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改不涉統獨  總統安撫獨派人士

記者 樊啟明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4/05/22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簡稱FAPA的台灣人公共事務會,晚間邀請到陳總統致詞,由於協會的成員,獨派色彩濃厚,陳總統也藉機向在場人士說明,就職演說中,提到新憲工程不涉及統獨,是旴衡國際情勢的結果;而呂副總統講到兩岸問題,一改過去有話直說的個性,今天只是點到為止。

台灣人公共事務協會舉行晚宴,明顯的獨派色彩,讓520就職演說才強調新憲工程不涉及統獨的陳總統,今晚與會忙著安撫。總統陳水扁:「阿扁做一個國家的領導者,我的一言一行,我也要來負起完全,跟最大的責任。所以我們大家可以了解,很多地方不是我們所想的那麼簡單,懇求大家,能夠支持政府,可以來支持台灣,也要拜託大家,可以支持520阿扁的就職演說,拜託大家。」

陳總統除了解釋國際情勢的壓力,更提到台灣族群需要和解。總統陳水扁:「有的人,他的想法跟我們不一樣,我會覺得這不是他的錯,往往這是歷史所造成的,往往是過去的政治環境所拖累。希望大家有這樣的心胸,有這樣的肚量,我們才有這個資格來當海洋國家的子民。」

不只陳總統迴避統獨話題,就連過去勇於發言的呂副總統,致詞也是點到為止。副總統呂秀蓮:「徹底釐清台灣跟中國的關係,在全球化這個趨勢之下,今後4年,大家用更大的智慧,更宏觀的思維,來徹底改變,來確認新的台灣跟中國的關係。」

扁呂低調,台灣公共事務協會的成員也沒有為難,用掌聲表示力挺的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63

0.1242