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公墓 結果共721筆

  • 家在另座山! 男酒駕迷路卡國軍公墓門口

    開車受困山區水溝,原來是酒駕惹禍!新北市一名男子喝了高粱後開車,精神恍惚開錯路,一路開了16公里,最後開到國軍公墓門口,要迴轉卻掉進水溝,值班軍人發現後報警,駕駛酒測值高達1.04,警方調查這已經是他第二次酒駕,姓名和長相將被公布在累犯名單。
    2023/11/25 19:58
  • 花蓮佐倉公墓遷葬進度慢!議員批縣府無作為

    花蓮市佐倉公墓禁葬30多年且變更為公園用地,將轉型運動公園,但遷葬經費龐大,仍有上千戶待遷,議員指出,私墓權責在縣府,不該甩鍋且無作為。縣府否認甩鍋,允諾協助轉型。
    2023/11/14 20:49
  • 學希特勒批對手害蟲 拜登陣營:川普是納粹

    美國總統大選共和民主兩黨人選還沒確定,拜登和川普先打口水戰,川普在一場造勢會上,使用希特勒用過的「害蟲」字眼批評政敵,遭拜登陣營痛批川普是「納粹」,不過拜登也被發現,到國家公墓獻花致意時竟然上演大迷航,健康再度引發議論。
    2023/11/14 18:50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習近平先向遺體行三鞠躬後,走向李克強遺孀身旁握手致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23:09
  • 嚴防「悼念變示威」!李克強火化 天安門全力維安禁群聚

    中國大陸前總理李克強上周五(10月27日)因心臟病在上海去世,以68歲成為中共歷來活得最短的國家領袖。遺體運往北京後,週四(11月2日)上午在八寶山公墓舉辦告別式並火化。儘管後事規格完全比照4年前過世的中國前總理李鵬,但包括北京與李克強老家安徽,都派出大量維安人員,對致哀人潮嚴格管控,全力防止「悼念變示威」,中共集權管制思想言行的本質也完全展現。
    2023/11/02 19:59
  • 李克強火化天安門戒備森嚴 港媒:官方禁止聚集北京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今(2)天火化,不只,在葬禮的八寶山公墓周遭,有大批警力管控。同時,天安門廣場也加強戒備,必須提前預約,才能進入安檢。外媒拍到周邊路口,更是佈滿武警,甚至特警站崗。
    2023/11/02 19:28
  • 李克強告別式照片曝光 新華社:習近平等七常委送別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新華社證實,包括習近平等中共七大常委,都出席告別式。TVBS也在現場直擊,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
    2023/11/02 19:16
  • 李克強告別式 多名中國官員故舊弔唁民眾遠處聚集

    已故前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火化,當局上午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舉行告別式,中國官媒也在下午近3時作正式報導。網路上流傳的照片顯示,有許多包括官員在內的人士到場向李克強遺體誌哀。
    2023/11/02 16:50
  • 李克強告別式遺體覆蓋中共黨旗 習近平握遺孀手表慰問

    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27日突發心臟病逝世,遺體今日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天安門也降半旗哀悼。社群平台上流出多張李克強告別式上的照片,可以看見李克強的遺體上覆蓋著紅色的中共黨旗,現場除了李克強遺孀程虹,還有包括習近平在內的多位中國共產黨黨員也出席。
    2023/11/02 15:31
  • 李克強遺體火化!八寶山特警戒備 疑習近平車隊現身

    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今天(11/2)在北京八寶山革命公墓火化,TVBS特派記者林閔臻、陳旭毅在現場,觀察到周邊道路都有大批便衣與特警站崗,保安人牆綿延數百公尺,告別式開始前,也有疑似習近平的黑頭車車隊進入會場。
    2023/11/02 14:03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堵曖昧對象毆打成傷還丟包

    高雄鳳山區,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前同事有曖昧關係,昨天(10/17)深夜夥同朋友開車堵人,把對方載到大寮偏遠的一處公墓,逼問過程中毆打成傷,又把人丟包在現場,警方循線抓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犯,而男子還在逃。
    2023/10/18 22:24
  • 反公墓種電!彰化永靖鄉30天死10多人 村民出動孝女白琴抗議

    彰化縣永靖鄉公所原先答應要在第六公墓蓋百姓公廟,卻改成設置太陽能電板「種電」,引發附近村民今(18)日鄉公所抗議,並表示公所沒蓋百姓公廟才會導致這1個多月以來10幾名當地居民莫名其妙地喪命,因此村民們還到公所現場撒冥紙,並出動電子花車以及孝女白琴跪地哭喊。對此,鄉長魏碩衛回應,公所並不知道業者開始動工,之後會再召開協調會請業者與村民溝通清楚。
    2023/10/18 17:28
  • 抗議到熱昏送醫! 彰化80歲阿嬤不爽公墓改裝太陽光電系統

    彰化永靖鄉公所,出租第六公墓,設置太陽能光電發電系統,引發福興村等4村村民反彈,民眾18日到公所抗議,其中一位80歲婦人,激動到熱昏送醫。
    2023/10/18 17:15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半年盜上百墓!為偷金飾「狠扯亡者手骨」 嫌犯遇1種遺體不敢偷

    2013年1月5日下午,雲林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斗六北方的「十三里公墓」有多個墳墓被盜,亡者的手骨被扯斷、丟在棺材內,手骨上陪葬的金飾不翼而飛,現場一片凌亂。
    2023/10/17 09:53
  • 挺過無數颱風 台東唯一列管欖仁樹再昇華

    原台東市第1公墓內1棵由縣府列管保護欖仁樹,9月挺過颱風海葵摧毀、日前小犬颱風強風,樹身雖然光禿禿,但主要枝幹依然無損,近期再度冒出翠綠枝葉。
    2023/10/14 15:07
  • 與3男上山約會「亡父目睹入夢罵她」 網笑:看夜景還是看父親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進展,當今的青年族群已不再侷限於傳統方式認識異性,交友軟體如今已成為他們擴展社交圈、尋找對象的首選途徑,然而,一個合適的約會地點往往能為雙方留下深刻印象,甚至影響接下來的發展。
    2023/09/27 15:55
  • 不怕吵到好兄弟?鬼月中和墓地旁放水雷鞭炮 2無聊男子挨罰

    新北市29歲沈男、33歲汪男,昨(5)日下午閒閒沒事做,突然一時興起,2人跑到中和區桂永清將軍墓公園燃放水雷鞭炮,轟天巨響及濃煙驚擾周遭的住戶,警方獲報後趕赴將人攔下, 2人聲稱是一時興起、好玩才放鞭炮,雖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警訊後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2023/09/06 12:59
  • 國民警衛到場維安!普里格津「密葬」聖彼得堡 普欽沒參加

    俄羅斯當局,火速填平清空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的墜機現場後,現在更證實,普里格津的葬禮,已經在周二舉行。儘管俄羅斯官媒對葬禮的報導,只有輕描淡寫;但在舉行葬禮的聖彼得堡公墓外,戒備卻相當森嚴,甚至加裝金屬探測門,而且不准媒體進入拍攝。
    2023/08/30 13:42
  • 普里格津低調下葬聖彼得堡公墓 克宮證實:普欽沒去葬禮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領導人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24日驚傳在俄羅斯境內墜機身亡,官方也於27日證實失事現場尋獲的大體為普里格津。最新消息指出,普里格津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二(29)於家鄉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下葬,事前完全沒有對外透露相關訊息,現場還有警力駐守,總統普欽也沒有現身。
    2023/08/30 10:01
  • 前國民黨發言人「救女兒溺斃」!主播妻痛赴公墓 洩5年思念

    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為了救溺水的女兒,自已慘不幸溺斃,享年47歲。而今(30)日是楊偉中過世5年忌日,遺孀前主播陳以真也發聲悼念,引眾多網友鼻酸。
    2023/08/30 09:28
  • 823祭典同台!蔡英文、侯友宜兩度交談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都在金門太武山公墓,參加追思活動,難得同台,離開時蔡英文特地回過頭和侯友宜簡單交談,向他說「辛苦了」並邀請聽取簡報,侯友宜則親自送總統上車,兩人握手並二度交談,總統還拍了拍侯友宜的肩膀。
    2023/08/23 19:54
  • 823祭典同台! 蔡英文、侯友宜「簡短交談」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都在金門太武山公墓,參加追思活動,難得同台,離開時蔡英文特地回過頭和侯友宜簡單交談。
    2023/08/23 15:32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全都來了!侯、郭金門王不見王 蔡英文明也參加823祭典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有意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上演金門「王見王」。不僅侯、郭赴金門,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2日)日表示,為緬懷不分先來後到、不分族群軍民,蔡英文總統將於明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主持「八二三戰役勝利65周年」公祭暨追思活動,期盼國人永懷「八二三精神」,堅定守護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2023/08/22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