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手作餐廳外型相似肺炎跑趴地震災情宇宙人田馥甄美國
  • 搜尋:

    公共事務 結果共168筆

  • 揭露小秘密! 吳淑珍當面吐槽「國師」

    總統夫人吳淑珍今天到凱達格蘭學校,為女性公共事務班結業演講,一向快人快語的吳淑珍,吐槽的對象除了陳總統外,連總統的老師李鴻禧也沒放過!
    2004/10/16 13:15
  • 凱達格蘭 青年領袖夏令營延期舉行

    受艾利颱風影響,凱達格蘭學校今天表示,25到29日舉辦的「第二屆凱達格蘭青年領袖夏令營」延期舉行。25日「第二期女性公共事務領導班課程」,邀請經濟部長何美玥演講,也因颱風延後,再擇期開課。
    2004/08/24 12:52
  • 避爭議! 立委︰應設第一夫人辦公室

    羅太太濫用特權爭議,讓人關注到第一夫人的事務是不是應該有法制化規範,尤其像吳淑珍積極投入公共事務,有時候還要代表總統出訪,如果有專人幫忙打點,就可以避免再生爭議,今天民進黨立委李文忠就建議,應該比照英美國家,設立第一夫人辦公室。
    2004/08/01 18:11
  • 總統府澄清 副總統未參與祖墳整修

    呂副總統整修祖墳,並且將祖墳命名為「呂祖凌寢」一事,總統府公共事務室晚間代表呂秀蓮澄清指出,呂氏墓園規劃、興建和落成,呂秀蓮都未參與;並指出呂氏家族墓園是呂氏家族祭祀公業管理委員會在20年前所規劃和興建,當時呂秀蓮因為美麗島事件入獄,並未參與,墓園在1988年10月落成時,呂秀蓮仍在美國,也沒有參加。
    2004/07/11 21:36
  • 總統夜宴媒體人 陳致中戀情成話題

    陳總統今晚7點在官邸宴客,包括資深媒體人、社會賢達、企業人士及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官員都一起在官邸內與總統共進晚餐。
    2004/07/08 00:13
  • 橘軍立委指控卓榮泰 介入台鐵綁標

    台鐵綁標疑雲,再添一樁!親民黨立委龐建國指控,在台鐵最新的「電腦訂票系統」招標案中,總統府副秘書長卓榮泰向台鐵施壓,幫特定廠商綁標,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卓榮泰透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表示,這是毫無證據的抹黑!
    2004/07/02 14:14
  • 李前總統帶頭 籲扁「制憲」非「憲改」

    陳水扁總統今天接見獨派色彩鮮明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總統說,他知道有人感覺他的520就職演說講修憲而非制憲,有些人覺得總統「讓太多」,放棄了原先的堅持。總統強調,民主不是直達車,而是九彎十八拐,總統要FAPA這群獨派人士相信他,將來夢想一定會實現。
    2004/05/25 17:39
  • 外交部:5月3日開過派兵赴伊座談會

    美國眾議院提案,希望台灣派兵到伊拉克,國親立委質疑,這個提案是由「台灣人公共事務會」FAPA所主導,更有立委氣憤的說,駐美代表乾脆讓FAPA做!而外交部次長高英茂在立院外交委員會坦承,5月3日,也就是在美國眾議院提案之前,外交部就曾經舉辦派兵赴伊拉克的座談會,他強調,台灣派兵到伊拉克是不可能的事!
    2004/05/24 13:01
  • 憲改不涉統獨  總統安撫獨派人士

    簡稱FAPA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晚間邀請到陳總統致詞,由於協會的成員,獨派色彩濃厚,陳總統也藉機向在場人士說明,就職演說中,提到新憲工程不涉及統獨,是旴衡國際情勢的結果;而呂副總統講到兩岸問題,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個性,今天只是點到為止。
    2004/05/22 21:01
  • 對岸重申堅決反台獨 府院今早回應

    針對晚間大陸新華社,發出對520總統就職演說相關文告─新對台政策,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以及行政院發言人林佳龍都表示,要等到文告發布後,詳細解讀,再提出府院2方看法。
    2004/05/17 00:36
  • 馬英九不出席520 府方:錯誤示範

    總統府晚間,針對台北市長馬英九,不出席520就職典禮,表達遺憾!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表示,馬英九以政治性的理由,不出席520總統就職,是錯誤示範,因為520是國家慶典,馬英九應該秉持國家擺中間,政黨放兩邊的態度。
    2004/05/14 21:05
  • 「政變」說 親民黨團告扁李誹謗

    前總統李登輝和陳水扁總統這2天發表演說,都提到認為連宋在搞政變,對此親民黨團下午到地檢署按鈴控告2人誹謗,並且分別向陳水扁總統與前總統李登輝,提出民事求償6千萬,就連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也被求償2千萬。
    2004/04/26 19:03
  • 520總統府前湧人潮 市府憂交通

    520總統府將邀請50萬人參與陳總統的就職典禮,加上泛藍群眾可能會「自發性」地到凱達格蘭大道,台北市政府擔心人潮跟全面交通管制會讓台北寸步難行。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全面交通管制僅限於5月19日晚上到20日就職典禮結束,如果說總統就職典禮會癱瘓台北交通,那是危言聳聽。
    2004/04/16 18:22
  • 總統家產信託 避免政壇炒作

    總統大選期間第一夫人吳淑珍進出股市頻繁,一直是在野黨批評的焦點,陳總統曾經在電視辯論中公開宣示當選後,財產交付信託!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表示,陳總統在4月14日透過會計師跟律師,正式將財產交付信託,第一家庭的財產狀況如何?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4/04/15 17:55
  • 總統就職發 23萬邀請卡請民眾出席

    陳總統520就職典禮規劃50萬民眾出席,民進黨副祕書長李應元表示,超過13個友邦元首答應出席,對於連宋2位在野黨主席表明不出席之外,宋楚瑜還抨擊陳總統是自行加冕。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陳總統是依法當選,依法就職,黃志芳說,自行加冕的應該是宋楚瑜吧!
    2004/04/15 12:36
  • 回應連宋訴求 總統府記者會說明

    針對連宋要求與陳水扁總統會面一事,晚間總統府也開記者會說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並沒有收到連戰直接提出的見面要求,而是由媒體上獲知,並表示如果連戰真有此意的話,可以先指派一位代表,針對與總統會面一事與總統府幕僚進行磋商。而總統明天將與五院院長會面的行程,並不會有所更改。
    2004/03/22 22:31
  • 第一時間未公佈照片 黃:為不影響選情

    對於國親要求儘速公佈319槍擊案的真相,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陪同2位總統醫療團成員,公佈正副總統8張救醫照片,希望釐清外界謠言,黃志芳表示,沒有在第一時間公佈照片,是為了不想影響選情。
    2004/03/21 14:53
  • 醫療小組上午為扁呂健檢 復原良好

    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國泰醫院院長陳楷模,上午透過總統府公共事務室,對陳總統及呂副總統身體健康狀況做以下說明。
    2004/03/20 10:47
  • 總統府水餃聲名大噪 TVBS直擊

    陳由豪跨海爆料,在總統府交誼廳與副秘書長陳哲男吃過水餃、乾麵,還說總統府交誼廳的水果是用塑膠盒裝的。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說,總統府交誼廳只賣水餃跟咖啡,沒有賣乾麵跟水果。總統府的水餃宴,到底長什麼樣?一起到總統府去了解!
    2004/03/02 13:11
  • 總統府籲陳由豪返國 拿出證據來

    針對陳由豪的說法,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以及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都說,根本不是事實!總統府呼籲陳由豪回台灣說清楚講明白,也歡迎陳由豪拿出具體事證,把話講的越清楚,越好!邱義仁說,總統府把陳由豪一連串的爆料動作,視為選舉一貫的抹黑技倆,總統府不想隨之起舞。
    2004/03/01 11:55
  • 陳總統上午 首度前往花檢出庭作證

    陳水扁總統今天到花蓮地檢署出庭作證,沒有帶任何隨扈,只由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及花蓮地檢署一名法警引導。步行四百公尺進入花蓮地檢署報到,總統為了表現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的態度, 以一般國民身分出庭,還站著應訊,歷經兩個半小時,陳總統在12點10分步出地檢署,雖然民進黨派出多名黨工貼身保護陳總統,但現場還是陷入混亂。
    2004/01/14 12:07
  • 司法首例 總統為頭目津貼案出庭作證

    頭目津貼賄選案,創下國內司法史上第一次有現任元首出庭作證的先例,陳水扁總統在9點10分抵達花蓮機場,9點35分到達花蓮地檢署出庭,並沒有安全隨扈,也沒有前導車,只有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陪同,像一般民眾徒步進入地檢署,現場湧入相當多媒體與支持民眾,而黃志芳強調,今天總統希望以一般平民的身分來出席,所以雖然花檢為他準備了座椅,但總統謝謝地檢署的好意,仍然會站著應訊,不要有特殊特遇。
    2004/01/14 10:22
  • 黃志芳:政黨輪替革除監聽弊端

    泛藍陣營傳出遭到監聽,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傍晚召開記者會,表示總統認為政黨輪替最大的意義和價值在於革除過去類似這種監聽的弊端,總統絕對不會去要求情治單位進行監聽。
    2004/01/12 18:50
  • 泛藍批扁身價4億 總統府反駁

    國親聯盟的廣告攻擊陳水扁總統從三級貧戶暴增為四億身價,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黃志芳今天出面澄清,拿出陳總統在監察院的申報資料,藉此反駁在野黨是惡意抹黑。
    2003/12/27 12:57
  • 總統與記者吃湯圓 笑談美中台關係

    對於香港媒體報導,陳水扁總統透露中國496枚對台飛彈,讓台灣情報人員遭到逮捕,總統府公共事務室表示,這些報導都是放話,用意在打擊陳總統,而總統今天明確表示,中國沒有表達撤除對台飛彈的善意、就是對台武力威脅,在這樣的前提下,「四不一沒有」早就不存在,總統也首度以「和平公投」來定位明年要舉行的320公投。
    2003/12/22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