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錢全家死光! 蔡同榮毒誓澄清涉弊

記者 林秉儀 謝曜州 / 攝影 潘裕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新會期總召蔡同榮,現在傳出捲入陳前總統的機密外交案!這牽涉到由獨派人士成立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在扁執政時代,他們的經費來自外交部成立的美合專案,但特偵組發現,其中財務流向疑點重重,質疑FAPA創會會長蔡同榮,也從中提領了百萬美元現鈔;但蔡同榮今天以他的政治生命保證,說沒有這回事,還用他一貫誇張言語發毒誓:如果有拿一毛錢,他全家死光,否則指控他的人,全家死光光!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那個蔡委員,我馬上講完了,你最好不要跑掉。」

別跑別跑,呼叫民進黨新總召蔡同榮,但是人家在採訪,他老兄忙著當背後靈;其實蔡同榮這回是主角,週刊說他捲入扁政府外交弊案,特偵組發現用來金援FAPA的美合專案經費,近百萬美元現鈔就是蔡同榮提領的,如今這筆錢下落不明。民進黨立委蔡同榮:「我沒經手啦!」

先解釋台灣為了加強和美方關係,設立了美合專案,說當初是外交部要求FAPA配合執行,但蔡同榮說絕沒從中拐一毛錢。蔡同榮:「如果我有拐一毛錢,我就辭立委,終身退出政壇。」

74歲蔡同榮用自己政治生命作保證,嫌不夠豪氣嗎?還發毒誓!蔡同榮:「任何人敢說我『歪哥』這些錢,我要約他去廟裡發誓,他如果冤枉我,他全家死光光,我如果拐一毛錢,我全家死光光。」

再補充說明願意接受測謊,蔡同榮為了強調自己清白,用的字眼很猛又麻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同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1003

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