籍蔡姓男子及阮姓等4名越南逃逸男移工,依法送辦。
    2023/05/06 12:39
  • 竹聯幫網內互打!明仁會護女友擄人去公墓凌虐 25人起訴

    上個月2日下午16時許,一群黑衣人闖入新店寶橋路一間貿易公司砸店,2名員工遭毆傷、砍傷,其中1名17歲劉姓少年還被擄走,警方漏夜偵辦,在雙北市循線逮捕11名涉案人,也順利救回少年。事後檢警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信堂廖姓成員的前妻在網路上與同幫派明仁會26歲陳姓成員的女友互嗆,陳男氣不過擄人,還拿鐵鎚敲手指恐嚇,北檢偵查後,今依傷害、剝奪行動自由等罪起訴陳男等25人,另有3名未成年小弟移送少年法庭審理。
    2023/04/27 15:47
  • 沒人、安靜、隱密!男大溪公墓旁設製毒廠 梅錠賣破千萬

    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過去就曾涉入毒品案,身為製毒師的他因而遭警方逮捕,案件仍在法院審理中,卻死性不改重操舊業!今年1月,新北市刑警大隊接獲情資,得知郭姓男子租下桃園大溪山區、靠近公墓的一處鐵皮工廠,用來製作、混合各式毒品。但因他主要製造梅錠,打錠機聲音較大怕引起關注,因此郭姓男子都在深夜作業,還以為藏身在公墓旁不會被發現,但仍在這個月18日被警方逮捕,現場更起獲市價近2000萬的毒品梅錠。
    2023/04/22 17:18
  • 新屋內藏墓碑!他入厝疑「住宅是公墓」傻眼:44年前就死了

    新買的房子內發現墓碑是種什麼體驗?國外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整理新房的過程中,意外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塊墓碑,而墓碑上記載的死者資料雖然清楚,但他也不打算去找死者的家屬來處理此事,同時透露打算就這樣將墓碑留在原地。不過該事件並非近日發生,而是舊事再被網友翻出引起熱議。
    2023/04/20 10:56
  • 身揹4條通緝!台中男躲山上當野人 因「機車」露餡被逮

    台中一名42歲曾姓男子2011年因多起竊盜案身揹4條通緝,為了不被警方抓到,竟逃到山裡的一間廢棄農舍,開始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不只靠種野菜填飽肚子,洗澡時也是用農舍前的溪水盥洗,就連拖鞋壞了也是自己用鐵線修補,儘管如此,仍難逃法網,警方日前發現其停在公墓旁的機車,隨後呼叫同仁支援,順利將曾男逮捕歸案。
    2023/04/13 10:14
  • 屏東神A失控撞公墓!半邊車身掛墳頭 網驚:真的撞死人

    有民眾日前行經屏東滿州的屏200線,發現前方一輛黑色「神A」阿提斯,車速相當快,帥氣過彎的下一秒,卻失控翻車,衝進對向車道的墓園,翻了一圈卡在別人家祖墳上,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車上僅肇事駕駛一人,受輕微擦挫傷自行脫困。警方事後到場檢測,排除酒駕肇事,而現在後車的行車紀錄器也曝光,網友紛紛直呼「真的撞死人了」。
    2023/04/12 16:25
  • 新屋蓋在墳旁!她買房「花光兩老積蓄」爸笑回:常飄來看妳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間房向來是所有人的夢想,但在房價飆漲的現代,要完成這樣的目標屬實不易;大陸一名女子則是在父母的幫助下終於完成買房夢想,但儘管父母已經拿出了大半生的積蓄,卻仍是只夠讓愛女買下墓地旁的新屋。不過兩老得知消息後的開明反應也讓網友嘖嘖稱奇,笑稱這老爸有夠豁達。
    2023/04/12 09:20
  • 男公墓放火再打119 當場被捕竟稱「報案會被稱讚」

    苗栗一名男子,9日下午跑到公墓縱火後,再自己報案,由於清明連假早就過去,沒有人來掃墓,當場就被里長發現,這名假裝熱心報案的男子,自己就是縱火嫌犯,被警方當場逮捕,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跟警方說,因為第一個報案阻止火勢擴大的人都會被稱讚。
    2023/04/10 12:58
  • 放火喊捉賊?男燒公墓還主動報案 辯享受「見義勇為」目光

    昨(9)日,下午4點19分,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的公墓發生一起火警,通常在每年清明節前夕時常傳出公墓火警,這起案件卻在節日過後,格外引起關注,後續警方逮到一名39歲的陳姓男子「涉嫌縱火」,而且還是今年「二度縱火」,員警將其依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04/10 12:37
  • 未婚媽涉遺棄幼子屍體埋公墓 「未尋獲遺體」二審仍無罪

    廖姓女子在未滿1歲幼子死亡後,將屍體埋在公墓附近,遭起訴遺棄屍體罪,一審獲判無罪。二審認為,全案僅廖女自白而無其他補強證據,至今未尋獲男嬰遺體,判決無罪。還可上訴。
    2023/04/08 17:14
  • 以為是爺爺!離奇「錯拿骨灰罈」 全家拜別人祖先近一年

    去年5月,一名吳姓女子將爺爺、奶奶的骨灰罈從雲林的公墓內,請回桃園蘆竹安置,沒想到本月3日,竟然接到負責公墓的工作人員通知,表示「拿錯骨灰罈」,吳女全家震驚,所以他們抱回來的那個骨灰罈「是別人家的」?由於別人家的骨灰罈尺寸比較大,吳女還加價換成比較大的塔位,未曾料想捲入這場離譜的事件。後續由土庫鎮長陳特凱向吳家人道歉,並承諾會補償。
    2023/04/07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