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搶撕海報! 女住戶指甲刮傷主委挨告


發佈時間:2010/05/11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指甲刮傷人,也會吃上官司。台北市萬華空南三村社區,蔡姓女主委不滿崔姓住戶擅自在公告欄張貼海報,上前制止時,遭對方尖銳指甲刮傷,氣得提告,法院不但受理了,還判決崔姓住戶涉嫌傷害,判處1萬罰金。

留長指甲刮傷人,小心會吃上官司。住在台北市萬華空南三村社區的崔太太,在自己大樓電梯的公告欄張貼海報,被當時的蔡姓女主委制止,還直接把海報撕下。

崔太太怒罵,你怎麼搶我東西,接著伸手要奪回海報,雙方就在社區中庭發生拉扯,過程中,崔太太的長指甲,畫傷蔡姓主委的左手臂,留下深0.3公分、長12公分的傷口。蔡姓主委氣不過,跑去驗傷,還提告。

社區住戶:「假如說是拉扯的話,那是會有打傷啊,可是沒有嘛,它這東西(海報),她(蔡)都給它拿走了,怎麼會留那傷痕。」

話雖這樣說,法院還是受理了,認為崔太太雙手都留尖銳指甲,還刮傷對方手臂,加上崔太太本身是退休老師,不理性溝通,還拒絕道歉,認定構成傷害罪,判處1萬元。

同住一個社區的多年鄰居,卻因為指甲刮傷,而鬧得對簿公堂,就算官司有勝有敗,但雙方失了和氣,實在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指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1451

0.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