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公共事務 結果共168筆

  • 〈獨家〉高捷美聲 站務人員、處長客串播音

    你有沒有聽過高捷上的廣播呢?聽起來很專業的廣播,幾乎都是高捷內部員工播報的,其中台語播報員,是一名26歲的站務人員;英文部分,則是由曾經接待馬總統等國賓的公共事務處處長播出,兩人都因為聲音甜美,被高捷臨時拉上場播音。
    2009/11/04 00:29
  • 〈快訊〉涉溢領補助 蔡仲禮調非主管職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仲禮,因為涉及在駐美期間,浮報房租補助費,每月溢領1500美金,蔡仲禮在接受總統府調查後,強調金錢部分都是由他的太太打理,但事情已經發生,他願意下台負責。
    2009/10/28 10:27
  • 拿錢全家死光! 蔡同榮毒誓澄清涉弊

    民進黨新會期總召蔡同榮,現在傳出捲入陳前總統的機密外交案!這牽涉到由獨派人士成立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扁執政時代,他們的經費來自外交部成立的美合專案,但特偵組發現,其中財務流向疑點重重,質疑FAPA創會會長蔡同榮,也從中提領了百萬美元現鈔;但蔡同榮今天以他的政治生命保證,說沒有這回事,還用他一貫誇張言語發毒誓:如果有拿一毛錢,他全家死光,否則指控他的人,全家死光光!
    2009/07/01 19:34
  • 百大漂亮人物 白宮俊男美女上榜

    美國時人雜誌,票選全美漂亮人物百人名單,除了許多明星偶像入選,也有不少白宮人士進榜,像是長得像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的公共事務秘書,還有帥哥主廚山姆等等,其中的人氣冠軍,就是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
    2009/05/03 11:45
  • 〈獨家〉拉美2千萬美金 吳明基否認領走

    特偵組追查機密外交案,發現拉美專案的經費流向可疑!有人向週刊爆料,當初簽名領走拉美2千萬美元的,疑似是前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會長吳明基;由於領取過程違背撥款程序,TVBS找到吳明基,吳明基強調,根本沒聽過拉美專案,更別說有侵吞款項。
    2009/01/15 13:08
  • 拉美2千萬美金 疑回流台私人帳戶

    特偵組追查機密外交案,發現拉美專案的經費流向可疑!知情人士向週刊爆料,當初簽名領走拉美2千萬美元的,疑似是前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會長吳明基;由於領取過程違背撥款程序,最後錢又流入台灣10多個人頭帳戶,檢方懷疑這起機密外交案大有問題。
    2009/01/14 18:38
  • 週刊:三審特赦扁? 府斥無稽之談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今年2月、當時還是候選人的馬總統召開幕僚會議,曾決定在扁案三審定讞後,考慮是否「特赦」,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仲禮上午出面駁斥,說這報導是無稽之談。
    2008/12/17 11:46
  • 綠委檢舉6案 要監院辦「大屁屁」

    監察院長王建煊因為說出別辦小屁屁的案件,引發風波,今天民進黨公職人員接力到監察院嗆聲,不過王建煊絲毫沒受影響,繼續在內部會議中作出工作方針,他說要擴編180名監察院員工,其中增設公共事務處,他的工作目的是要對民眾進行品德教育,推動「母親才是生日主角」的孝道觀念。
    2008/12/09 16:45
  • 「錢乾不能洗」 陳水扁聲明喊冤

    洗錢案纏身,陳前總統出席公開活動,卻選擇沉默,改以發聲明稿的方式,替自己喊冤。他說錢是乾的不能洗,問題本質是政治;更說太太吳淑珍把錢匯到海外,是因為要讓他退休後進行國際公共事務;陳水扁更痛批執政黨是文革式的操家滅族。不過通篇聲明卻還是沒清楚交代金錢來源。
    2008/08/22 19:52
  • 〈快訊〉總統府澄清 馬永成不識金紀玖

    最新消息,國民黨立委張顯耀與丁守中,紛紛指稱金紀玖的政治獻金,是透過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馬永成,捐給陳總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晚間發出澄清,表示馬永成和金紀玖毫不相識,也從來沒有往來,更無所謂政治獻金,請外界不要做不實的指控!
    2008/05/03 19:29
  • 選後外交人事大風吹 藍批「卡位」

    民進黨政府進入看守階段,但是就在昨天,扁政府行政團隊卻玩起人事大風吹,公佈20幾位的外交人事異動,其中包括了和陳總統關係深厚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李南陽,將接任駐愛爾蘭代表;這讓藍軍相當不滿,決定要成立調查小組了解內情,同時行政院長張俊雄今天隨即宣布,328開始政府就會人事凍結。
    2008/03/26 10:31
  • 〈快訊〉扁喻「查某花」歧視女性? 府致歉

    陳水扁總統昨天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提到國民黨在一階段兩階段投票上反反覆覆,就跟女人一樣「花」。 下午總統府公共事務室透過中央社發出聲明,強調總統談話原意,是在形容國民黨態度前後不一,並沒有歧視女性的意思,如果因此引起誤解,府方表示歉意。
    2007/12/31 15:50
  • 四要一沒有/統獨震撼彈!扁:要台獨要新憲

    統獨問題,陳總統又出招!這次直接挑明了說「台灣要獨立」,陳總統昨晚在面對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成員時,提出「四要一沒有」!要台獨、要正名、要新憲、要發展、沒有左右只有統獨問題,被外界解讀推翻了之前的四不一沒有,雖然贏得獨派的掌聲,卻再度牽動台美之間的敏感神經。
    2007/03/05 11:35
  • 總統府聲明/駁李慶華 府:總統未提情報名單

    針對立委李慶華指控陳總統,向查黑中心供稱一名「情報人員」龔金源,其實是總統的好友,總統要他扛下8千萬國務機要費。 公共事務室澄清,總統只有提供單據,沒有提供工作人員名單給檢察官,因此李慶華的說法不是事實。而且「國務機要費案」還在司法偵辦中,一切的發言,應該以查黑中心的發言為準。
    2006/10/05 14:58
  • 駁1.7億密 帳總統府:選舉帳戶

    邱毅再度把矛頭指向第一家庭,指控陳總統在2004年大選期間暗藏1.7億密帳,還質疑陳幸妤和趙建銘可能是總統的白手套,對於邱毅指控,到嘉義視察的陳總統,不發一語,只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出面澄清,強調這些錢都是用在選舉,而且前年五月就結束帳戶,絕對沒有違法。
    2006/08/05 12:01
  • 總統府聲明/最新!確定提答辯書? 總統府否認

    針對民進黨方面傳出,陳總統將針對罷免案提出答辯書,總統府在剛剛發出澄清稿,總統府公共事務室鄭重表示,這項報導是引述相關人士之間,意見交換性質的說法,目前總統府尚未就是否提出答辯書作成決定,等到有結果將正式對外說明。
    2006/06/13 11:30
  • 趙建銘不赴日 為何由總統府來說?

    趙建銘夫婦原本打算出國的消息一曝光,總統府立刻澄清,強調這早已經是「過去式」。只是,這一澄清,卻又惹出新爭議:那就是趙建銘的私事,為什麼要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來發言?
    2006/05/22 11:54
  • 呂秀蓮:不會主動去看陳義雄家屬

    外傳副總統呂秀蓮,已經聯繫上319槍擊案兇嫌陳義雄的家屬,將安排會面。呂秀蓮剛剛透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發表聲明,澄清說副總統不會主動安排,但歡迎家屬跟副總統辦公室聯繫。同時希望外界尊重家屬人權,以及個人意志。
    2006/03/13 17:08
  • 12月20日TVBS聲明

    針對報載新聞局官員指出將把TVBS56台挪動、以及指TVBS是綜合台非新聞台等混淆視聽的說法,TVBS說明如下: 一、新聞局在94年11月3日審批給TVBS的就是「新聞綜合台」的執照。 1.TVBS在94年3月4日提給新聞局審議委員會的營運計畫,清楚定位為「新聞綜合台」。(請見附件一) 2.新聞局在94年9月21日函,提出附附款事項改善計畫補正項目。其中第三項,即要求TVBS比照新聞台標準,針對公共監督、公共參與等制度提出具體作法。(請見附件二) 3.針對新聞局9月21日函,TVBS在94年10月5日回覆新聞局之許可補正中,即完全符合新聞局對所有新聞台的要求標準:建立自律機制,簽署自律公約,開設一小時與觀眾互動節目。(請見附件三) 二、TVBS依法取得「新聞綜合台」執照。TVBS重申,任何以政治手段威逼系統業者企圖移動TVBS頻道的作法,TVBS不能接受,也是罔顧觀眾的收視權益。 TVBS公共事務部
    2005/12/20 19:08
  • 張俊雄夫人朱阿英 上陣「參選」

    前行政院長,海基會董事長張俊雄,最近很少露面,過去陪他打選戰的夫人朱阿英,今天自己當起候選人,披起戰袍,角逐凱達格蘭學校女性公共事務班理監事,因為累積豐富的選戰經驗,朱阿英展現親和力,兒子現身力挺,只是老婆跳出來參選,張俊雄直到中午才知道,還叫他快出門拉票,否則會落選。
    2005/12/18 18:33
  • 國民黨設基金挺TVBS 馬英九同意

    前駐南非大使陸以正發起一人10塊錢資助TVBS活動,引起迴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也向中常會提案,另外再設基金,捍衛新聞自由,已經初步獲得馬英九正面回應。不過,台灣人公共事務會也醞釀反制,反對把錢捐給TVBS。
    2005/11/11 18:48
  • 公文直指府方 陳總統知情否?

    高雄捷運外勞案件,再有突破性進展,晚間TVBS2100 全民開講,公佈一份爆炸性公文,內容指出引進高雄捷運外勞案件,有函請當時的總統府秘書長查照,這樣的公文,令人質疑,不僅陳哲男涉入其中,就連陳總統也知情,儘管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稿澄清,但是大家現在想問的是,陳總統,到底知情多少?
    2005/10/28 00:23
  • 總統府:外交公文須報請府方備查

    針對TVBS2100全民開講今晚提出的爆炸性公文,總統府公共事務室稍早做出回應,表示今晚這一份行政院92年間致勞委會的函,內容提及台灣已函請總統府秘書長查照轉呈,公共事務室澄清,月前已經有人刻意拿這個函件炒作,行政院早已澄清。 此外由於外交為總統職權,台灣與外國簽訂的條約或協定,在行政院會通過後,於行政程序上均須報請總統府備查,這是多年來的慣例。
    2005/10/27 23:22
  • 第一家庭買億萬帝寶?總統府否認

    第一家庭是不是有意購買台北市仁愛路上的億萬豪宅「帝寶」?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剛剛澄清,第一家庭沒有要買帝寶、總統夫人吳淑珍也沒有去參觀過帝寶,不過總統女婿趙建銘確實曾經參觀過帝寶,但只是因為趙建銘好奇才去、他並沒有向陳幸妤或是總統夫婦提起這件事。
    2005/10/23 15:10
  • 總統:醫院檢討 勿再發生人球事件

    一則最新消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剛剛發布新聞表示,總統副總統聽聞邱小妹妹往生的消息,感到相當的心痛不捨!總統副總統強調,邱小妹妹事件,要讓台灣醫界,徹底檢討類似的人球事件,不能再發生!總統副總統還表示,各級政府都要防止虐待兒童的事件發生!
    2005/01/23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