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檢舉達人遭公審?照片被貼公告欄 人臉全都露


發佈時間:2017/04/12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27

板橋有民眾發現住家周遭的鄰里公告欄,近期貼出檢舉達人的照片,把人臉、身形全曝光,帶有濃濃公審味!警方認為不妥,到場撤除公告,但詢問同棟住戶和里長全都否認不是他們貼的,進一步追查,這位檢舉達人疑似常和鄰居起爭執,在社區間是爭議人物,恐怕因此才被公布照片。


 

​騎樓公佈欄上2張監視器照片特別顯眼,圖片上這名黑衣牛仔褲的男子直接被文字標註是檢舉達人,大喇喇的把照片公佈在人來人往的街頭,被人公審意味濃,​詢問公佈欄同棟住戶幾乎都否認貼出公告,透露只有里長有權貼,但也被里長撇清。

里長:「檢舉達人這個根本不會讓人貼,因為這等於是個資嘛。」

誰貼的變成羅生門,在周遭社區一查,有鄰居認出檢舉達人看似是熟面孔,在社區間疑似就是爭議人物。
 

疑當事人同棟住戶:「狗怎樣礙到他都會去跟人家嗆聲,或者說警衛如果打個瞌睡、滑個手機,他也會覺得去嗆警衛,或者因此人家警衛被開除。」

疑似平時作風引來周邊鄰居反感,才會被貼出照片,要大家小心這號人物,但有人認為里公告欄以公告事項為主,變成公開檢舉人有失妥當。

警察:「是比較不適合啦,我們回去先調監視器來看,看是誰弄的。」

警方到場撤掉公告文,畢竟檢舉達人也不是犯人,無憑無據就被貼出來帶有公審味,作法惹人非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舉達人#公審#照片#公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474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