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公告欄 結果共22筆

  • 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新北市1名許姓女子,因為不滿在生日當天被郭姓男友「放鳥」,上門找人後還吃閉門羹,讓她心生不滿,竟直接在男友所居住的社區布告欄張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內容還露出男友姓名、照片,讓郭男氣憤提告,許女衝動的行徑也付出代價,日前被依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
    2023/09/02 10:03
  • 洽公飆國罵恐嚇!高分院:張貼判決書警惕

    高雄仁武區公兩年前發生有前里長洽公,辱罵技士國罵還撂人嗆聲,被對方提告求償120萬元,事後高分院判決前里長須賠6萬元之外,還要把刑事判決書張貼區公所公告欄7天,除了有警世作用之外,還能幫助公務人員回復名譽。
    2022/10/17 14:54
  • 海報被貼政大校門 苗博雅追查喊遭栽贓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被指政治力進入校園,因為他的海報被張貼在政治大學校門口,不過苗博雅回到現場時,海報已經被移走,他直指有人惡意栽贓,不過現在台北市到處可見競選看板,也讓北市府打算把這些競選廣告集中到指定的公告欄。
    2022/06/24 19:39
  • 首購族快筆記!買房注意5地方 看「公告欄」觀察管委會

    俗話說得好「千金難買好鄰居」,最怕好不容易買下心儀的房子,結果鄰居愛抽菸、堆雜物、製造噪音,使自己的居住品質大打折扣,因此在看房的過程,社區品質好不好,絕對是首購族一定要注意的重點,對此,在PTT home-sale版就有網友發文問:「怎麼選優質社區?」,小編結合網友建議,整理出5大注意事項,第一次買房的你,趕緊做好筆記!
    2022/04/25 17:29
  • 電梯貼22字「超派」公告 網笑翻:每天戳爆

    民眾住在大樓時,由於彼此間互動較少,社區若有事項宣布,通常會張貼在布告欄或是電梯內傳達。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在社區電梯內看到一張「22字」的公告,內容曝光後眾人全笑翻直呼,「這台電梯很派(台語:意指態度很兇)喔!」
    2021/04/13 20:34
  • 109年度高普考放榜 上榜考生開心報喜

    109年度高普考今天放榜,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考選部今年取消「點榜」儀式,只在公告欄貼出榜單,雖然台北陰雨綿綿,仍有許多考生、家長到現場看榜,成功上榜的考生也開心地和親友報喜訊。
    2020/10/06 15:10
  • 公司布告欄散布小黃司機罹武漢肺炎 酒店員工遭法辦

    台中市一家商務酒店謝姓員工,在公司布告欄張貼不實公告,指稱某計程車行司機疑似罹武漢肺炎,公告被拍下在網路瘋傳,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循線偵辦後,今天依法將他送辦。
    2020/02/19 15:08
  • 勞動部公告基本工資 109年月薪2萬3800元

    基本工資審議委員會14日完成審議,月薪調升至新台幣2萬3800元、時薪調升至158元;勞動部於19日發文公告,並於今天張貼至公告欄,基本工資自109年1月1日起正式生效。
    2019/08/21 16:18
  • 鐵鍊、公告欄擋住家門口! 屋主提告清除

    家門被堵住,為了能進出安全,屋主提告爭取權益!住在新北市的傅姓男子,9年前和父母搬到中和一樓公寓,原本中古屋有擴建,地主提告反還,家被拆得四分五裂,沒多久,出入口還被鐵鍊、公佈欄擋住,氣得提告才恢復原狀,地主和屋主各自認為使用權是自己的,雙方多年興訟,牽扯的被告多達70多人,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被告!
    2019/03/13 19:43
  • 知法犯法?! 立委徵才4萬以下薪「面議」

    就業服務法修正案11月30日上路,規定月薪沒到4萬,雇主不能面議,但負責修法的立委卻被發現,張貼在立法院公告欄的徵才啟事,不少人還是用面議,甚至只寫求才條件,薪資完全沒提,立委們說那是舊資訊,之後會再修正。
    2018/12/02 20:59
  • 參政沒錢! 議員參選人仿日推公告欄看板

    每到選舉,街上充斥的選舉看板總是被民眾批評有礙市容,也讓沒資源的參選人直呼看板好貴,不過現在有議員參選人想仿照國外架公共選舉看板,還給市民整潔的市容。
    2018/09/22 18:43
  • 考選部:第二次專技醫師考試 預定31日放榜

    考選部表示,107年第二次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醫師考試分階段考試(第二階段考試)預定31日上午10時在考選部國家考場公告欄榜示,應考人可於考選部全球資訊網站查榜。
    2018/07/30 11:31
  • 孕婦要鄰居送養寵物 飼主怒嗆「腦子裝大便」

    隔壁鄰居的寵物到底會不會對胎兒造成影響?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鄰居因為懷孕,特地在社區布告欄貼出公告,擔心寵物影響寶寶,要求網友將寵物送養;莫名的要求讓網友氣炸,直接在公告下方手寫留言回嗆,霸氣做法讓其他網友看了都拍手叫好!
    2017/11/14 21:26
  • 檢舉達人遭公審?照片被貼公告欄 人臉全都露

    板橋有民眾發現住家周遭的鄰里公告欄,近期貼出檢舉達人的照片,把人臉、身形全曝光,帶有濃濃公審味!警方認為不妥,到場撤除公告,但詢問同棟住戶和里長全都否認不是他們貼的,進一步追查,這位檢舉達人疑似常和鄰居起爭執,在社區間是爭議人物,恐怕因此才被公布照片。
    2017/04/12 18:06
  • 警方掃黑行動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曝光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日前分享警方公告欄,寫著5月份強力掃蕩槍械毒品,還提醒道上兄弟要低調點,這個圖片分享等於讓警方還沒行動就曝光,看看這個所謂的黑色豪門企業,不但有臉書粉絲頁還有LINE群組,雖然都是徵求愛恨情仇恩怨等爆料,但內容以打架鬥毆影片居多,可以說是黑社會版的爆料公社。
    2016/05/16 17:43
  • 獨家/找大型社區詐騙! 嫌犯「先瞄布告欄主委名」

    警方追蹤這名嫌犯,發現當天他不只去過一個社區!有社區大樓監視器拍到他,混進社區後,他先走向社區布告欄偷瞄公告,記住「主委的名字」,再開口詐騙說主委買手機錢不夠希望有人先代墊。另外嫌犯刻意挑上百戶的大型社區,一來主委比較有影響力,二來主委常常外出上班不在家,也讓他可以假借好友名義行詐騙之實。
    2015/10/14 18:29
  • 成大校園貼「求精卵」廣告 學生好奇!

    成大醫學院門口旁的公告欄上,最近出現一張海報,除了引起學生好奇觀看,還有人翻拍後放到網路引發討論,因為內容是婦產科診所徵求精卵子的海報,而且還有高額的營養金;張貼後引發學生兩極反應,不過診所說,真的有好幾位大學生前往捐贈,但其實醫師說,要捐精卵是有風險的,尤其是女性捐卵子,還有條件限制,而且手續十分繁複。
    2012/05/31 12:28
  • 山寨版青蜂俠 飛鏢、甩棍大鬧地檢署

    青蜂俠攻擊地檢署?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前晚步行經過板橋地檢署時,突然拿出甩棍砸破公告欄玻璃,接著把甩棍丟入地檢署內;法警發現後,立刻將他制伏,在他身上搜出「青蜂俠眼罩」跟忍者十字鏢,讓警方當場傻眼。
    2011/02/17 11:57
  • 〈獨家〉搶撕海報! 女住戶指甲刮傷主委挨告

    指甲刮傷人,也會吃上官司。台北市萬華空南三村社區,蔡姓女主委不滿崔姓住戶擅自在公告欄張貼海報,上前制止時,遭對方尖銳指甲刮傷,氣得提告,法院不但受理了,還判決崔姓住戶涉嫌傷害,判處1萬罰金。
    2010/05/11 18:46
  • 未限水卻爆搶水潮! 民為泉水爭吵

    雖然還沒限水,但已經出現搶水的現象了!桃園龜山鄉就有一個引用山泉水的水龍頭,無條件免費供水,吸引超多民眾排隊,為公平起見,社區還在佈告欄貼公告,限制每個人的取水量,卻還是有人違規,一拿就是10幾個桶子,引發其他人不滿,爆發口角,居民氣的想把水龍頭關掉,不再讓人取水。
    2009/08/05 16:33
  • 「禁與狗進校」辱同事 女師遭起訴

    「狗與某人不得進入校園」,高雄縣一所醫專,竟然有老師把這樣的傳單貼在佈告欄上,其實被傳單點名的是教務主任,而貼公告的是前廖姓總務主任,檢方查出,她不但教唆女工讀生製作,還四處散發傳單,這名老師年初被解聘,還被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2008/08/21 12:38
  • 大學公佈學生親密照 學生反彈

    大學生在校園談情說愛,算不算是誇張的行為?大陸北方工業大學,校方把學生情侶照張貼在公告欄,指稱這是校園不文明行為大爆光,結果引起學生們激烈的反彈,才公告一天,校方急忙撤換公告欄的照片。
    2004/10/26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